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主!我的天主啊!危難來臨時,我要信靠祢.我要撇下我裡面的害怕,單單來倚靠祢,唯有祢-信實,可靠,全能的上主!我讚美祢!信靠祢!

 

危難時 【詩31:1-2】耶和華啊,我投靠你;求你使我永不羞愧;憑你的公義搭救我!求你側耳而聽,快快救我!作我堅固的磐石,拯救我的保障!

【詩42:5】我為甚麼這樣悲傷?我為甚麼這樣沮喪?我要仰望上帝,還要再頌讚祂;祂是拯救我的上帝。

【詩62:7】我的拯救、我的榮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

【來4:16】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賽12:2】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

7

成功

今天買咖啡重複5次發現口氣不好跟他道歉

幫媽媽買麵包 給師母蛋塔

交託記憶學筆記方法

跟阿力吃飯 又去師母那裏吃飯

31教會主日結束後給師母梨子

去恩友服恃給街友荔枝+給出去愛領導書

看心靜致富

禁食禱告

整理網站

給出去阿姨縫的娃娃

看思考致富

文字創作

失敗

APP電視不能用

不聽怡君後果被放棄

恩典

 

從教會回家看到素真買巧顆粒口味

今天她處理車禍很漂亮到驚訝 原來是護士 它讓我學到

1觀察環境有無其他人關心呼喊 走過去問你有沒有打給警察

2問傷患哪裡有問題<跟我1>

3不是不叫救護車 而是車禍的人被擋掉說晚點 我跟她聊的時候心虛<小聲聽到酒駕跟對方闖紅燈> 我說警察來處理 她說知道啦口氣很差 因為急躁

4那個女生的細心最後說還好有監視器<對環境敏銳> 我說不1定喔 也許不能用 他說不會八 等警察八

5我跟他道謝3次在不到5分鐘時候

61個人撐傘 她在掌控全局因為有經驗 我跟她跑之外關心傷患還有方言寶血遮蓋

7因為主動助人所以自然吸引我 只是沒有勇氣要賴 很可惜 1種人會讓我很想認識的特質有8成都是助人

彰顯正芳 郁仁關心 說要釋放較什麼名子 要吐出來因為要出去

工作媽梨子 怡君最後給我機會要刪好友 被說沒說到做到

崑源關心我

西瓜+1

給哥可樂

媽給我芒果說要送給韓國師母 我說剛好不在

桃子

後照鏡沒調整沒被車撞

梨子

靈修

諍言6

8讚美大能結束

愛領導看完了

看雅歌1

經濟祝福11

國家禱告20

為家人禱告2

6/22國家禱告23

家人禱告3

經濟祝福12

改變帶來醫治

6/23

60分鐘禱告*4

改變帶來醫治

家人禱告5結束

看雅歌2

諍言7

6/24

看改變帶來醫治 雅歌3 經濟祝福13

國家禱告25

6/25

國家禱告2 9諍言8

6/26

經濟祝福15 雅歌4

國家禱告31諍言9

60分鐘禱告5 上帝應許1

查驗

教會彰顯 教會祝日主動提到釋放 關心我的人也是說要我順福不小心看到怡君過去筆記有關於釋放

感動是否要交託技藝學 感動光照 而且我提了幾分鐘 順服

禱告要屬靈同伴2次怡君說了1樣事情要我看365恩典

查驗在love不認識的人也說我被鬼挾制 但是我不認識他 不用理會

放棄

跟我媽去高雄

服恃

放聖經 幫忙用嘎裡飯

我在買喝得遇到有人要賣我東西 我不但我可以幫你禱告

阿兵機器壞了禱告

恩友服恃給街友荔枝有人主動跟我要2顆我問為什麼

有人說只要1 我給他2顆因為不貪

然後關心奶奶 拿了恩友相關的東西

打算路上傳福音時候發

我拿芒果給恩友

街友說父母死了 姊嫁了 房子拍賣了

找不到工作 我說辛苦了 我給了恩友電話+幫她禱告

看到老人有感動我回去關心

說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就可以我就不行嗎 結果說了1大串

你家人呢 路上都是我家人

還是說了1大串 我離開說\上帝祝福你 原來聽抱怨+不聽人家說話很累

 

 

 

 

 

主耶穌喜悅我們多走一裏路。人得罪你,寬容多一些;人有求於你,幫他多一些;人優勝過你,欣賞他多一些;人比你軟弱,鼓勵他多一些;招待人,慷慨多一些;服侍人,殷勤多一些;關心人,熱誠多一些;跟人相處,放下自我多一些、為人設想多一些;跟人有誤會,放下情緒多一些、給人餘地多一些;錢財用在自己身上少一些,用在神的事工上多一些。

「有人強逼你走一裏路,你就同他走二裏

神光焦點:

慟的人必得安慰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太五4

世上充滿了讓人憂傷難過的苦難,哀慟之聲總是此起彼落,令人鼻酸。然而主卻應許:「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太五4)不單如此,主還應許將來要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到那時就不再有悲哀哭泣了。(啟廿一4

聖經稱呼上帝為:「那安慰喪氣之人的上帝。」(林後七6)親愛的,你是否正陷入喪氣的低潮中?不要灰心放棄,來尋求這位安慰喪氣之人的上帝,祂必賜你力量和幫助,使你重新站立。

葡萄成熟: 孩子單純的心

孩子的單純使她()常常有喜樂平等。

活出精彩: 主與你同在

主與你同在信心常在,

歡笑中逆境都不要怕。

喜樂充滿你勇氣常存,

遇到困境都不會害怕。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太五7

「憐恤」本是人所不當得的,這是恩典的實際作為,是上帝顯明在信徒生命之中。因我們先蒙主憐恤,所以我們也該憐恤別人。

若沒有上帝的憐恤,沒有一個罪人能得著赦免。憐恤是上帝之愛的彰顯,是上帝兒女的美徳

享受的第一縷光

生活之美也是那裡今天早上和享受的第一縷光,仿佛這是一個神跡活在你身上。

神是我的避難所

不要使我因祢驚恐,當災禍的日子,祢是我的避難所。(耶十七17

耶利米即便身受最深的痛苦、遭極大的逼迫,也沒有離棄過上帝所賜的職份。主耶穌曾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者的旨意,作成祂的工。」(約四34)主受苦的一生,是祂的服事。親愛的,你是否想過,對信徒而言,苦難是一種服事。

聖經應許:「你必因公義得堅立,必遠離欺壓,不至害怕;你必遠離驚嚇,驚嚇必不臨近你。」(賽五十四14)在一切苦難中,主應許必與我們同在、堅立我們,因此不用怕那從惡者來的攻擊,主是我們的避難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