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太多事情綑綁在一起除了亂,實在不知道還能怎麼形容

 

我現在只對追求認識耶穌上帝有興趣

對打人暴力沒興趣

 

 

 

 

我倒不擔心

但擔心你一直用錯方法,走錯方向

那就會途勞無功,只會落入失敗的循環中

愈做愈氣餒╮(╯▽╰)

 

 

基本工你慢慢教就不是眼高手低笨手笨腳高估自己

你會全然更新的

只要跟天父爸爸配合

都很可怕你都不會耶天生的?膽量大

後天的^^"

 

對不起表現差努力不夠浪費你的用心

需要這樣想ヾ(*´*)

我要感謝你讓我操練耐心和慈愛

多想自己已經開始脫胎換骨了^^~

每天一定都會有不一樣往常的因果紀錄和失敗紀錄就不要做了。

你要花更多的時間注意神在你身上的作為。而不是專注在撒旦在你身上的作為!

更多的思想光,身上的黑暗就會自然脫落了~加油!你可以的~

你可以試著去紀錄每天不同的進步!

我只能一個一個來

所以你會失望一段時間還是無比感恩

感謝主!有感恩的開始就是更新的好開始^^~

我不會讓失望的黑暗權勢來綑綁我的!

一旦有失望,我就趕快回到天父爸爸面前請求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