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順服吧久了就有好處

你知道嗎當我看見前任帶我的人我不敢看她

但你要盼望神妳到底是要神還是要什麼

所以你要離開

目前還沒有因為他用心在我身上私底下的用心

因為抱小孩我都很幸福但那不是我的本意><

 

 

其實他說是神要他找我的

說要在我身上學到什麼 例如

耐心聽我轟炸

如果10分鐘受不了

進步了15分鐘

也是進步

 

 

 

說話要有智慧沒必要的不說如果外人也知道鬧哄哄的不需要討論知道就好

你禱告有很多次天上的綑綁地上也要釋放 神要你釋放

意願舉手否則神無法醫治

你對他人太有熱情也會讓人害怕有些行為傷害人不知道

你不覺得不了解自己

 

為何我們說搬椅子只有1些人動那些主動的人士領導者

你先閉嘴就停止了

為何你互動方式是你主動他人找你卻不行這模式的原因

改變他人難改自己容易

因為遇過相同事情才跟你說

說道被如流可以讓他人生命改變嗎

不管是哪種個性神要你向他 他人對待你的方式神要你學到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

無需比較

神會陪伴你

我也會為你禱告

有些人只會說不會做

問你喔為何人會給自己壓力

因為自我要求吧

在乎別人也是原因之一

上次你給我的意見在這裡 其實意見我盡力寫下來

理的很好(*˘˘*)

雖然有些看不太懂~呵

關心,單純是天父爸爸希望我們這樣做^^~

與男女情感無關!

所以不要想太多,也不要有什麼投射^^~感謝你。

阿我忘記了刪除因為我要看因果我本意是最後面的

另外,其實我建議你,暫時也別花太多心思在找女朋友...等事上暫時騰出一段時間,專心的讓天父爸爸修剪你

改造後的你,天父爸爸自會為你安排適合你的

不然,即便現在找到了,只是陷入另一場痛苦中

你前面的忘記吧><那只是想看原因的筆記

天父爸爸就是要你讓我看到( ^ω^)好讓我跟你說衪的心意~哈哈

總之,你愈快配合天父爸爸,愈快就能改頭換面,愈快就能進入不一樣的生活形態加油!

天父爸爸真的很愛你,祂要把你改造成王子不要灰心,不要放棄!

還沒有我在醫院回家後會繼續筆記除了因果就是提醒

給你看不該看的是意外但是這才是原汁原味

發生了就發生了^^~繼續往前看,往前走就對了~

昨晚筆記還沒整理因為我有生活筆記

意見筆記恩典筆記

成功筆記失敗筆記

真心的向天父爸爸求,一定要讓哲遠因著順服而有很大的獲得(禮物,獎勵),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其實男生沒有女友很大挑戰 情慾部分太嚴重了><老實說這方面很痛苦

為著那情慾向天父爸爸認罪,然後請衪幫助你

另外,試著用讚美來轉化這個困擾看看( ^ω^)

聽多少就操練多少~^^這禮拜的處方就是「饒恕」和「讚美」ヾ(*´*)

贊美饒術禱告!1天幾次在低潮或想發怒時,就立刻開始讚美~

饒恕的禱告你可以試著加進三餐的謝飯禱告中

那對自己生氣呢沒有達到自己要求

也是一樣^^~.

處方就很簡單ヾ(*´*)ノ哈哈

其實每月都會丟失敗報告給自己於是自己常瘋掉

那我建議你,先丟掉寫那種失敗報告ψ(´)ψ呵呵

你想想看^^~不勉強

如果願意的話,就短時間配合一下~哈哈

其實爭言要求1星期寫完小失望哈哈

每個人都不一樣^^~

用「心」去寫,不要為進度而寫

抄寫應是帶來平靜與收獲

若是抄寫會有黑暗的感覺,把那感覺紀錄起,開始為那禱告( ^ω^)

我想,那就是天父爸爸在光照我們,要我們修剪的部分~有就禱告,天父爸爸就會 為我們慢慢脫去了^^~

今天態度差抱歉

有嗎?沒感覺到耶^^~

可能對別人八我覺得我不接受他人

那就禱告時先跟天父認罪,請衪饒恕,然後請天父幫助你如何調整這部分^^

相信天父爸爸會給你你現在能做能調整的方式

其實今天是想哭的我說在教會

想哭就找個角落宣洩一下^^

天父爸爸最近應該一直在幫你做釋放學習問,就會知道答案

天父爸爸會回應^^~

我這段時間一直有這樣的體驗,你也可以試著去經驗看看

去感受一下天父爸爸如何與你互動^^~

每個人的方式或許都不一樣

男生對性慾部分太困難了好像我是色狼1樣煩惱

 

 

時間很寶貴,與其想這些,不如把想這些事情的時間拿來禱告,或是抄寫箴言,或是聽些內在生活的訊息^^~

對「生命」才有真實的建造

我突然也有個感動,你試著跟天父爸爸連結,去面對克服這種情慾

相信你與天父爸爸聯手成功後,就可以幫助許多與你有相同困境的人

所以與其對自己火大

不如感謝天父爸爸要在這部份來使用你,去幫助衪國度的人

感謝主!有這樣的美意^^~按著你的感動去行^^~加油啦!

我目前都是在睡前親近天父約半小時^^~

 

真心的奉勸你,行事前,盡量靜下心來,先禱告,仰望天父爸爸

天父是豐富,光明的

因此,這類損害和病痛,多是因為自己慾望而被仇敵捆綁導致的!既然發生了,那麼,就同樣先到天父爸爸面前認罪悔改,然後請天父爸爸幫助你,幫你學會在做決定前,要記得仰望祂,問問什麼才是天父良善的旨意美意!更多的問天父爸爸~

更多的連於天父爸爸!

祂才是你最大的幫助和指引

 

 

生活就是不斷在禱告,學習,嘗試做,光照檢討,然後再悔改,,,禱告,學習,力行,檢討,悔改,,,這樣的循環

那部分你確實要檢討並認罪悔改

 

方向錯了結果就會錯

 

所以建議你定睛在天父身上

你還是可以選繼續排斥,然後未來人生就繼續重覆的戲碼,直到你真心的願意回到天父爸爸的面前

 

去禱告請天父爸爸幫助你!衪才真得能救你,我的幫助真的很有限的_`)

除了講這些話,我實在有限(*所以還是盼望你多多禱告,多多問天父爸爸,請祂開啓你與衪連結的感覺,智慧和敏銳

學習問,就會知道答案

 

請問如果你急需要錢你如何禱告真抱歉問這問題真想哭求助無門只好問牧師

請指導我要看哪篇聖經

詩篇23篇及121

以下是為自己經濟需要禱告的経文和原則。結論是:你要求主給你一份正當的工作。

為自己的經濟禱告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典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恩典),作隨時的幫助。」(參考希伯來書四章16節)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詩23:1

「神能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我們,使我們凡事永遠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參考哥林多後書九章8節;NKJV直譯)

「主啊,我要殷勤地工作,我不隨意揮霍金錢,我也知道祢的恩典必供應我一切的需要」(參考箴言十章4節;帖撒羅尼迦後書三章1012節;箴言廿一章17節)。

「一個人不能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所以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我也不為身體憂慮穿什麼。我知道我的生命比飛鳥貴重得多,天父必然養活我。」(參考馬太福音六章2426節)

「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我。我奉耶穌的名拒絕一切的憂慮,我要領受神的平安。」(參考彼得前書五章7節;以賽亞書四十八章18節)

「我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四章67節)

「我是神的兒女,我知道神必供應我的基本需要。神口裡所說的話語決不徒然返回,神說祂必照祂榮耀的富足,在基督耶穌裡供應我一切的需要。」(參考以賽亞書五十五章11節;腓立比書四章19KJV直譯)

「我們需要的一切,天父都知道。因此我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我們日用的一切神都必加給我們。」(參考馬太福音六章3133節)

「我是個尋求耶和華的人。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我,什麼好處都不缺。」(參考詩篇卅四篇10節)

「奉耶穌的名,我已領受了神豐滿的恩典,而且恩上加恩。」(參考約翰福音一章1617節)

「陰間和滅亡永不滿足;人的眼目也是如此,因此我要做個知足的人。」(參考箴言廿七章20節)

「我宣告我有基督的思想,我以神的事為念,我是個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的人。我知道擁有錢不是罪,但是被錢擁有卻是種嚴重的罪。我不是個貪財的人,我不讓任何金錢或物質擁有我的心,我只讓主耶和華擁有我的心。」(參考哥林多前書二章16節;箴言四章23節)

u「我寧願擁有耶穌,過於世上所有的財富!我是個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的人。」(參考詩篇廿七篇4節;馬太福音廿二章3637節)

願神祝福你的靈命、健康、婚姻、家庭及經濟。

 

先被神的愛滿足!然後愛自己!然後愛人!懂得愛自己!也使得自己很可愛且可以被人愛!這都是組成家庭最基本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