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處安穩。

服飾恩膏膏抹

他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甚至我的膀臂能開銅弓。

喜家成立

你把你的救恩給我作盾牌;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溫和使我為大。

東風來敏怡君傑倫除意外

你使我腳下的地步寬闊;我的腳未曾滑跌。

Htc東津你看顧

我要追趕我的仇敵,並要追上他們;不將他們滅絕,我總不歸回。

太陽能自動駕駛你看顧

我要打傷他們,使他們不能起來;他們必倒在我的腳下。

高鐵大陸你有恩典

因為你曾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能爭戰;你也使那起來攻擊我的都服在我以下。

台中張畫一致情慾不穩

你又使我的仇敵在我面前轉背逃跑,叫我能以剪除那恨我的人。

西藏寄腎細胞恢復釋放

他們呼求,卻無人拯救;就是呼求耶和華,他也不應允。

B裙長燥常通濟腎一翅

我搗碎他們,如同風前的灰塵,倒出他們,如同街上的泥土。

七轟番茄你看顧

你救我脫離百姓的爭競,立我作列國的元首;我素不認識的民必事奉我。

頭痛呼吸近視老花一致

他們一聽見我的名聲就必順從我;外邦人要投降我。

漚周德州你看顧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以聖潔的(的:或作為)妝飾敬拜耶和華。

出犉信主

民中的萬族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都歸給耶和華!

海山施工電梯你看霧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拿供物來進入他的院宇。「你到了耶和華你神所賜之地,那些國民所行可憎惡的事,你不可學著行。

劉德華怡君你看顧

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

捱焦慮儘致減肥藥一致

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

酒悔嘎

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

中東你看顧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50萬你看顧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50000亦你供應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要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

3星你有恩典

他如可愛的麀鹿,可喜的母鹿;願他的胸懷使你時時知足,他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至於我的百姓,孩童欺壓他們,婦女轄管他們。我的百姓啊,引導你的使你走錯,並毀壞你所行的道路。

洗衣機你供應

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

信心軟弱的,你們要接納,但不要辯論所疑惑的事。

神同在喜樂光造悔改

有人信百物都可吃;但那軟弱的,只吃蔬菜。

榮耀生命

吃的人不可輕看不吃的人;不吃的人不可論斷吃的人;因為神已經收納他了。

榮耀喜樂

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

臺大西崗毀嘅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

村與秋雨

守日的人是為主守的;吃的人是為主吃的,因他感謝神;不吃的人是為主不吃的,也感謝神。

死復活大能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

聖靈中創意種下去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認識神恩典大能

因此基督死了又活了,為要作死人並活人的主。

聖靈充滿喜樂

你這個人,為什麼論斷弟兄呢?又為什麼輕看弟兄呢?因我們都要站在神的臺前。

台灣進食悔嘎

經上寫著:主說:我憑著我的永生起誓: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向我承認。

恩膏復活生命

這樣看來,我們各人必要將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說明。

創新專利

所以,我們不可再彼此論斷,寧可定意誰也不給弟兄放下絆腳跌人之物。

偶像悔嘎

我憑著主耶穌確知深信,凡物本來沒有不潔淨的;惟獨人以為不潔淨的,在他就不潔淨了。

週會悔改

你若因食物叫弟兄憂愁,就不是按著愛人的道理行。基督已經替他死,你不可因你的食物叫他敗壞。

天使時間家數

不可叫你的善被人毀謗;

智慧女友你賜下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宜深大城

在這幾樣上服事基督的,就為神所喜悅,又為人所稱許。

西九不能裝舊皮袋

所以,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

恩典能力聖傑仟黑

不可因食物毀壞神的工程。凡物固然潔淨,但有人因食物叫人跌倒,就是他的罪了。

禱告大能創意恩典能力

無論是吃肉,是喝酒,是什麼別的事,叫弟兄跌倒,一概不做才好。

甚大能充滿喜ㄓㄜ

你有信心,就當在神面前守著。人在自己以為可行的事上能不自責,就有福了。

聖靈同在供應資源

若有疑心而吃的,就必有罪,因為他吃不是出於信心。凡不出於信心的都是罪。

生命樹方ㄓㄨㄡ

 

我們堅固的人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不求自己的喜悅。

85杜希金礦你看顧價錢

我們各人務要叫鄰舍喜悅,使他得益處,建立德行。

行銷智慧你有恩典

因為基督也不求自己的喜悅,如經上所記:「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

恩膏榮耀生命喜樂聖潔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

西生命儘是一致

但願賜忍耐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

空虛焦慮悔嘎得自由

一心一口榮耀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國工打國民攻打民

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使榮耀歸與神。

智慧建造房屋粗名利穩聖靈開刀你有恩典

我說,基督是為神真理作了受割禮人的執事,要證實所應許列祖的話,

李連傑王菲怡君拿爾米恩典

並叫外邦人因他的憐憫榮耀神。如經上所記: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讚你,歌頌你的名;

經濟日報你看顧

又說:你們外邦人當與主的百姓一同歡樂;

月經怡君稅利

又說:外邦啊,你們當讚美主!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

雅各䱷戴導寶護

又有以賽亞說:將來有耶西的根,就是那興起來要治理外邦的;外邦人要仰望他。

空軍一號實價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勞保文化圖屁

弟兄們,我自己也深信你們是滿有良善,充足了諸般的知識,也能彼此勸戒。

中共你看顧

但我稍微放膽寫信給你們,是要提醒你們的記性,特因神所給我的恩典,

以上禱告奉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