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啊,我素來倚靠你;求你不要叫我羞愧,不要叫我的仇敵向我誇勝。

愛心信心

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惟有那無故行奸詐的必要羞愧。

神德齡剛強起來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

聖靈聖潔連于神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

上癮悔嘎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你的憐憫和慈愛,因為這是亙古以來所常有的。

復活大成坐在天上

求你不要記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過犯;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愛記念我。

設計開啟智慧

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所以他必指示罪人走正路。

3星你看顧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

你醫治孩子記憶力

凡遵守他的約和他法度的人,耶和華都以慈愛誠實待他。

中耳炎失眠腎費膀胱儘是一致

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名赦免我的罪,因為我的罪重大。

殺人悔改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神奈川你看顧

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後裔必承受地土。

病因開啟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他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

減肥慢性毒悔嘎

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

牙修蹦失眠產婦你看顧

求你轉向我,憐恤我,因為我是孤獨困苦。

肺癌你一致

我心裡的愁苦甚多,求你救我脫離我的禍患。

東北風你看顧

求你看顧我的困苦,我的艱難,赦免我一切的罪。

中南部品質你看顧

求你察看我的仇敵,因為他們人多,並且痛痛的恨我。

保溫瓶你看顧

求你保護我的性命,搭救我,使我不至羞愧,因為我投靠你。

你要加倍感動恩扁容咬聖潔

願純全、正直保守我,因為我等候你。

孩子求智慧女友

神啊,求你救贖以色列脫離他一切的愁苦。

專吸禱告

(大衛的詩。)耶和華啊,求你為我伸冤,因我向來行事純全;我又倚靠耶和華,並不搖動。

加被感動神做事法則

耶和華啊,求你察看我,試驗我,熬煉我的肺腑心腸。

神童差無意外零

因為你的慈愛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