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大有好處:第一是神的聖言交託他們。

10:12

 

許哲遠宜熏恩高

 

 

 

『箴言95節』 你們來,吃我的餅,喝我調和的酒。

悔改

『箴言95節』 你們來,吃我的餅,喝我調和的酒。『箴言99節』 教導智慧人,他就越發有智慧,指示義人,他就增長學問。

許哲遠孩子求創意

『箴言912節』 你若有智慧,是與自己有益,你若褻慢,就必獨自擔當。

許哲遠怡君信道從聽到來

『箴言81節』 智慧豈不呼叫,聰明豈不發聲。

『箴言209節』 誰能說:我潔淨了我的心,我脫淨了我的罪。

        24   許哲遠榮耀愛

也是為我們將來得算為義之人寫的,就是我們這信神使我們的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人。

        25   許哲遠怡君炫ㄓㄜ更懊悔改

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或作:耶穌是為我們的過犯交付了,是為我們稱義復活了)。

許哲遠姨暈皆有福音

       

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們的,去從別的福音。

既壞設計圖

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

適合怡君道路真理聲ㄇㄧㄥ

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聯合榮耀玲梁唐你看顧

我們已經說了,現在又說,若有人傳福音給你們,與你們所領受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釋放謙卑聖潔

無知的加拉太人哪,耶穌基督釘十字架,已經活畫在你們眼前,誰又迷惑了你們呢?

柔軟心

我只要問你們這一件:你們受了聖靈,是因行律法呢?是因聽信福音呢?

西班牙饒恕

你們既靠聖靈入門,如今還靠肉身成全嗎?你們是這樣的無知嗎?

愛悔嘎

你們受苦如此之多,都是徒然的嗎?難道果真是徒然的嗎?

德生命

那賜給你們聖靈,又在你們中間行異能的,是因你們行律法呢?是因你們聽信福音呢?

汙穢釋放

正如「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

創造性神機巧公聖潔

所以,你們要知道:那以信為本的人,就是亞伯拉罕的子孫。

素貞怡君悔改

並且聖經既然預先看明,神要叫外邦人因信稱義,就早已傳福音給亞伯拉罕,說:「萬國都必因你得福。」

禱告全屏光照字記

那裡的弟兄們一聽見我們的信息就出來,到亞比烏市和三館地方迎接我們。保羅見了他們,就感謝神,放心壯膽。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醫院你看顧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創意孩子需要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看見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