close

『約伯記2310節』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許哲遠宜君行到會彼此相錒

『撒母耳記下121節』 耶和華差遣拿單去見大衛。

榮耀襲案糖

拿單到了大衛那裡,對他說:在一座城裡有兩個人,一個是富戶,一個是窮人。

 

『撒母耳記下122節』 富戶,有許多牛群羊群。

 

『撒母耳記下123節』 窮人,除了所買來養活的一隻小母羊羔之外,別無所有,羊羔在他家裡和他兒女一同長大,吃他所吃的,喝他所喝的,睡在他懷中,在他看來如同女兒一樣。

『撒母耳記下124節』 有一客人來到這富戶家裡,富戶捨不得從自己的牛群羊群中,取一隻預備給客人吃,卻取了那窮人的羊羔,預備給客人吃。

趕鬼同性戀近視

『撒母耳記下125節』 大衛就甚惱怒那人,對拿單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行這事的人該死。

解經恩膏領受恩典

『撒母耳記下127節』 拿單對大衛說:你就是那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膏你作以色列的王,救你脫離掃羅的手。

童畫你有恩典

『撒母耳記下129節』 你為甚麼藐視耶和華的命令,行他眼中看為惡的事呢?你借亞捫人的刀,殺害赫人烏利亞,又娶了他的妻為妻。

許哲遠新生命西鳳無小組

『撒母耳記下1224節』 大衛安慰他的妻拔示巴,與他同寢,他就生了兒子,給他起名叫所羅門。耶和華也喜愛他。

許哲遠宜君安聯你同在

看哪,時候將到,且是已經到了,你們要分散,各歸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獨自一人;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

        33   馬卡龍你供應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關節炎一端近視悔改一致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啊,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2      認罪悔改身份應許恢復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3      許哲遠神人關係一致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禱告禱告禱告創造力智慧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國度能醫治感鬼神機預言意向ㄓ

父啊,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

3千人壽喜教導服飾傳福音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

神機騎士呼著福音瘮劑話

如今他們知道,凡你所賜給我的,都是從你那裡來的;

意像同在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我已經賜給他們,他們也領受了,又確實知道,我是從你出來的,並且信你差了我來。

福音結果子建造

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形神機釋放果子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

光安慰保護鼓勵神百姓福音誒哥待人國務ㄓ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神童在祝福啟示簡單易動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渴望話語幫助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