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掌權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為妝飾,甘心犧牲自己;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110:3)

 

禱告:

從教會伸出能力的杖來;基督已在仇敵中掌權,仇敵已經成為基督的腳凳。這是你掌權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為衣,甘心犧牲自己;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公義的主,必刑罰所有邪惡的掌權者。要在列邦中刑罰惡人,使他們不能再起;主要在列國中除掉貪腐的掌權者。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神的子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我們來到主面前,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

 

感謝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頌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享受身分背景的禱告

319-21 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 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

若我們稍微更新,見人之前先稍微研究對方,那麼即使逼迫也會變成應允,憑藉你的專業你會蒙受登上屬靈頂峰的應允。 神會賜福給你使你成為世界福音化的棟樑,藉著在你所處的現場興起話語運動,阻擋災難。那麼在長執同工所在的產業現場、信徒所在的地區以及Remnant的學校裡,會實現的應允是什麼呢?

1、神的國

當傳道運動中斷時,戰爭、災難和黑暗文化便興起,後代遭受苦難。因此基督的奧祕要被宣佈,使得 神的國降臨在現場。這時撒但才會被捆綁,聖靈才會作工,天國寶座的祝福就會彰顯。因著“我”福音得以擴散,列國萬邦讚美神之名,世界福音化得以實現。

2、時間表

你若確實明白世界福音化的使命而禱告,使天命得以成就,那麼 神的絕對計畫就會顯明,你也會發現召命和使命。那時,“一心”的祝福會顯現,你所到之處過去的詛咒會化解且變為踏板;全心的祝福會顯現,在你所到之處傳道的門會打開,藉著我們必成就的未來和持續的祝福也會顯現。並且你會體驗自己一生的應允將成為永遠的應允和時間表。

3、基督徒的旅程

基督徒的一生是成就天命的旅程。在基督、 神的國、聖靈充滿裡,開啟一切應允的五旬節馬可樓的應允會顯現。 神會讓你遇見隱藏的門徒;通過長執同工打開傳道的門;興起向世界宣教的宣教小組;拯救被黑暗和鬼神文化污染的現場。你會發現在 神最重大的計畫即世界福音化中被使用的自我。

神光焦點: 在懼怕中等候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祢。(詩五十六3

懼怕是人類的天敵,是撒旦的誘餌,也是亞當犯罪後的後遺症,信徒如何「在懼怕中等候」就成為一種屬靈的操練。今日經文是非利士人在迦特拿住大衛,大衛向主的禱告:「上帝阿!求祢憐憫我、因為人要把我吞了,終日攻擊欺壓我。我的仇敵終日要把我吞了;因逞驕傲攻擊我的人甚多。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祢。我倚靠上帝,我要讚美祂的話;我倚靠上帝,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我幾次流離,祢都記數;求祢把我眼淚裝在祢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祢冊子上麼。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上帝幫助我,這是我所知道的。我倚靠上帝;我要讚美祂的話;我倚靠耶和華;我要讚美祂的話;我倚靠上帝,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詩五十六1~48~11)大衛一連六次強調:「我倚靠上帝」,來突顯這是他克服懼怕的唯一良方。

在倚靠中他預見主的拯救:「上帝阿!我向祢所許的願在我身上;我要將感謝祭獻給祢。因為祢救我的命脫離死亡;祢豈不是救護我的腳不跌倒,使我在生命光中行在上帝面前麼。」(詩五十六12~13)特別注意,當時大衛的危機並未解除,他所處的環境仍然惡劣。然而,因他的心境已經轉換,他的焦點重回上帝身上。所以他能為即將到來的拯救獻上感謝,他確信能在生命光中行在上帝面前。親愛的,願我們也能在懼怕中緊緊抓住主,倚靠祂,祂必賜下勇氣使我們能面對一切橫逆。

鳳仙花開: 神心意是美好

你相信,所有的環境都是神所安排的嗎?都在神的計畫中嗎?那麼,你所遇到的一切都是美好!順境美好,逆境也美好;得尊榮美好,受貶損也美好;生也美好,死也美好...。朋友,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神要磨塑你擁有王的性情,都對你有益處,祂的心意實在美好!

林蔭大道: 溫暖在心間

神使人有愛和溫暖在心間,憑著主愛合一傳播主福音,福音照亮世界人人樂陶陶

以琳清泉: 莫把時間空流光主就是世界的光,

我要把光廣傳揚,莫把時間空流光。

葡萄成熟: 主使我生命滿驚喜

主多謝你使我生命得改變,

主感謝你使我生命滿驚喜。

百合花香: ! 神的救恩已經臨到

! 神的救恩已經臨到。

在愛裡不再有懼怕,不要保留要親近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