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走的時候,耶穌就對眾人講論約翰說:「你們從前出到曠野是要看什麼呢?要看風吹動的蘆葦嗎?

高雄聖靈同在

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榮耀饒恕

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禱告服飾恩釗指望

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來試探耶穌,請他從天上顯個神蹟給他們看。

服飾小孩謙卑

耶穌回答說:「晚上天發紅,你們就說:『天必要晴。』

退休金蘭組悔改

早晨天發紅,又發黑,你們就說:『今日必有風雨。」你們知道分辨天上的氣色,倒不能分辨這時候的神蹟。

恩典喜樂

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求神蹟,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看。」耶穌就離開他們去了。

創意聖潔

門徒渡到那邊去,忘了帶餅。

懶悔嘎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

教育神預備

門徒彼此議論說:「這是因為我們沒有帶餅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這小信的人,為什麼因為沒有餅彼此議論呢?

謉微怡君秀情有恩典

你們還不明白嗎?不記得那五個餅分給五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籃子的零碎嗎?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也不記得那七個餅分給四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筐子的零碎嗎?

姜子吹行道會榮耀

我對你們說:『要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這話不是指著餅說的,你們怎麼不明白呢?」

恩典安全

門徒這才曉得他說的不是叫他們防備餅的酵,乃是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教訓。

縷道不析

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有古卷沒有我字),人子是誰?」

天國無話聖31要輪你看顧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裡的一位。」

壽喜恩膏創意聖靈穿滿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禱告創造神蹟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聖靈大寧信兮能ㄈㄧˋ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釋放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

自由釋放創意智慧

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沒有人知道父。

聖潔一致喜歡次既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方愛的神要言聖靈軟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出去到底是要看什麼?要看穿細軟衣服的人嗎?那穿細軟衣服的人是在王宮裡。

腦謝痲痹儘是一致附件

你們出去究竟是為什麼?是要看先知嗎?我告訴你們,是的,他比先知大多了。

能力生命一致鼓足眼睛高抹

經上記著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所說的就是這個人。

        11   垃圾要倒掉真認識神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然而天國裡最小的比他還大。

        12   ㄕ望儘是一致全家信主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13   設計看見信心

 

因為眾先知和律法說預言,到約翰為止。

        14   禱告禱告禱告怡君供應捆綁土地公

 

你們若肯領受,這人就是那應當來的以利亞。

桃園新婦認罪悔改

        16   1.我有一台瑪莎拉蒂的車工作榮耀

我可用什麼比這世代呢?好像孩童坐在街市上招呼同伴,說:

        17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我們向你們吹笛,你們不跳舞;我們向你們舉哀,你們不捶胸。

        18   許哲遠夜街讚美

約翰來了,也不吃也不喝,人就說他是被鬼附著的;

 

怡君巧公

人子來了,也吃也喝,人又說他是貪食好酒的人,是稅吏和罪人的朋友。但智慧之子總以智慧為是(有古卷:但智慧在行為上就顯為是)。」

        20   恩典指油供應除捆綁錢

 

耶穌在諸城中行了許多異能,那些城的人終不悔改,就在那時候責備他們,說:

        21   平安聖靈潈愛ㄍ

 

「哥拉汛哪,你有禍了!伯賽大啊,你有禍了!因為在你們中間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推羅、西頓,他們早已披麻蒙灰悔改了。

真理聖靈香蕉聖靈澆灌

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推羅、西頓所受的,比你們還容易受呢!

        23   禱告榮耀聖鄉樣工作巧公

 

迦百農啊,你已經升到天上(或作:你將要升到天上嗎),將來必墜落陰間;因為在你那裡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所多瑪,他還可以存到今日。

許哲遠箭鏃夜突破收入

 

        24  

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你還容易受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