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向耶和華唱新歌,在聖民的會中讚美他!

主阿!我讚美祢, 因無一人像祢, 祢剛強, 勇敢, 堅定, 滿有智慧和謀略. 耶和華興起, 爭戰無不得勝, 主耶穌, 我在試煉中滿有喜樂盼望, 因為深知我們命定要得勝, 我要為我的王唱新歌, 神阿! 求賜下聖靈, 我切慕祢同在的榮耀, 我讚美祢的聖潔, 我要向祢求歌頌的恩賜, 讓祢隨己意來帶領我, 我要唱新歌來讚美, 無人能攔阻我發自心靈的讚美. 父神啊! 我要讚美, 不住來讚美祢! (...試著操練方言靈歌...)

 

願以色列因造他的主歡喜!願錫安的民因他們的王快樂!

是的主啊! 祢的同在是我最大的喜樂, 祢國度降臨, 我的心就歡欣, 天敞開聖靈降臨, 以色列都要歡樂, 錫安的民(...名字...)你要快樂!

 

願他們跳舞讚美祂的名,擊鼓彈琴歌頌祂!

主啊! 我的雙腳能跳舞, 就算不會, 也要跳躍; 我的手能彈琴歌頌, 就算不能也要拍掌, 聖靈啊! 我不會, 我不夠, 求祢來教導我, 起來跳躍, 歌頌, 拍掌, 彈琴讚美萬王之王, 萬軍之耶和華, 因祂配得這一切讚美, 我要單單讚美祂!

 

因為耶和華喜愛祂的百姓;祂要用救恩當作謙卑人的妝飾。

我要像大衛一樣, 聖靈啊! 願祢回來重修大衛倒塌的帳幕, 我要俯伏謙卑, 我要敬拜讚美耶和華, 我靈裡知道, 這是神喜愛的, 我的父要以救恩為我的妝飾, 祂沒有留下一樣好處, 不給那謙卑尋求他的人. 哈利路亞!

 

願聖民因所得的榮耀高興!願他們在床上歡呼!

神的聖民都當得這份榮耀, 我一個人的時候, 也要歡呼, 我沉睡的時候, 靈裡歌唱, 這是神給我的榮耀, 我站著, 我躺臥都有榮耀覆庇我, 有全能的神保護我, 仇敵能拿我怎樣呢?! 我要盡情讚美, 歡呼快樂, 只因為我是神的百姓.

 

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

哈利路亞! 耶和華海里翰, 祢是至高, 在諸天之上, 至為聖潔, 祢造萬物, 鋪張諸天, 又以全能托住萬有! 耶和華我的神啊! 誰能像祢, 在祢手中有大能大力, 爭戰得勝全在於祢. 出於祢的話語, 無不帶著能力, 祢的話好像兩刃的刀, 使我得勝仇敵.

 

為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

要用鍊子捆他們的君王,用鐵鐐鎖他們的大臣;

我口要稱頌祢, 好報復那竊取我榮耀的惡者, 進入壯士的家裡, 綑綁牠, 我已經與耶穌聯合了, 我要審判牠, 奉我主耶穌的名宣告牠的結局, 那惡者必和牠的國一同落入永火中, 這是神的命定! 阿們!!

 

要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的審判。他的聖民都有這榮耀。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神啊! 我要因祢的公義發聲讚美, 祢的審判顯出祢的清正, 我要披上耶穌公義的袍子, 讚美耶和華, 使我改變環境局勢, 得回神兒女的身分, 我能審判仇敵, 這是神給我的榮耀, 我要讚美耶和華, 這是耶穌的作為, 我要向主稱謝, 因聖靈的同在, 我能得勝, 我的神啊! 我要讚美祢!

額外的連爸爸說故事你就慢慢看(*˘˘*)就當消遣,你不是很愛看書

所以沒有什麼功課呀!輕鬆的做,慢慢的做,不要有壓力

夢想固然可貴,但若只有夢想,沒有行動,夢想永遠只會停留在「夢」的階段,不會成為「事實」。

想要「美夢成真」,我們就必須全然地接受逐夢的過程,包括過程中的苦澀和煎熬

如果有衣服要洗,洗它。如果有東西要修,修它。

如果有信要寫,寫它。」

拖延是紀律的敵人,如果你做好你的小責任

不一定每個人都要當偉大人物或企業家。無論做什麼工作,只要你覺得在某個領域做得非常投入、非常喜歡、非常高興,覺得很有意義,這就是成功。」

『到底什麼才是成功?這個問題爭論已久。然後多數人都會同意這句話:你的成功,只有你自己能夠定義。我要說:未曾經過汗水的灌溉,對你而言沒有意義的成功,從來就不可能在你身邊停駐。

獲得勝利的人,不一定是實力最強的那一個,但一定是能夠堅持到最後一秒的那一個

今天做別人不願做的事,明天就能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為什麼不成功?

1.不是沒目標,而是將幻想當成了目標;

2.不是沒努力,而是沒毅力;

3.不是不聰明,而是太精明;

4.不是沒能量,而是懷疑自己的潛能量;

5.不是沒能力,而是形不成合力;

6.不是看不清界線,而是守不住底線;

7.不是很迷惑,而是抵禦不住誘惑

一個人所能給出去的.......就只有當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會給出什麼樣的力量。

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

那是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成功,你敢不敢?

1.小時候,敢不敢舉手發言。

2.學習中敢不敢拼命。

3.工作中敢不敢承擔新的未知挑戰。

4.發言中敢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5.在專業上敢不敢發表自己的見解,哪怕是錯的。

6.創業路上敢不敢走出第一步,敢不敢見新客戶、大客戶。

7.生活中敢不敢堅持。

「面臨重大決定時,請記得跟自己說:我做得到。

真心相信自己做得到,拒絕將結論留給命運之神。

做出積極與正向的決定。

只有兩件事可以剝奪你現在的喜樂,

一個是你對過去的負面思想,

一個是你對未來的悲觀態度。」

面對現在、當下,來個深呼吸吧。

開啟全新的一天喔!

如果真的要學習,我們應該認為敵人是自己最好的教師。

放肆你的想像,為創意找個出口

旅行永遠是最好、最有效的心理治療。

旅行會讓人謙卑,你會知道地球之大,永遠有着与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地球的彼端發生。

見的世面廣了,也就不會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里,不再憤世嫉俗,与人為敵。

桌上有半杯水,樂觀的人看到還有半杯水,悲觀的人看到只剩半杯水。』

節制,是順境的"降落傘";勇氣,是逆境的"噴射機"!

沒有摔過跤的人,不知道摔跤的痛

人生的真正意義是專注於一個自己認為偉大的目標。

有了目標才有奮進的動力,才有為實現目標而百折不撓的毅力和超人智慧,才能享受向目標一步步靠近的喜悅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不要害怕過錯而錯過…

不計較的對一個人好,不是企圖得到回報,不是一種討好,而是給自己幸福的機會,善待一直以來,逞強到孤單的自己。妳曾經失去一個人,可是那不是失敗。

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

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絕對能睡得更香!

有許多人總是把朋友當成玻璃,小心翼翼的怕碰壞了.... 有時候,明明朋友作錯了,卻不敢表達出來... 害怕一旦表達不滿,就會傷害感情... 一旦傷害感情,就失去這個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樣... 那這樣的朋友....就只是玻璃...而不是朋友.. 幸福不在別人眼中,而是完全在自己心中, 你的幸福,你若不答應,別人永遠搶不走。

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哩,改變它的體質,有一天或許他會成為你最強的一個部份

猶太智者說,傳遞知識就像是點亮燭光;當你點亮別人時,不但自己的火不會減少,還會使大地多了一點光芒。

這句話雖然指的是聖經的知識,然而,應用在各方面領域中,也是很受用的!

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

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

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你不必比所有人都強,但是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中,你要對自己的快樂負責;如果你曾經質疑自己是否可以畫出美麗的人生藍圖,關鍵就在於你的自信左右你的夢想。

當你沒有因為相信而產生信心,那麼你怎麼可能行動,更不用說全力以赴了

世界上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澱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

平庸和傑出的差別只在於:你是漠不關心或下定決心。

不是因為事情太難,我們才不敢嘗試,而是因為我們不敢嘗試,事情才變得困難。

人生就像在籃球場上一樣,會遭到嚴密防守,但是也要不斷超越防守,因為人生就是一連串成功與失敗累積出來的。

人生就是這樣,你無法拍攝完你所知道的所有美景,你只能珍惜你身邊周遭的景物,盡可能的透過你的雙眼、你的體驗,將它們真實地呈現出來  

疲勞本身就是身體發出的警訊,你所感覺到的每一點疲勞感,都是在試圖阻止你讓自己陷入更危險的狀態。

認識、對症處理、消除,你也能元氣滿滿地工作、玩樂。

君子為目標,小人為目的。

凡事沒有對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最重要。

要使人相信你,不在於言詞的巧辯,而在於行為的實踐。

如果我們等待別人來改變、等待別的時候再改變,改變將永遠不會到來.......

 

你不必比所有人都強,但是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中,你要對自己的快樂負責;如果你曾經質疑自己是否可以畫出美麗的人生藍圖,關鍵就在於你的自信左右你的夢想。

當你沒有因為相信而產生信心,那麼你怎麼可能行動,更不用說全力以赴了

世界上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澱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

成功=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

也就是你決定將你自己設定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成就什麼樣的事業是一定的哦!

所以,要先設定.....你會在你設定的地方成就一切哦!

你所有的夢想都可能實現,如果你有勇氣去追求它們的話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

如果覺得生活是一種刁難,那你一開始就輸了

如果覺得刁難是一種雕刻,那你遲早都會贏的

能夠善待不喜歡的人,並不是代表你虛偽,而是意味著,你的內心成熟到可以容納這些不喜歡~

水的狀態是由溫度決定的,

人生的狀態是由自己心靈的溫度決定的!!!!

一個人的成功,無論規模大小,背後往往有不知多少的付出、努力、忍耐、堅持、辛苦…,從來不會是隨手撿來的!

一個人的快樂,也是如此,從來不簡單;從來不是白撿的,從來都是努力的結果。

多少人就此變得或是酸、或是苦、或是失志、或是忿恨。

還能夠挺立,便不容易,便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千萬不要以為人活得好好的是理所當然的。

【有些事不能等!

1、不要等到需要了,才積累人脈。

2、不要等到有時間了,才去讀書。

3、不要等到身無分文,才想起儲蓄。

4、不要等到痛苦了,才放下。

5、不要等到那個人走了,才珍惜。

6、不要等到同齡人都成功了,才知道玩物喪志。

7、不要等到變老了才懂得忘掉。

8、不要等到擁有很多時,才學會分享。

向前奔跑吧!! 若是美好, 叫做精彩; 若是糟糕, 叫做經歷!!

人生不如意的事很多,不是不能埋怨 ~

也不是不能哭;而是埋怨完,哭完要記得繼續努力

快樂的秘訣,不是做你所喜歡的事,而是喜歡你所做的事 ~

是非對錯,有時候只是角度問題!

「這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神光焦點: 我非常黑但秀美

我們需要明白:我非常黑,但也非常秀美,這也就是雅歌第一章第五節講的書拉密女,這是講到一個正常的基督徒生活。我們基督徒在奔跑天路,要站在這樣的根基上:我知道我是非常的黑,但我在耶穌的寶血潔淨裡,祂把我洗得比白雪更白,以致於我非常美。我在神的眼中是非常的美。可是我們大部分的基督徒,不覺得我有什麼黑,但也不覺得自己有哪裡美。這個叫不冷不熱。

百合花香: 素來等候

「素來等候」是帶著盼望與信心的等候,信徒在等候的過程本身就是一項福份,也是上帝量定的一項事奉。惟願我們能持續見證:「看哪!這是我們的上帝;我們素來等候祂,祂必拯救我們。」

西面素常盼望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他有這樣的心志和行動,聖靈在他裏面指引,所以當事情成就時,他能立刻明白並且獻上讚美。親愛的,等候的服事需要儆醒的心和敏感的靈。

葡萄成熟: 常常等候主

我們若常常等候主,神能按著他那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改變我們成為他的形狀。神的榮光返照在我們臉上,不止是外面的,更重要的是改變我們的性格,使我們的身上愈來愈有從神來不能被奪走的平安、喜樂、堅定、穩固、忍耐、信心、溫柔在主的恩典中失落,這是不少人的生命常常遭遇的境況。或許,特別的恩賜容易使人失去警醒,所謂『被勝利沖昏了頭腦』。恩典與恩賜原是白白來的,與人的善行無關,但有時人仍然會忍不住地覺得自己是配得的,忍不住自視清高,忍不住輕看周圍人,也忘記了潛伏在人們身邊魔鬼撒旦不失時機的攻擊,罪在人的私欲上做窩,撒旦就可以輕易得手。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書58)、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