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聽見,就怒氣填胸,喊著說:「大哉,以弗所人的亞底米啊!」

孩子需要依靠神信心乾旱資誒超自然大能

滿城都轟動起來。眾人拿住與保羅同行的馬其頓人該猶和亞里達古,齊心擁進戲園裡去。

需豈開告皺組成次韻希

保羅想要進去,到百姓那裡,門徒卻不許他去。

智慧雅當反神界命魔生子女

還有亞西亞幾位首領,是保羅的朋友,打發人來勸他,不要冒險到戲園裡去。

依靠神廚行衣超自然恩典

聚集的人紛紛亂亂,有喊叫這個的,有喊叫那個的,大半不知道是為什麼聚集。

拜華斯軟死嗚黑改

有人把亞力山大從眾人中帶出來,猶太人推他往前,亞力山大就擺手,要向百姓分訴;

是你的超自然能力

只因他們認出他是猶太人,就大家同聲喊著說:「大哉!以弗所人的亞底米啊。」如此約有兩小時。

孩子求你用怡君為只做見證

那城裡的書記安撫了眾人,就說:「以弗所人哪,誰不知道以弗所人的城是看守大亞底米的廟和從丟斯那裡落下來的像呢?

孩子求智慧

這事既是駁不倒的,你們就當安靜,不可造次。

犯罪死Z鳳鳴工會除掉

你們把這些人帶來,他們並沒有偷竊廟中之物,也沒有謗讟我們的女神。

查證沒犯罪

若是底米丟和他同行的人有控告人的事,自有放告的日子(或作:自有公堂),也有方伯可以彼此對告。

彼得堡羅恩高

你們若問別的事,就可以照常例聚集斷定。

帶到耶路撒冷

今日的擾亂本是無緣無故,我們難免被查問。論到這樣聚眾,我們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信西恩面對有解答

說了這話,便叫眾人散去。

講解陳明基督必須受害,從死裡復活;又說:「我所傳與你們的這位耶穌就是基督。」、確幸基督連結愛心忠心服事尋求幫助

他們中間有些人聽了勸,就附從保羅和西拉,並有許多虔敬的希利尼人,尊貴的婦女也不少。

東非巫師男女巫神權丙熙燒

但那不信的猶太人心裡嫉妒,招聚了些市井匪類,搭夥成群,聳動合城的人闖進耶孫的家,要將保羅、西拉帶到百姓那裡。

雞形形意為業信息

腓利就開口從這經上起,對他傳講耶穌。

話語負面情緒悔改

管會堂的因為耶穌在安息日治病,就氣忿忿的對眾人說:「有六日應當做工;那六日之內可以來求醫,在安息日卻不可。」

慢性病不孕流產疏離機鏡床屋去

主說:「假冒為善的人哪,難道你們各人在安息日不解開槽上的牛、驢,牽去飲嗎?

負面聲明悔改取消

況且這女人本是亞伯拉罕的後裔,被撒但捆綁了這十八年,不當在安息日解開他的綁嗎?」

釋放孩子聖靈感動信心

耶穌說這話,他的敵人都慚愧了;眾人因他所行一切榮耀的事,就都歡喜了。

紅忌諱悔改祭司

耶穌說:「神的國好像什麼?我拿什麼來比較呢?

孩子需要聖靈大能知識言語

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園子裡,長大成樹,天上的飛鳥宿在他的枝上。」

氣絕咒詛主資撒旦能力智慧悔改

又說:「我拿什麼來比神的國呢?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思但能力裝備更大智慧能力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咒詛巫醫出去魔法

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利亞。那裡的人把一切害病的,就是害各樣疾病、各樣疼痛的和被鬼附的、癲癇的、癱瘓的,都帶了來,耶穌就治好了他們。

孩子求榮耀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緣故被送到諸侯君王面前,對他們和外邦人作見證。

孩子需要智慧

你們被交的時候,不要思慮怎樣說話,或說什麼話。到那時候,必賜給你們當說的話;

孩子要除去負面咒詛

因為不是你們自己說的,乃是你們父的靈在你們裡頭說的。耶穌吩咐完了十二個門徒,就離開那裡,往各城去傳道,教訓人。

去加打地為業

約翰在監裡聽見基督所做的事,就打發兩個門徒去,

智慧憐憫有希粘性祝福

問他說:「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台灣要看見榮耀

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聽見,所看見的事告訴約翰。

咒詛關係出去了

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孩子要重建生命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

孩子求細心智慧渴慕   

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你,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神的兒子(或作:所要生的,必稱為聖,稱為神的兒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