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因著聖靈成為聖潔,可蒙悅納。

十一鳳ㄓㄧㄢ聖潔

所以論到神的事,我在基督耶穌裡有可誇的。

聖靈澆灌翻方言

除了基督藉我做的那些事,我什麼都不敢提,只提他藉我言語作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

禱告生活喜樂充滿

甚至我從耶路撒冷,直轉到以利哩古,到處傳了基督的福音。

神佢餅先知使徒

我立了志向,不在基督的名被稱過的地方傳福音,免得建造在別人的根基上。

意像突破

就如經上所記:未曾聞知他信息的,將要看見;未曾聽過的,將要明白。

認識神

我因多次被攔阻,總不得到你們那裡去。

5萬人得救

但如今,在這裡再沒有可傳的地方,而且這好幾年,我切心想望到士班雅去的時候,可以到你們那裡,

34萬人德一億人

盼望從你們那裡經過,得見你們,先與你們彼此交往,心裡稍微滿足,然後蒙你們送行。

神恩典6一人

但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供給聖徒。

5印大夥改

因為馬其頓和亞該亞人樂意湊出捐項給耶路撒冷聖徒中的窮人。

聖潔復興

這固然是他們樂意的,其實也算是所欠的債;因外邦人既然在他們屬靈的好處上有分,就當把養身之物供給他們。

李潔麗突破

等我辦完了這事,把這善果向他們交付明白,我就要路過你們那裡,往士班雅去。

悔嘎濃型祭壇

我也曉得去的時候,必帶著基督豐盛的恩典而去。

時間效率

弟兄們,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又藉著聖靈的愛,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為我祈求神,

愛多美工作圖屁

叫我脫離在猶太不順從的人,也叫我為耶路撒冷所辦的捐項可蒙聖徒悅納,

聖靈同工

並叫我順著神的旨意,歡歡喜喜的到你們那裡,與你們同得安息。

業季聖潔榮耀

願賜平安的神常和你們眾人同在。阿們!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聖梅怡君你看顧

你們親嘴問安,彼此務要聖潔。基督的眾教會都問你們安。

加班費你突破

他說: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剋非悔嘎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聖靈神同在喜樂智慧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甚大能神供應ㄓ

總而言之,你們都要同心,彼此體恤,相愛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

聖靈健康

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因你們是為此蒙召,好叫你們承受福氣。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空虛自私悔嘎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幸福小祖恩ㄉㄧㄞˇ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迷瘋怡君一治近視失民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敬拜領受聖靈高郵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喜樂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會額聖梅先生命禱告敬拜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z無視靜待經濟毀嘅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順服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愛火論生命樹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是非悔改

求魚,反給他蛇呢?

聖靈自由除捆綁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敬拜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牙齒儘是一致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