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認識他

法利賽人看見,就對耶穌的門徒說:「你們的先生為什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飯呢?」

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神喜歡憐憫獻祭才能除罪甚喜歡憐憫你勝過給他東西對神真認識

有一個法利賽人請耶穌和他吃飯;耶穌就到法利賽人家裡去坐席。

那城裡有一個女人,是個罪人,知道耶穌在法利賽人家裡坐席,就拿著盛香膏的玉瓶,

站在耶穌背後,挨著他的腳哭,眼淚溼了耶穌的腳,就用自己的頭髮擦乾,又用嘴連連親他的腳,把香膏抹上。

請耶穌的法利賽人看見這事,心裡說:「這人若是先知,必知道摸他的是誰,是個怎樣的女人,乃是個罪人。」

耶穌對他說:「西門!我有句話要對你說。」西門說:「夫子,請說。」

耶穌說:「一個債主有兩個人欠他的債;一個欠五十兩銀子,一個欠五兩銀子;

因為他們無力償還,債主就開恩免了他們兩個人的債。這兩個人那一個更愛他呢?」

西門回答說:「我想是那多得恩免的人。」耶穌說:「你斷的不錯。」

於是轉過來向著那女人,便對西門說:「你看見這女人嗎?我進了你的家,你沒有給我水洗腳;但這女人用眼淚溼了我的腳,用頭髮擦乾。

你沒有與我親嘴;但這女人從我進來的時候就不住的用嘴親我的腳。

你沒有用油抹我的頭;但這女人用香膏抹我的腳。

所以我告訴你,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於是對那女人說:「你的罪赦免了。」

把救恩給她認識怎樣的神神愛法利賽人道德很高很會論斷人

耶穌長臉敏人醫治人法麗薩人愛定罪人甚是省盼主但不論斷人

很有惡心

於是轉過來向著那女人,便對西門說:「你看見這女人嗎?我進了你的家,你沒有給我水洗腳;但這女人用眼淚溼了我的腳,用頭髮擦乾。

明說心裏說都是愛耶穌心思意念人都是定罪論斷啟示靈神問所有問題都是我的問提

法利賽人看的都是罪大男人主義看不起耶穌看人的心

女人是罪最怕站在法利賽人那但他跑像耶穌 摸耶穌對他的愛常被定罪不被接納

摸他的腳是敬拜神作工作在他身上什麼常不明白

赦免是白白「恩典領受赦罪人不因定罪悔改

西門沒有一般待客之道都沒有 這女人尊榮神跟神說天父啊

你聽別人禱告娉到神臉敏心神看重醫治心靈比肉體重要 心相向神打開

要用心靈禱告不是用方法要知道神在裡面供應一切最重要

恩典水流心融化接到恩典 法利賽人最愛問可不可以

女人注意在神身上心給耶穌渴慕愛他需要神憐憫

耶穌向那些仗著自己是義人,藐視別人的,設一個比喻,

說:「有兩個人上殿裡去禱告:一個是法利賽人,一個是稅吏。

法利賽人站著,自言自語的禱告說:『神啊,我感謝你,我不像別人勒索、不義、姦淫,也不像這個稅吏。

我一個禮拜禁食兩次,凡我所得的都捐上十分之一。』

那稅吏遠遠的站著,連舉目望天也不敢,只捶著胸說:『神啊,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

我告訴你們,這人回家去比那人倒算為義了;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耶穌對百姓講完了這一切的話,就進了迦百農。

有一個百夫長所寶貴的僕人害病,快要死了。

百夫長風聞耶穌的事,就託猶太人的幾個長老去求耶穌來救他的僕人。

他們到了耶穌那裡,就切切的求他說:「你給他行這事是他所配得的;

因為他愛我們的百姓,給我們建造會堂。」

耶穌就和他們同去。離那家不遠,百夫長託幾個朋友去見耶穌,對他說:「主啊!不要勞動;因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

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作這事!』他就去做。」

耶穌聽見這話,就希奇他,轉身對跟隨的眾人說:「我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那託來的人回到百夫長家裡,看見僕人已經好了。

過了不多時(有古卷:次日),耶穌往一座城去,這城名叫拿因,他的門徒和極多的人與他同行。

將近城門,有一個死人被抬出來。這人是他母親獨生的兒子;他母親又是寡婦。有城裡的許多人同著寡婦送殯。

主看見那寡婦,就憐憫他,對他說:「不要哭!」

於是進前按著槓,抬的人就站住了。耶穌說:「少年人,我吩咐你,起來!」

那死人就坐起,並且說話。耶穌便把他交給他母親。

眾人都驚奇,歸榮耀與神,說:「有大先知在我們中間興起來了!」又說:「神眷顧了他的百姓!」

他這事的風聲就傳遍了猶太和周圍地方。

約翰的門徒把這些事都告訴約翰。

他便叫了兩個門徒來,打發他們到主那裡去,說:「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那兩個人來到耶穌那裡,說:「施洗的約翰打發我們來問你:『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正當那時候,耶穌治好了許多有疾病的,受災患的,被惡鬼附著的,又開恩叫好些瞎子能看見。

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看見所聽見的事告訴約翰,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約翰所差來的人既走了,耶穌就對眾人講論約翰說:「你們從前出去到曠野,是要看什麼呢?要看風吹動的蘆葦嗎?

你們出去,到底是要看什麼?要看穿細軟衣服的人嗎?那穿華麗衣服、宴樂度日的人是在王宮裡。

你們出去,究竟是要看什麼?要看先知嗎?我告訴你們,是的,他比先知大多了。

經上記著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所說的就是這個人。

我告訴你們,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大過約翰的;然而神國裡最小的比他還大。」

眾百姓和稅吏既受過約翰的洗,聽見這話,就以神為義;

但法利賽人和律法師沒有受過約翰的洗,竟為自己廢棄了神的旨意。(2930兩節或作:眾百姓和稅吏聽見了約翰的話,就受了他的洗,便以神為義;但法利賽人和律法師不受約翰的洗,竟為自己廢棄了神的旨意。)

主又說:「這樣,我可用什麼比這世代的人呢?他們好像什麼呢?

好像孩童坐在街市上,彼此呼叫說:我們向你們吹笛,你們不跳舞;我們向你們舉哀,你們不啼哭。

施洗的約翰來,不吃餅,不喝酒,你們說他是被鬼附著的。

人子來,也吃也喝,你們說他是貪食好酒的人,是稅吏和罪人的朋友。

但智慧之子都以智慧為是。」

有一個法利賽人請耶穌和他吃飯;耶穌就到法利賽人家裡去坐席。

那城裡有一個女人,是個罪人,知道耶穌在法利賽人家裡坐席,就拿著盛香膏的玉瓶,

站在耶穌背後,挨著他的腳哭,眼淚溼了耶穌的腳,就用自己的頭髮擦乾,又用嘴連連親他的腳,把香膏抹上。

請耶穌的法利賽人看見這事,心裡說:「這人若是先知,必知道摸他的是誰,是個怎樣的女人,乃是個罪人。」

耶穌對他說:「西門!我有句話要對你說。」西門說:「夫子,請說。」

耶穌說:「一個債主有兩個人欠他的債;一個欠五十兩銀子,一個欠五兩銀子;

因為他們無力償還,債主就開恩免了他們兩個人的債。這兩個人那一個更愛他呢?」

西門回答說:「我想是那多得恩免的人。」耶穌說:「你斷的不錯。」

於是轉過來向著那女人,便對西門說:「你看見這女人嗎?我進了你的家,你沒有給我水洗腳;但這女人用眼淚溼了我的腳,用頭髮擦乾。

你沒有與我親嘴;但這女人從我進來的時候就不住的用嘴親我的腳。

你沒有用油抹我的頭;但這女人用香膏抹我的腳。

所以我告訴你,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於是對那女人說:「你的罪赦免了。」

同席的人心裡說:「這是什麼人,竟赦免人的罪呢?」

耶穌對那女人說:「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吧!」

定罪靈要次則

在神面前態度對神要破碎心阿爸父我需要你林敏是神最愛行動屬性

是白白得到白白給你愛的行動

眾稅吏和罪人都挨近耶穌,要聽他講道。

法利賽人和文士私下議論說:「這個人接待罪人,又同他們吃飯。」

耶穌就用比喻說: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

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裡,

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或是一個婦人有十塊錢,若失落一塊,豈不點上燈,打掃屋子,細細的找,直到找著嗎?

找著了,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耶穌又說:「一個人有兩個兒子。

小兒子對父親說:『父親,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分給我。』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

過了不多幾日,小兒子就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來,往遠方去了。在那裡任意放蕩,浪費資財。

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就窮苦起來。

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那人打發他到田裡去放豬。

他恨不得拿豬所吃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

他醒悟過來,就說:『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我倒在這裡餓死嗎?

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

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吧!』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那時,大兒子正在田裡。他回來,離家不遠,聽見作樂跳舞的聲音,

便叫過一個僕人來,問是什麼事。

僕人說:『你兄弟來了;你父親因為得他無災無病的回來,把肥牛犢宰了。』

大兒子卻生氣,不肯進去;他父親就出來勸他。

他對父親說:『我服事你這多年,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叫我和朋友一同快樂。

但你這個兒子和娼妓吞盡了你的產業,他一來了,你倒為他宰了肥牛犢。』

父親對他說:『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只是你這個兄弟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

大兒子心法利賽人沒摸到神的心罪呀傷人天父的心要知道你那裡生病了

死亡味道身上生命樹發出來愛憐憫俊美榮耀神是熱情的

健康突破自己你在這裡萌神恩典在神面前跳舞讚美親近神

神童在敬拜喜樂平安西粘性歌唱成長 先得醫治進入神憐憫裡面

王說:「洗魯雅的兒子,我與你們有何關涉呢?他咒罵是因耶和華吩咐他說:『你要咒罵大衛。』如此,誰敢說你為什麼這樣行呢?」

大衛又對亞比篩和眾臣僕說:「我親生的兒子尚且尋索我的性命,何況這便雅憫人呢?由他咒罵吧!因為這是耶和華吩咐他的。

或者耶和華見我遭難,為我今日被這人咒罵,就施恩與我。」

於是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往前行走。示每在大衛對面山坡,一面行走一面咒罵,又拿石頭砍他,拿土揚他。

王和跟隨他的眾人疲疲乏乏地到了一個地方,就在那裡歇息歇息。

押沙龍和以色列眾人來到耶路撒冷;亞希多弗也與他同來。

大衛的朋友亞基人戶篩去見押沙龍,對他說:「願王萬歲!願王萬歲!」

大衛摸到神的心神的愛

大衛對迦得說:「我甚為難!我願落在耶和華的手裡,因為他有豐盛的憐憫。我不願落在人的手裡。」

跟神關係好神又美又善禱告會多少人神歡迎多大

神有這麼難相處嗎 只愛聽講到神的慈愛堅定的愛有力量的愛

人不配得醫治罪扭曲世界白白得來白白給出去

神給雨水義人罪人 磷敏屬性開啟

愛接納神今天都在施恩求神保守我聖潔沒苦毒平安把憐憫愛給我們

憐憫摸到神的心磷敏勝過審判定罪靈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

有人以為我是憑著血氣行事,我也以為必須用勇敢待這等人;求你們不要叫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有這樣的勇敢。

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並且我已經預備好了,等你們十分順服的時候,要責罰那一切不順服的人。

你們是看眼前的嗎?倘若有人自信是屬基督的,他要再想想,他如何屬基督,我們也是如何屬基督的。

主賜給我們權柄,是要造就你們,並不是要敗壞你們;我就是為這權柄稍微誇口,也不至於慚愧。

我說這話,免得你們以為我寫信是要威嚇你們;

因為有人說:「他的信又沉重又利害,及至見面,卻是氣貌不揚,言語粗俗的。」

這等人當想,我們不在那裡的時候,信上的言語如何,見面的時候,行事也必如何。

因為我們不敢將自己和那自薦的人同列相比。他們用自己度量自己,用自己比較自己,乃是不通達的。

我們不願意分外誇口,只要照神所量給我們的界限搆到你們那裡。

我們並非過了自己的界限,好像搆不到你們那裡;因為我們早到你們那裡,傳了基督的福音。

我們不仗著別人所勞碌的,分外誇口;但指望你們信心增長的時候,所量給我們的界限,就可以因著你們更加開展,

得以將福音傳到你們以外的地方;並不是在別人界限之內,藉著他現成的事誇口。

但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

因為蒙悅納的,不是自己稱許的,乃是主所稱許的。

白白得著神恩典憐憫神屬性看見動了慈心

仁慈的人善待自己;殘忍的人擾害己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