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哲遠 怡君 行為完全、遵行耶和華律法的,這人便為有福!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哲遠 怡君便為有福!

這哲遠 怡君不做非義的事,但遵行他的道。

耶和華啊,你曾將你的訓詞吩咐我們,為要我們殷勤遵守。

但願哲遠 怡君行事堅定,得以遵守你的律例。

哲遠 怡君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於羞愧。

哲遠 怡君學了你公義的判語,就要以正直的心稱謝你。

哲遠 怡君必守你的律例;求你總不要丟棄哲遠 怡君!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哲遠 怡君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耶和華啊,你是應當稱頌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哲遠 怡君!

哲遠 怡君用嘴唇傳揚你口中的一切典章。

哲遠 怡君喜悅你的法度,如同喜悅一切的財物。

哲遠 怡君要默想你的訓詞,看重你的道路。

哲遠 怡君要在你的律例中自樂;我不忘記你的話。

求你用厚恩待你的僕人,使我存活,我就遵守你的話。

求你開哲遠 怡君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

哲遠 怡君是在地上作寄居的;求你不要向我隱瞞你的命令!

我時常切慕你的典章,甚至心碎。

受咒詛、偏離你命令的驕傲人,你已經責備哲遠 怡君

求你除掉哲遠 怡君所受的羞辱和藐視,因我遵守你的法度。

雖有首領坐著妄論我,你僕人卻思想你的律例。

你的法度是我所喜樂的,是哲遠 怡君的謀士。

哲遠 怡君的性命幾乎歸於塵土;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

哲遠 怡君述說我所行的,你應允了哲遠 怡君;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求你使我明白你的訓詞,我就思想你的奇事。

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求你照你的話使我堅立!

求你使我離開奸詐的道,開恩將你的律法賜給哲遠 怡君!

我揀選了忠信的道,將你的典章擺在我面前。

哲遠 怡君持守你的法度;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叫我羞愧!

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

求你賜哲遠 怡君悟性,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一心遵守。

求你叫哲遠 怡君遵行你的命令,因為這是我所喜樂的。

求你使我的心趨向你的法度,不趨向非義之財。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

你向敬畏你的人所應許的話,求你向僕人堅定!

求你使我所怕的羞辱遠離我,因你的典章本為美。

我羨慕你的訓詞;求你使我在你的公義上生活!

耶和華啊,願你照你的話,使你的慈愛,就是你的救恩,臨到我身上,

我就有話回答那羞辱我的,因我倚靠你的話。

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因我仰望你的典章。

我要常守你的律法,直到永永遠遠。

我要自由而行(或譯:我要行在寬闊之地),因我素來考究你的訓詞。

我也要在君王面前論說你的法度,並不至於羞愧。

我要在你的命令中自樂;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

我又要遵行(原文是舉手)你的命令,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我也要思想你的律例。

求你記念向你僕人所應許的話,叫我有盼望。

這話將我救活了;我在患難中,因此得安慰。

驕傲的人甚侮慢我,我卻未曾偏離你的律法。

耶和華啊,我記念你從古以來的典章,就得了安慰。

我見惡人離棄你的律法,就怒氣發作,猶如火燒。

我在世寄居,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

耶和華啊,我夜間記念你的名,遵守你的律法。

我所以如此,是因我守你的訓詞。

耶和華是我的福分;我曾說,我要遵守你的言語。

我一心求過你的恩;願你照你的話憐憫我!

我思想我所行的道,就轉步歸向你的法度。

我急忙遵守你的命令,並不遲延。

惡人的繩索纏繞我,我卻沒有忘記你的律法。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半夜必起來稱謝你。

凡敬畏你、守你訓詞的人,我都與他作伴。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遍滿大地;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耶和華啊,你向來是照你的話善待僕人。

求你將精明和知識賜給我,因我信了你的命令。

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現在卻遵守你的話。

你本為善,所行的也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驕傲人編造謊言攻擊我,我卻要一心守你的訓詞。

他們心蒙脂油,我卻喜愛你的律法。

我受苦是於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你口中的訓言(或譯:律法)於我有益,勝於千萬的金銀。

你的手製造我,建立我;求你賜我悟性,可以學習你的命令!

敬畏你的人見我就要歡喜,因我仰望你的話。

耶和華啊,我知道你的判語是公義的;你使我受苦是以誠實待我。

求你照著應許僕人的話,以慈愛安慰我。

願你的慈悲臨到我,使我存活,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愛的。

願驕傲人蒙羞,因為他們無理地傾覆我;但我要思想你的訓詞。

願敬畏你的人歸向我,他們就知道你的法度。

願我的心在你的律例上完全,使我不致蒙羞。

我心渴想你的救恩,仰望你的應許。

我因盼望你的應許眼睛失明,說:你何時安慰我?

我好像煙薰的皮袋,卻不忘記你的律例。

你僕人的年日有多少呢?你幾時向逼迫我的人施行審判呢?

不從你律法的驕傲人為我掘了坑。

你的命令盡都誠實;他們無理地逼迫我,求你幫助我!

他們幾乎把我從世上滅絕,但我沒有離棄你的訓詞。

求你照你的慈愛將我救活,我就遵守你口中的法度。

耶和華啊,你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

你的誠實存到萬代;你堅定了地,地就長存。

天地照你的安排存到今日;萬物都是你的僕役。

我若不是喜愛你的律法,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

我永不忘記你的訓詞,因你用這訓詞將我救活了。

我是屬你的,求你救我,因我尋求了你的訓詞。

惡人等待我,要滅絕我,我卻要揣摩你的法度。

我看萬事盡都有限,惟有你的命令極其寬廣。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因我思想你的法度。

我比年老的更明白,因我守了你的訓詞。

我禁止我腳走一切的邪路,為要遵守你的話。

我沒有偏離你的典章,因為你教訓了我。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我藉著你的訓詞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你公義的典章,我曾起誓遵守,我必按誓而行。

我甚是受苦;耶和華啊,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

耶和華啊,求你悅納我口中的讚美為供物,又將你的典章教訓我!

我的性命常在危險之中,我卻不忘記你的律法。

惡人為我設下網羅,我卻沒有偏離你的訓詞。

我以你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

我的心專向你的律例,永遠遵行,一直到底。

心懷二意的人為我所恨;但你的律法為我所愛。

你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話語。

作惡的人哪,你們離開我吧!我好遵守我神的命令。

求你照你的話扶持我,使我存活,也不叫我因失望而害羞。

求你扶持我,我便得救,時常看重你的律例。

凡偏離你律例的人,你都輕棄他們,因為他們的詭詐必歸虛空。

凡地上的惡人,你除掉他,好像除掉渣滓;因此我愛你的法度。

我因懼怕你,肉就發抖;我也怕你的判語。

我行過公平和公義,求你不要撇下我給欺壓我的人!

求你為僕人作保,使我得好處,不容驕傲人欺壓我!

我因盼望你的救恩和你公義的話眼睛失明。

求你照你的慈愛待僕人,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我是你的僕人,求你賜我悟性,使我得知你的法度。

這是耶和華降罰的時候,因人廢了你的律法。

所以,我愛你的命令勝於金子,更勝於精金。

你一切的訓詞,在萬事上我都以為正直;我卻恨惡一切假道。

你的法度奇妙,所以我一心謹守。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

我張口而氣喘,因我切慕你的命令。

求你轉向我,憐憫我,好像你素常待那些愛你名的人。

求你用你的話使我腳步穩當,不許什麼罪孽轄制我。

求你救我脫離人的欺壓,我要遵守你的訓詞。

求你用臉光照僕人,又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我的眼淚下流成河,因為他們不守你的律法。

耶和華啊,你是公義的;你的判語也是正直的!

你所命定的法度是憑公義和至誠。

我心焦急,如同火燒,因我敵人忘記你的言語。

你的話極其精煉,所以你的僕人喜愛。

我微小,被人藐視,卻不忘記你的訓詞。

你的公義永遠長存;你的律法盡都真實。

我遭遇患難愁苦,你的命令卻是我所喜愛的。

你的法度永遠是公義的;求你賜我悟性,我就活了。

耶和華啊,我一心呼籲你;求你應允我,我必謹守你的律例!

我向你呼籲,求你救我!我要遵守你的法度。

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語。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思想你的話語。

求你照你的慈愛聽我的聲音;耶和華啊,求你照你的典章將我救活!

追求奸惡的人臨近了;他們遠離你的律法。

耶和華啊,你與我相近;你一切的命令盡都真實!

我因學你的法度,久已知道是你永遠立定的。

求你看顧我的苦難,搭救我,因我不忘記你的律法。

求你為我辨屈,救贖我,照你的話將我救活。

救恩遠離惡人,因為他們不尋求你的律例。

耶和華啊,你的慈悲本為大;求你照你的典章將我救活。

逼迫我的,抵擋我的,很多,我卻沒有偏離你的法度。

我看見奸惡的人就甚憎惡,因為他們不遵守你的話。

你看我怎樣愛你的訓詞!耶和華啊,求你照你的慈愛將我救活!

你話的總綱是真實;你一切公義的典章是永遠長存。

首領無故地逼迫我,但我的心畏懼你的言語。

我喜愛你的話,好像人得了許多擄物。

謊話是我所恨惡所憎嫌的;惟你的律法是我所愛的。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一天七次讚美你。

愛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什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

耶和華啊,我仰望了你的救恩,遵行了你的命令。

我心裡守了你的法度;這法度我甚喜愛。

我遵守了你的訓詞和法度,因我一切所行的都在你面前。

耶和華啊,願我的呼籲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賜我悟性。

願我的懇求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搭救我。

願我的嘴發出讚美的話,因為你將律例教訓我。

願我的舌頭歌唱你的話,因你一切的命令盡都公義。

願你用手幫助我,因我揀選了你的訓詞。

耶和華啊,我切慕你的救恩!你的律法也是我所喜愛的。

願我的性命存活,得以讚美你!願你的典章幫助我!

我如亡羊走迷了路,求你尋找僕人,因我不忘記你的命令。

 

主阿感謝讚美你

給哲遠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愛領導

若是人們不能在苦難者身上看到耶穌不可能服侍窮人做得徹底

當我們服侍窮人時就是服侍耶穌當我們安慰被遺棄的人 病人 孤兒 快死的人

是服侍耶穌

領取食物是她穿衣服她受探訪是他被安慰 也是他的生命不為別的專為耶穌基督而活而動

需喜悅接受苦難懷著愉快的信任過貧窮生活

快樂地在窮人中服侍窮人耶穌

神喜歡快樂給予者帶著微笑的人給予是最好的

無論做什麼微笑出去把微笑給需要的人發自內心對人微笑

就是神的愛與世人分享

真心向需要關心的憂傷痛悔微笑專心看著他們

注視他們握他們手聽他們訴苦1程就夠了

因窮深知1切不可能屬於我們變賣你所有跟隨我

我們都是完全窮人在於無法謙卑的心承認過錯無助需要希望乞求

溫柔體貼喜樂關懷他人的心

不願做個靈性窮人應起而行愛人付出

服務對象是窮人和他們1起過窮生活吃1樣食物

1起熱 心才願意坦開

窮不只沒有衣服穿 食物吃更被人遺棄不被愛

窮人需要不是憐憫同情需要實際幫助

在過程中收穫在自己

看到骯髒破敗不堪窮人你看到什麼又有什麼反應 厭惡 同情 憐憫 疼惜

我們需要信仰才能看到耶穌這些人是基督最美好化身

需要不是我們自己手而是基督的雙手

無止盡的愛付出關懷

唯有神的愛才能甘心樂意做人不願意做的事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以賽亞書58:11

我現在正處在於訓練的時間

我也很怕獨立的生活 但也因為我藉著信仰生活我更要加油

 我們一同都在基督裡有分哦!
約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

 凡事勇敢的面對,您會更舒服的,千萬不要怕,神赦免一切的罪,任何人無法對您怎樣的。

 凡事勇敢的面對,您會更舒服的,千萬不要怕,神赦免一切的罪,任何人無法對您怎樣的。

我以前有酒癮,沒有信主之前自己無法戒掉,信主之後靠主得勝,所以你的信心要夠,千萬不能帶著恐懼,因為懼怕中接近不了 神,也無法獲得 神的愛。

可以放放詩歌來聽。其實有

做到再說

如果半夜想不開

你覺得

您必須要突破自己障礙,請您參

知道容易做到難

而且障礙是啥不知道

您要相信 神,祂會為您鋪路,只要一個最簡單得相信,您先事著唱詩歌讚美 神就好,您一定行的,您沒有損失甚麼?先試試看吧!

從唱詩歌中慢慢體會,會帶來平安喜樂給您!

那如果無法忍受寂寞呢

主耶穌隨時在您旁邊,怎麼會寂寞呢?您有聖經(神的話語),您有電腦或行動電話可以上網,您也可以學習把 神給您的愛去關懷別人,完全不望回報的把愛給出去,您必定會平安得到更多幫助人後的喜樂。就像現在您如果心結打開了得到喜樂,其實我得到的是更多的喜樂一樣,任何是您都可以做到的,相信 神會幫助您。

還是會寂寞吧

畢竟我的生活看不見人

可是有些人有團體回家還是寂寞的

而且非常多

先試試看,我以前怕寂寞所以經常上酒店花天酒地,現在讀經、上網幫助別人、運動,都覺的時間不夠用,怎麼會還有時間無聊。

您對人生有盼望就不會寂寞,您得盼望從 神而來,您希望的愛也是從 神而來(約翰三書2)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而我自己危機還在可惡

只要你自己動不了

因為沒有人會幫你行動改善只有自己

否則意見就只是意見

危機就是轉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還有 神會幫助您。(詩篇1:2~3)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除了禱告之外還要做什麼

建議您先將您的情況不要隱瞞的告訴我,如:個人健康情形、交友狀況、最近家庭狀況,有關影響到您身心靈健康是否受到黑暗邪靈挾制的問題,還有您受洗成為基督徒之前是否其他信仰?目前在會參與的情形,請您告訴我,我對您了解才有辦法建議您要怎樣做。謝謝您!

 

 

 

 

 

 

你以為自己改變了缺點增加優點之後然後體驗美食+出去玩
你自己就進步了哈哈哈我眼淚繼續對著自己哭傷心自以為是
對這是真的於是這些是成長沒錯
但是成熟嗎還有距離拉其實我到底改變多少我真的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被罵感恩鼓勵感恩聽我抱怨感恩
很多我都謝不完可是我1點都無法回饋大家跟有好表現時候我自己是痛心的我覺得我謝不完
如果+上神我更是謝道天上去還是只能謝謝卻不能做1點回饋讓我不是滋味
我只能說無能為力步付責任的話而已我覺得好承重蹈呼吸困難顫抖我覺得自己不長進

 

你很長進,感恩的心是很難得的,是神的賞賜
但是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的意念不是來自於主
不要跟別人比,你很好

 

你的存在絕非偶然,只有當我們以神為生命的根據點,才能找到人生的意義和目的。聖經說:在我還沒有出生以前,你已經認識我;我開始呼吸以前,你已經計畫好我一生的日子,並且把每一天記在你的冊上。”(以賽亞書44:2a)造做你,又從你出胎造就你,並要幫助你的耶和華如此說

 

 

 

熟能生巧

 

肯定自己

 

安全感

 

 為何要封閉自己

 

 我也很久沒進步那你遇到更大問題怎辦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

 

 學不會在學就好

 

想太多

 

太小心

 

你最差就是這樣子了剩下就是進步了

 

家裡沒有人能讓我依靠 所以我只能靠自己

 

如果你想要改變就部會說出類似的話

 

 你都找大間教會 小間的也很溫馨

 

心理醫生初怎哪需要預約

 

你知道你的問題是什麼嗎 你要去101大樓 人家告訴你電梯在那邊你就是不去

 

沒有人會在醫院裡做釋放你是基督徒別人不是所以你影響到他人

陳醫師都生氣了

 

 熟能生巧

 

 肯定自己

 

 安全感

 

培養耐心

 

不管過程多努力比賽跌倒輸了就是輸了 不管你的理由多麼可以被諒解就是輸了

 

你認為潛能 如何激發出來 對自己常這樣子的疑問 你的經驗

 

多去嘗試新事物,堅持到底,例如爬山!

 

說我沒有娛樂 電玩 電視 音樂 電影 小說 漫畫 自然沒有交集

 

投資房子做相關工作就可以了解相關的IQ

 

說要我做啥工作 女友2者可以一起做

 

要改變須更大決心

 

 

 

 

 

 

 

 

 

 

 

 

壓垮情緒最後3根稻草醫院以不能用艾草

你都同一個問題轉你到底有無工作

此言合意 你常上網阿於是好累

我想說家庭教育要我不要有朋友

又抽了銀根爭取不到學費我一直認真只要有能力剩下是機會等待或主動岀擊就行然後有了朋友其怪的眼神

有了行動被後機車統計了因果改變成了無用

我是想這麼說但是我只能檢討自己

誰叫連選擇權都沒有還是但是我只能檢討自己因為我沒放棄

 

沒事的,放輕鬆,神要醫治你

放下重擔,讚美上帝,神要醫治你
放下放下重擔,持續讚美上帝

 

來醫院是散撥快樂的 總不能每次都吐苦水 久了都嚇死人

 

整理好心情

 

通常學習會想要跟工作有關才有動力否則很大挑戰

 

速讀考試好用 考完了可以馬上忘記

有些拍賣的人會找寫文案的人速讀剛好可以用上

 

且以我的安息日為聖。這日在我與你們中間為證據,使你們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以色列民哪、〔民原文作處女〕你當為自己設立指路碑、豎起引路柱、你要留心向大路、就是你所去的原路.你當回轉、回轉到你這些城邑。

 

 

 

問你喔那妳男友對你遐想你部會覺得很怪嗎

超級好奇想問任何女生的

怎麼會有遐想呢?

大概男生都喜歡美女八或是偷愛談色<老實說>

其實我不太知道耶!我可能不是美女啊

其實我很怕自己對女生遐想雖對方不知道

只是這樣子就太失禮了~~~><

所以當男生不是很好我說自己拉

如果有這想法的時候就禱告

你教我要用詩篇嗎

用心裡最誠實的那一面

 

 

 

 

 

 

     

 

 

 

 

 

別人演說方式你不歡自然不會想學也學不會

社會有很多不同的人我需要系統學習

要演講自己要先有東西有些訓練課程有再教育訓練的

詩篇,可以讓你如何讚美神,教你如何謙卑,人際關係自然就會好

2012終點反思。…耶和華阿,求你叫我曉得我身之終,我的壽數幾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長。出自…聖經

愛條少量多用

時代改變 有時候準備會太慢

問你喔你怕競爭輸人家嗎競爭的時代你有何看法我現在不會想這個問題

把自己做好最重要只想贏別人要爭到什麼時候呢

大概很難滿足每個人要的不同

或者說根基無法深根所以飄來飄去然後每個理想看似有理通通互相推翻

只有混亂

所以先把心靜一靜

你怎麼知道你的選擇對錯

有時候選擇對的可是不代表滿足選擇滿足得又無關夢想

做了就不用多想沒有對不對的問題

我是邊做邊害怕 邊懷疑會部會後悔

做了就不用多想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當我看到國小老師只剩下回憶時候

有些人認為到處玩叫做浪費時間

有些人認為錢不是最大目標

不管哪個團體每個人習慣個性不同 回到家是不同人是很正常的 不管選擇什麼要做的 否則1天過了還是過1

黑眼圈治療法 眼霜+熱敷

 

 

 

  接受自己優缺點跟家庭的一切脾氣狀況

別人成功跟你無關椅子他不會跑就是沒有輪子那分工作看起來不錯去做可能會抱怨

人大多會看表面成就個性<看過去到現在的改變的邏輯>

有趣的是別人沒看見或別人不讚美你或是說你沒改變

這是真的嗎我做的別人未必看見但是他們說的不1定不對

像是在超練小事上中心時候很多是看不出來的行為也沒變

變的是速度品質順服頃聽時候別人本來就是看不見

因為怎麼看都一樣可是問題來了大家都說你沒變時候真的會自我懷疑是否失敗了也許中其1生人部會把小事做好有興趣

多平凡的練習請你教導我你個人看法與面對方式

當然做許多小改變沒有人發現會很沮喪~但不一定代表大家都覺得你沒有變~只是可能他們沒告訴你,但另一方面你也要想想看~如果你覺得有在改變為什麼居然都沒有人發現不是很矛盾嘛~就表示你現在的改變方向可能是有問題的~希望你可以想想看或許可以進步的空間

另外~~如果從你上面寫的內容~我覺得你可以去看幾段經文:以弗所書六章五到八節還有歌羅西書三章二十二到二十五節一切的改變都不是要做給人看得是為主作的 .....

  從這個動機出發繼續堅持下去不要灰心內在生命的轉變上帝知道你自己心裡也最明瞭你的改變是為了見證主那就不要過度在意人的眼光讓上帝自己在祂的時候來調整他們的看法我覺得~~你只要繼續倚靠神堅持作對的事還有~常常來到祂的面前聽祂怎麼說讓你在祂的愛裡知道祂是怎麼看你的!

其實改變一定會有只是程度上大小而已別人必了解因此如果是對的那就去做

不開心的明天就給他忘記

花更少錢效果1樣任何事情都有代價有時候代價與價值不同的

1質保護我哪有抵抗力人生也失去意義

 

 

想一下說話他的反應舒服嗎

怎麼說會比較好

保留不是跟他不熟

而是不是要說話傷人溫馨

你為啥麼不說正面的話語

流通業的業務門檻低

魔術可以去各個社團學習

維宜說跟他玩很困老

不喜歡的人1分鐘都不去想

給人溫馨感覺

練習說話時候想一下在說

 

 

父母篇

請問牧師你對愛的家庭表現你怎麼做

吃飯考慮年紀與健康問題=很多都不能去吃了

先去做家人生活中所需要並令人感動及可以鼓勵的事

可以想想多去擁抱家人說愛的話及鼓勵的話

陪父母說話也是種孝順

媽說不要看醫生我用艾條怕發生火災要我去看醫生算了

 

 

 

人際篇

把妹從朋友開始

跟女生別太靠近 有壓力感

找個不喜歡的人相處到你喜歡她

當我問每個人的時候 我說最近好不好答案大多是這幾類好 還好 不好

如果是學生可以問問學校的是阿~如果上班就問問近況~如果他不好~就問問怎麼啦~之類的

關心人有時候不是自己單方面覺得OK就OK,有時候是需要建立在彼此的關係之上。
好比你去問一個陌生人'心情好嗎',應該不會有人鳥你,但若同樣的問句去問朋友,相信他會給你答覆。
關心的程度可以有深有淺,但先看看彼此的關係後再開始吧!
以免誤入了對方的底限,不但不會讓人感到被關心,可能還會讓對方感到不舒服或反感。

心人也需要敏感地去察覺對方需要什麼。
他現在真的需要被關心嗎? 亦或他現在只想要安靜?他只是想說一說發洩嗎? 亦或他想要聽你的建議 他們就不想理你了,有可能是你越界了,
你的關心可能超過對方可以接受的範圍,可能讓對方感到自己的領域被侵犯而反射性地自我保護吧。關心: 真正在意一個人真實的感受,每一個問句都是出於愛心,而非聽八卦或是左耳進右耳出。若硬要說個步驟,
應該說從最基本的建立關係開始吧!
從一般的打招呼,到可能關心對方的生活(工作、課業...),
有機會(時間點對了、環境對了、對方心情對了)可以關心深入一點的東西(信仰狀況、家庭...),到底可以聊多深、關心多深入,還是要回到兩個人關係如何。

關心也要看對象,如果是異性就不適合常常關心到非常深入,因為很可能就不是出於單純的關心了。
(不是說不行,只是頻率不要過高。)

與人的關西+合作的能力

有自信很好但別人親口對你讚美更好

交女友

你交幾個朋友

不是每個人跟他相處不好

別人批評你時候不要看他也這樣子聽他說的是真的嗎

如果是改不是不反駁

 

教會篇

被說阿們別太大聲

但以理學院說我自信不夠

教會生活是1輩子的 活在永恆 更認識神

事情 與情緒分開 要跳脫與研力量 話語大有能力

我說過年了看大家結婚連1個鬼都沒看見
妳說跟著神方面走但是如果過了1年連1個鬼都沒看見再過5年連1個鬼都沒看見那是很無言的
而且環境有時候就是那樣子阿

把你要的女友條件通通寫下來禱告像是對神談條件雖不建議使用來自4度空間

生命 就是定睛在耶穌的身上也就是讀上帝的話語更深的認識祂,活出祂要我們活出的樣式。也是眼光放遠而不是在今世

有心要學 可以跟上帝求祂要給你的恩賜是什麼

主有祂的時間和心意 有時候我們求了得不到 是因為主知道那不是我們應該走的路

就多方面去參與吧 其實我也沒什麼方法

去傳我都用滿福寶可以學簡單好傳都會禱告一段時間

不用自己找自己強項聖靈會帶領平安從 神而來祂會在我們軟弱處使我們剛強

只要問 神,要我去做什麼不用辛苦追求每天只做 神感動自己帶領自己的事即可每天照 神的命令,平安+喜楽的過日子要相信神必祝福,就必蒙福神喜歡單純像小孩的人

誠實+正直的跟 神說自己的夢想再安靜等候 神,看祂怎麼說就會找到 神命定的旨意

說福音演說稿可能要問傳道

我的方式呀~你真的想聽

和好 和神和好...就要耐心聽 而且遵循教導和身邊的人和好...就是實作 把在跟神的關係中學到的用出來

第一步...嘗試著相信一些為你好的人.請他在品格和靈命上帶領你

第一步...嘗試著相信一些為你好的人.請他在品格和靈命上帶領你

第二步...自己靈修以外.也要放下自己的意見聽聽他怎麼說

第三步...耐心聽 而且遵循教導

第四步...努力維持與他的友誼 這中間會經歷合好以上...建立在"相信神是善的""相信神是好的"的基礎上

我猜我自己內心深處不太歡自己
雖今年紀錄生活恩典或是自己的錯誤或自己成功經驗就是不太開心有時候事件影響+心情但內心深處那個才是本質本質永遠不變非本質可以千變萬化但是本質上還是1個戲法人人變巧妙大不同但是還是1件事阿

求上帝幫助你能學習接納自己,祂都愛你了,你怎能不學習愛自己呢?

我知道你做不到,就像我也做不到一樣。所以我:"求上帝幫助你"做到。

 一直到耶穌再來的那一天,我們都應當不斷求上帝幫助我們進步的。加油

更多親近神、認識神,就能學習透過祂看待你的方式看待自己(簡言之,把價值觀調整在祂之上)。
再者,好好為自己禱告,求祂幫助你能接納自己、愛自己。
但不要錯誤期待,覺得禱告馬上就會有奇妙大改變,生命的成長和被調整是需要時間的,而且往往不會太令你感到舒服或愉快

了解福音+默想

問你喔當你遇到挑戰怎辦

讀經+哭

今天我們牧師講道有說哭可以洗盡你的心 

有哪個海軍陸戰隊會1個人打仗 都是團隊合作

教會最怕獨行俠

是把人帶到神前 不是帶到你面前

我只希望可以天天讀禱告手冊,默想神的話 你才能重新得力

你不願意也無法定下心至少找一間會關心教會不要去教別人怎麼做 不要比較些什麼讓恩典堂的朋友們可以關心你你比較需要的是被接納他們是不錯的

我想要代的門徒一定要聽話語你總是有很多的理由

找一間教會安定吧

上網看信息,這是對你有幫助的加油我說的 理由,不是你不來三峽你連在網路上的文章都不讀

問神每一個絕智或受洗者我都會禁食禱告為這人一天

我會請牧師跟組員跟組長為我做遮蓋禱告我會為這人或這是禱告

禱告神興起環境我會約這人時間跟我要唱詩歌給您聽跟祝福我會找我同工或牧者去會問最近好嗎

我會帶滿福寶二種禱告冊去超好用一本是祝福一本是健康

有神話語根決志超生活帶到自己小組我決志後48小時跟進

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一切都加給你們了",這是聖經裡上帝的應許

把眼光定睛在神國的事上吧!想想要怎麼樣才能討上帝喜悅、
要做什麼才合乎祂的心意,或者說祂會期待你做什麼?

至於這樣怎麼知道,多讀祂的話、穩定的教會/團契生活、穩定的靈修、常常禱告而且禱告是求祂的國和祂的義、而非自己的益處求上帝調整你

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這也是聖經上說的。
知道了沒有行動就等於不知道,人總是為自己設了限,覺得自己做不到,所以就理所當然的不做。

這個信仰本來就沒有告訴我們會一直成功,但是上帝卻應許我們祂會一直與我們同在,但前提是: 我們要有信心與上帝同行,而信心是需要付出代價和行動的

其實在主面前自卑是好的 但是在自己的想法裡不要自卑 因為這是撒旦得作為

如果天生笨卻想改變發現很難怎辦

這有很多種情況喔~一種是你真的很笨~這樣的情況能解決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接受你自己~因為天主造了你~是驚奇神妙的~是美好的~你要試著發現自己的好。
另一種呢~是你不笨~但因為你覺得自己笨~就真的變笨了~其實是不相信自己是真的聰明~這樣的話~就可以祈求耶穌幫你看到你的生活的完全~你的生命的美好的地方~願意去相信是最重要的!

而且笨有什麼關係咧~~天公疼憨人阿

盡人事~聽天命~這才是交託和努力吧

任何聖經版本都有價值,你可以在網上寫[聖經版本]就有許多參考.

教會主曰學或神學院研經課程都可幫助你.

最好是一至兩年系統研經

我老爸又罵我笨我又開始忍不住學東西衝動但是發11年來1樣結果人際關西也討厭學習這話題至少在我經驗裡面
以過去前任教會教導當然要拒絕這話語
只是難道別人說的有錯嗎
但我好累喔我知道來你那裡抱怨不太好正確來說我不懂神給的智慧到底要我用在哪裡
逃避換環境因該差不多巴

你真的相信上帝存在嘛!??? 那就用禱告一切交託給神不用在意人的說話人的眼光..

我很笨我不相信神創造沒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