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們的心 能夠專注神 神的心意禱告吧 )

我最喜歡幫你代禱了 因為妳也教我很多

榮耀歸於神

你可以祈禱神 看你對什麼事情有負擔

求神來引導你祈禱

請問如果沒有領受你剛怎辦

為委身的教會禱告

牧者 領袖

和自己的家人

你會為了這件事禱告多久 我說負擔

領受神的引導

時間不一定

凡事謝恩吧

 

 

我們需要去察驗

請教授

何為神良善美好的旨意符合聖經真理

你能舉簡單生活例子嗎

要看是什麼事情啊

福音地點例如你要去美國紐約禱告了

看是去美國做什麼

紐約某間教會

看誰差派我們去

 

 

請教導我寫屬靈日記

可以把每天讀經禱告的心得寫下來即可。

我以為你會把查驗方式寫下來

沒什麼就把你的領受寫出來,最感動你的話語,特別的經文等...

平安,安慰造就勸勉,是正面的,神部會叫人懼怕

仇敵才會讓你憂慮懼怕....那你就奉耶穌的名,命令懼怕的靈滾

你有權柄,你是神的兒子

"懼怕"兩個字,也可換成"憂慮","頭痛"

要到吐嗎

順其自然,求聖靈幫助若有吐....趕完,求聖靈充滿你全身所有的空缺

寶血潔淨

還有你要饒恕那些讓你受傷的人,祝福他們

仇敵怕我們開口祝福

愛會讓仇敵退去很好,繼續,吐沒關係

有膏油嗎? 可到基督書房買禱告時,塗抹肚臍部位,畫十字架7

肚腹是大本營邊抹邊說聖靈恩膏膏抹

七次

也可抹一點在額頭

做完還是要寶血潔淨,耶和華的烈火將一切不屬神的燒盡成灰

 

 

 

 

 

 

 

 

 

 

 

 

阿們,把不能開的門鎖的緊緊的,把不該有的鑰匙都丟掉。

不好意思能明說嗎 原諒我笨我想受教

當神把一個門開了,我們必須放棄過去的門與回去的機會。

主佑,我們彼此學習與勉勵。

您我都不笨,我們都是神所揀選的。

加油。

看來我還是沒完全放下

阿,放下不容易,我們必須做神要我們做的事

彼此彼此

不敢說前輩是你太謙虛了 我只是永遠的初學者

阿,我們永遠是神最棒的孩子,我們一起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