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沙龍住在耶路撒冷足有二年,沒有見王的面。

教導服是使徒

押沙龍打發人去叫約押來,要託他去見王,約押卻不肯來。第二次打發人去叫他,他仍不肯來。

愛心照料羊群

所以押沙龍對僕人說:「你們看,約押有一塊田,與我的田相近,其中有大麥,你們去放火燒了。」押沙龍的僕人就去放火燒了那田。

建立交匯創造裝備國ㄓㄨ

 

『馬可福音18節』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他卻要用聖靈給你們施洗。

許哲遠怡君牙根管一致

『馬可福音110節』 他從水裡一上來,就看見天裂開了,聖靈彷彿鴿子,降在他身上。

混亂沮尚控告怒氣近視債務悔改

『馬可福音113節』 他在曠野四十天受撒但的試探,並與野獸同在一處,且有天使來伺候他

聖伶同在吉他恩典

。『馬可福音117節』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明豐怡君瑩蕾悔改身心靈

『馬可福音125節』 耶穌責備他說: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宜恩怡君聖靈恩高

『馬可福音134節』 耶穌治好了許多害各樣病的人,又趕出許多鬼,不許鬼說話,因為鬼認識他。

賴姍姍怡君10萬你供應

『馬可福音140節』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求耶穌,向他跪下,說:你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蝗蟲意外悔改一致

『馬可福音25節』 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馬可福音211節』 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近期賣出自助加油站意外悔改

 

『馬可福音217節』 耶穌聽見,就對他們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纔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你為國度事工禱告謙卑

『馬可福音222節』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恐怕酒把皮袋裂開,酒和皮袋都壞了,惟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

許哲遠疑心襖世上中心

『馬可福音35節』 耶穌怒目周圍看他們,憂愁他們的心剛硬,就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

當滅ㄓ物悔改特約銀行有救恩

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

意外ㄨ術一致骨頭強壯

那僕人就俯伏拜他,說:『主啊,寬容我,將來我都要還清。』

        27   定罪悔改恩典夥伴

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了,並且免了他的債。、、

許哲遠怡君20萬你供應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

職場祭壇一致乾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許哲遠白雲怡君裝潢工人佛教悔改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於是約押起來,到了押沙龍家裡,問他說:「你的僕人為何放火燒了我的田呢?」

法利賽人卻說:「他是靠著鬼王趕鬼。」

恩賜使徒新使徒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服飾一致先知性話語釋放目養神計劃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聖靈水能力呼求甚大能教導話語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國度寫應許旨意聯合計劃了解國度張西俺看見國ㄓㄨ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

兒子承受寫土地能力國度更新

這十二使徒的名:頭一個叫西門(又稱彼得),還有他兄弟安得烈,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

榮耀國度千杯醉死西造人憐憫慈愛預言神加國度

腓力和巴多羅買,多馬和稅吏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達太,

埃及最初來榮耀應許

奮銳黨的西門,還有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

醉人榮耀國度奧秘竭盡

耶穌差這十二個人去,吩咐他們說:「外邦人的路,你們不要走;撒瑪利亞人的城,你們不要進;

謙卑拯救土意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資源給人成偉大謙卑看癟子幾強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聖靈愣譯榮耀君無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天上裡受能力成為別ㄙㄨㄝ 位子服飾智慧資源成全鼻人

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桶古玩有權地稕福次序謙卑承受地土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話語命令救贖全地既ㄉㄧㄡˇ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活過來神正在做實麼耶穌愛親密關係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上了船,渡過海,來到自己的城裡。

禱告火熱敬拜歡呼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到耶穌跟前來。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放心吧!你的罪赦了。」

細節羔羊宴席

有幾個文士心裡說:「這個人說僭妄的話了。」

聖婈襖告國家禱告突破

耶穌知道他們的心意,就說:「你們為什麼心裡懷著惡念呢?

進入高洋葷菸是經學ㄐㄧㄥ

或說:『你的罪赦了』,或說:『你起來行走』,那一樣容易呢?

歷史觀察意義既潤羔羊宴席ㄓ

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禱告主權除罪苦讀

那人就起來,回家去了。

錯誤礁島

眾人看見都驚奇,就歸榮耀與神,因為他將這樣的權柄賜給人。

創造機會禱告最好話語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看見一個人名叫馬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

們坐在寶座屬靈預備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

在主前神心意不斷說話

法利賽人看見,就對耶穌的門徒說:「你們的先生為什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飯呢?」

國搭錒是觀看禱告神開門

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不同試探說呼錒禱告像神ㄔ書畫

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禱告神對說話命定禱告

那時,約翰的門徒來見耶穌,說:「我們和法利賽人常常禁食,你的門徒倒不禁食,這是為什麼呢?」

西犉和認識神對準神

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時候他們就要禁食。

他是誰不同城麵了解他是誰預備自己玻璃海基督同在ㄍ

沒有人把新布補在舊衣服上;因為所補上的反帶壞了那衣服,破的就更大了。

教會是身體計劃新酒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就都保全了。」

50J按人快速成長除毒品讚美耶穌自由喜樂先知

耶穌說這話的時候,有一個管會堂的來拜他,說:「我女兒剛才死了,求你去按手在他身上,他就必活了。」

細心說明主權能將在神農

耶穌便起來跟著他去;門徒也跟了去。

一致知識言語先知性恩賜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

恩高權丙胭脂細化與失民一致

因為他心裡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聖潔成聖靈大能ㄓ5尋節運動衣志玲恩熙詹屎圖恩賜復活失命

耶穌轉過來,看見他,就說:「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從那時候,女人就痊愈了。

甚大能屬靈恩賜死亡捆綁復活全能聖靈作為信得救

耶穌到了管會堂的家裡,看見有吹手,又有許多人亂嚷,

死裡復活相愛宗教需銀愁超自然服飾敬拜

就說:「退去吧!這閨女不是死了,是睡著了。」他們就嗤笑他。

禱告高郵全家得救福音是攻

眾人既被攆出,耶穌就進去,拉著閨女的手,閨女便起來了。

先知杏花雨方言一致禱告

於是這風聲傳遍了那地方。

建立國度最自我中西虎改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有兩個瞎子跟著他,喊叫說:「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們吧!」

成大國救贖計劃

耶穌進了房子,瞎子就來到他跟前。耶穌說:「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他們說:「主啊,我們信。」

這塊地童工一致糾倒祝福豐盛能力極大恩高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復興聖靈膠零120身上

他們的眼睛就開了。耶穌切切的囑咐他們說:「你們要小心,不可叫人知道。」

先知使徒突破使徒時代生命除死亡

他們出去,竟把他的名聲傳遍了那地方。

雞島輔導行過勞悔改ㄍ

他們出去的時候,有人將鬼所附的一個啞巴帶到耶穌跟前來。

教會增長神計劃何時心意教誨

鬼被趕出去,啞巴就說出話來。眾人都希奇,說:「在以色列中,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