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考我聖經懂多少 我說你懂聖經不代表董神

他考驗我查驗........方式 其實有時候查驗很主觀

我自己知道查驗無數次的食物銀行 結果是我要上班時間 我也順服

因為我應證3次結果有6次對的

行動時候...................這結果

例如女友.............

禱告可能是查驗可能是...結果他就是沒感動 你總不能強迫說妳嫁給我

於是我卡住了

你教導我

因該回到神的法

真正想法是什麼

查驗真的和神心意嗎

你認為?

你的問題不是問題,因為你總在自己打轉,你想的不一定要找到解答,學習接納自己常常喜樂吧!

我順服...............你這麼說1定是我的盲點

給我更多時間走出來

 

說你在31沒屬靈同伴

我哭者對怡君說很可怕

你總是做你想做的

如何突破

全世界有幾個人要幫忙

單親 街友 同性戀 食物銀行

你通通幹 假如你有一百萬 每人給一元有用嗎

我哭的很慘

不要表面要深入

不要東西都一點

光努力沒有用 有用只有20

80部份浪費

種子在石頭上你一直努力澆水有用嗎

我哭的更凶

你要找一個團體或人可以慘開心胸的

我好希望看你日後做出果效

我一直狂哭

我有個小孩,已經要昇高三了。

主必賜平安的靈與呼求他的人同在。

也要屬靈,也要數世

 

 

 

 

 

 

 

看見您是大有恩典的門徒,祝福您

謝謝

只是我思考了1個下午

有點不懂耶><前輩能指點嗎

?

我以為你是看到意象^^對我說的

您說吧

从你的FB嗅出的味覺

我不是看到異象,是我們的眼光,存的都是看到光明面。

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這世界,屬靈的争戰,您看著的是甚麼,就成就為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