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父親以撒說:地上的肥土必為你所住;天上的甘露必為你所得。

偽儀藤原靜香怡君

有你來救恩

他將近於死,靈魂要走的時候,就給他兒子起名叫便俄尼;他父親卻給他起名叫便雅憫。

愛修園你要用

拉結死了,葬在以法他的路旁;以法他就是伯利恆。時常行善而不犯罪的義人,世上實在沒有。

孩子需要祭壇讚美敬拜恩高代下悔改感動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你釋放

孩子的近視

你必在午間摸索,好像瞎子在暗中摸索一樣。你所行的必不亨通,時常遭遇欺壓、搶奪,無人搭救。

薩瑪麗雅有見證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

碩文國軒怡君要有你塗在

弟兄們,我且照著人的常話說:雖然是人的文約,若已經立定了,就沒有能廢棄或加增的。       

文胥你看顧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

台北靈糧堂你看顧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你把你的救恩給我作盾牌;你的溫和使我為大。

江秀情洗組長湯秋芳怡君窮用你帶領

你使我腳下的地步寬闊;我的腳未曾滑跌。耶和華是活神。願我的磐石被人稱頌;願救我的神被人尊崇。

格光楊恩典成龍

要遍地宗榮你的名

失命中所作感謝付你動工你給孩子智慧悟性滿心知道你旨意

你帶領迷白言語腳步啟示道路隻是讚美你

他們拿苦膽給我當食物;我渴了,他們拿醋給我喝。

福音單張有你的高抹

願他們的筵席在他們面前變為網羅,在他們平安的時候變為機檻。

忌神禱告有你榮耀

願他們的眼睛昏矇,不得看見;願你使他們的腰常常戰抖。

蒞臨需要你的愛

求你將你的惱恨倒在他們身上,叫你的烈怒追上他們。

新店行道會你要是用

願他們的住處變為荒場;願他們的帳棚無人居住。

一端悔改

這便叫耶和華喜悅,勝似獻牛,或是獻有角有蹄的公牛。

永佳怡君學君張瑋瑋仁傑春香

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

要家人得就愛你

因為耶和華聽了窮乏人,不藐視被囚的人。

為易受逼頗有福了

願天和地、洋海和其中一切的動物都讚美他!

孩子要敬拜

食求女友

因為神要拯救錫安,建造猶大的城邑;他的民要在那裡居住,得以為業。

他用籬笆圍住我,使我不能出去;他使我的銅鍊沉重。

他僕人的後裔要承受為業;愛他名的人也要住在其中。

台灣願你吸引我快跑跟隨你

提阿非羅啊,我已經作了前書,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

意外除去

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

孩子良人

準備好了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彩虹祈求主次下來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蔡嘉琪怡君冠金你照顧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客家料理你帶領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中風儘是一致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碩文怡君勞牧師需要你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美方有你就恩

當他往上去,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說:

孩子求智慧耶穌美麗服飾神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旗山有你的救恩

有一座山,名叫橄欖山,離耶路撒冷不遠,約有安息日可走的路程。當下,門徒從那裡回耶路撒冷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你所擊打的,他們就逼迫;你所擊傷的,他們戲說他的愁苦。

爭吵靈悔改

願你在他們的罪上加罪,不容他們在你面前稱義。

便牙米汁派你開啟

願他們從生命冊上被塗抹,不得記錄在義人之中。

成語你照物

但我是困苦憂傷的;神啊,願你的救恩將我安置在高處。

孩子需要演戲恩賜恩高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以感謝稱他為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七公演白內障既腎埨按食物中毒你都一致除去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徐洛軒要認識你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台南前你供應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你必倚靠刀劍度日,又必事奉你的兄弟;到你強盛的時候,必從你頸項上掙開他的軛。

 

悔改神棍

以掃因他父親給雅各祝的福,就怨恨雅各,心裡說:「為我父親居喪的日子近了,到那時候,我要殺我的兄弟雅各。」

同運要除去悔改

有人把利百加大兒子以掃的話告訴利百加,他就打發人去,叫了他小兒子雅各來,對他說:「你哥哥以掃想要殺你,報仇雪恨。

內部資料名單創辦人 牧師 咒詛要音容要悔改除去

現在,我兒,你要聽我的話:起來,逃往哈蘭、我哥哥拉班那裡去,

孩子求恩典禱告童工

同他住些日子,直等你哥哥的怒氣消了。

偽儀怡君有恩典

你哥哥向你消了怒氣,忘了你向他所做的事,我便打發人去把你從那裡帶回來。為什麼一日喪你們二人呢?」

孩子需要組織資源恩賜

利百加對以撒說:「我因這赫人的女子連性命都厭煩了;倘若雅各也娶赫人的女子為妻,像這些一樣,我活著還有什麼益處呢?」

羅獨樹要你來救恩

至於你的神像,你在誰那裡搜出來,就不容誰存活。當著我們的眾弟兄,你認一認,在我這裡有什麼東西是你的,就拿去。」原來雅各不知道拉結偷了那些神像。

        富啊台灣靠著恩典法律修改

他們從伯特利起行,離以法他還有一段路程,拉結臨產甚是艱難。

富啊你要給孩子快速理解恩典

正在艱難的時候,收生婆對他說:「不要怕,你又要得一個兒子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