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把小船拉上來,就用纜索捆綁船底,又恐怕在賽耳底沙灘上擱了淺,就落下篷來,任船飄去。

軒教誨言悔改

我們被風浪逼得甚急,第二天眾人就把貨物拋在海裡。

預言生命復活

到第三天,他們又親手把船上的器具拋棄了。

宗紀靈舉上釋放

太陽和星辰多日不顯露,又有狂風大浪催逼,我們得救的指望就都絕了。

建造造就除願啀悔ㄍㄞ

眾人多日沒有吃什麼,保羅就出來站在他們中間,說:「眾位,你們本該聽我的話,不離開革哩底,免得遭這樣的傷損破壞。

嫉妒釋放

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惟獨失喪這船。

高揚工藝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一致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

盼望試探力量釋放死亡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曠野巫術奴隸漚像是鳳

只是我們必要撞在一個島上。」

混亂恩高教導會改

到了第十四天夜間,船在亞底亞海飄來飄去。約到半夜,水手以為漸近旱地,

教會聖靈西郊

就探深淺,探得有十二丈;稍往前行,又探深淺,探得有九丈。

騙忘

恐怕撞在石頭上,就從船尾拋下四個錨,盼望天亮。

帶襖制服權柄能力破除舉上

水手想要逃出船去,把小船放在海裡,假作要從船頭拋錨的樣子。

能力困惑悔改

保羅對百夫長和兵丁說:「這些人若不等在船上,你們必不能得救。」

呼著憂鬱釋放意向

於是兵丁砍斷小船的繩子,由他飄去。

一致神童在內在小孩接納釋放能力

天漸亮的時候,保羅勸眾人都吃飯,說:「你們懸望忍餓不吃什麼,已經十四天了。

內在小孩安慰

所以我勸你們吃飯,這是關乎你們救命的事;因為你們各人連一根頭髮也不至於損壞。」

一致悲傷合一

保羅說了這話,就拿著餅,在眾人面前祝謝了神,擘開吃。

自由

於是他們都放下心,也就吃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