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5:5)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11:29)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2:3)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37:1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林前4:21)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林後10: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前6:11)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12:3)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22:2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147:6)

 

不斷活在主面前的人

他在路上一邊走,一邊問主耶穌:〝今天我們要往那裏去撿柴呢?〞

每時刻保持與主同行共話,真是枝子結在葡萄樹上,

每時刻靈裏與主連結,不斷領受主生命豐盛(汁漿)的澆權,滿結聖靈果子。

無論你在開車、忙家事、上班打電腦,每時刻操練靈裏與主的靈交,

愛祂仰望祂,每時刻與主同行共話,常經歷在主面前滿足的喜樂!

在痛苦中,神使他反省,看見自己太以自我、自己為中心,心中都是充滿自責、自慮、自愁與自苦。被神光照,他要跳出「自我」,而以神為中心,以神為一切。

所作一切只為愛神而作,一心為神而作,不再想自己的問題,只努力專心愛神。想自己一無是處、一無所有、也沒有甚麼美德、恩賜或能力,但至少他有「一顆心」,他可以毫無保留的完全獻給神;至少他一生至死可專心努力做一件事:就是愛神更事事求問主,不斷向主仰望,加添他恩典能力,因此他工作越煩重,他靈裏越發仰望主,越仰望主,越經歷主同在的喜樂與平安每一個工作、每一個動作,甚至撿一條草,心中充滿愛,為愛神而作

他一邊洗鍋子洗盤子,一邊讚美主。他在路上一邊走,一邊問主耶穌:〝今天我們要往那裏去撿柴呢?〞每時刻保持與主同行共話,真是枝子結在葡萄樹上,每時刻靈裏與主連結,不斷領受主生命豐盛(汁漿)的澆權,滿結聖靈果子

愛神:只有愛才能摸到神,愛神是「最短的路」,使你進入神的同在為愛神而作每一件事,成為你對神愛的祭物,獻悅於主。為愛神的緣故,拒絕一切不是出於神的,活在世上如同只有主與我。愛神,將心歸主,將心獻主,願心靈倒空,讓主自己充滿。定意將我的一切給那擁有一切的神。

謙卑:常深切知罪認罪,看見一己是蒙恩「罪人」,何等不配,唯仰望耶穌基督寶血的赦免,以一顆謙卑痛悔的心,仰望主十架的榮光,神的同在,面對每天工作,事事求主幫助,否則必一事無成。若主不幫助,單靠自已,失敗跌倒乃正常自然之事。特別能經歷主同在的真實與甘甜,是神所賜極大的恩典,人一無可誇,唯多向主祈求仰望,賜下恩光。

忠心:忠心持守每時刻對主的仰望、思念、注視與禱告。與神立約,堅守此決定。若發現自己忘記仰望神、思想神,即向主認罪。人是何等屬肉體,何等敗壞,常忘記神。心思再次歸回主身上,藉不斷與主交談,感受主的同在。用靈裏的眼睛,不斷注視(gaze)主。一整天小心注意,將心意定睛在主身上,主是與我同在,更在我裏面,我豈能將主冷落一旁?試想一朋友造訪你,尚且不能把他冷落,何況是恩主呢?操練外在的工作與內在的注視同時並進。在開始時並不容易,但不要氣餒,只要努力忠心不斷操練,必能經歷生活就是禱告的「禱告」生活!或動或靜,時刻都能仰望神,活在主的面前。

達到與神同在的方法

第一就是一個極純潔的生命。請你注意,不可讓一個思想、一句話語、一個行為使神不喜悅。一有這類的事,就當悔改、謙卑地求神赦免

第二就是操練與神同在需要極度的忠心,借著信注視在神的身上,並且須有平靜、謙卑、敬愛的態度,切不可讓今生的思慮來攪擾你。

在做任何事情之前,可以用極短的時間,去望一望神;正在做事的時候,也可如此行;做完了事,再與神相親。如果失敗切不可灰心,因為這是需要時間與忍耐才能學成的。老實說,同在的習慣只有經過艱難才能成功。但到了成功之後,你的喜樂該是何等大啊!

我的神,我完全屬你。哦,愛我的神!我以全心愛你。主啊,使我的心能夠像你”等等。當注意,不讓你的心思回到世界裏去,當專一停住在神身上,借意志將心降服,心就要被激勵住在神裏面。

與神同在的操練起初是很艱難的,但若能忠心練習,就會不知不覺地在你裏面產生最奇妙的果效。它能吸取神豐富的恩典,能引領人一直看見一位同在的神:你愛祂,祂也愛你;極其屬靈,又極其實際;是一種最自由、最賦予生命的祈禱。

請記得,要達到這個,總得治死我們的感官。因為人若愛世界的東西,同時又要得著與神同在滿足的快樂,是不可能的。若要與神同在,總得將一切的被造丟在背後

第一個益處,就是信心長大,變得更活潑,特別是在我們覺得有需要的時候。因為當我們受試探的時候,要得著恩典作我們的拯救。習慣之後,信心能引導我們,借著單純的記憶,我們就看見神的同在,能極自由地、且相信是已經得著地來接受神一切的供給。借著信,人幾乎進入永世的祝福裏。越與神同在,信心長進也越活潑。幾乎能說,信心已變成眼見了:我已看見,我已經歷。

二)與神同在能加強盼望。盼望的長進是與知識成正比的。借著這神聖的練習,像最聖潔的人與天使一樣。當信心進入神隱藏的奧秘時,盼望在神裏面就找到了一種超越無比的美麗,遠勝過地上一切的事物。盼望越長進,就越有力量。人就充滿了祝福,並且是今生所能預嘗的

(三)盼望能使人的心不信靠看得見的東西,也能點燃神愛的烈火。因神的愛,就是烈火,要將一切與神旨意相反的東西燒成灰燼。凡這樣蒙恩的人,若非活在與神同在裏,就不能活。“同在”要在人心裏作工,使人產生聖潔的熱心、聖潔的熱情、熾烈的愛情,盼望一切的被造都愛神、事奉神、敬拜神。與神同在,一直不斷地注視神,人要一直得著又滿又深的神的知識,就是“沒有雲彩的看見”(毫無遮攔地看見)。他的生命就是一直愛神、敬拜神、信靠神、讚美神、禱告神、服事神。

這一級的聯合是普遍的,就是因著神的恩典與神聯合。

有效的聯合(這雖非事實的卻是有果效的聯合),就是用動作與神聯合。我們在這動作裏繼續多久,也就是與神聯合多久

真實的聯合,就是完全的聯合

如果我能以言語來述說的話是絕對屬靈的,然而又是極單純的,能使我們有一種充滿靜寂的喜樂,也充滿了愛。這愛是極謙卑、極敬畏神的;這愛能將人的心舉起來,使他不得不因神愛的激勵而敬拜神,並且以無法形容的柔情來抱住神。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懂得這種聯合。

沒有一個人不承認:神是超過我們所能領會的。凡羡慕與神聯合的人,有一件事是必須做的,就是屬肉體和屬靈的一切喜好和娛樂,都當拒絕。這才能使你自由地,超脫一切事物地愛神。如果你的心要認識神,愛是惟一的道路。人心的喜好與情緒是不同的,情緒合宜的出路就是愛,愛的對像就是神。

不斷活在主面前的人

他在路上一邊走,一邊問主耶穌:〝今天我們要往那裏去撿柴呢?

每時刻保持與主同行共話,真是枝子結在葡萄樹上

每時刻靈裏與主連結,不斷領受主生命豐盛(汁漿)的澆權,滿結聖靈果子

無論你在開車、忙家事、上班打電腦,每時刻操練靈裏與主的靈交

愛祂仰望祂,每時刻與主同行共話,常經歷在主面前滿足的喜樂

在痛苦中,神使他反省,看見自己太以自我、自己為中心,心中都是充滿自責、自慮、自愁與自苦。被神光照,他要跳出「自我」,而以神為中心,以神為一切

所作一切只為愛神而作,一心為神而作,不再想自己的問題,只努力專心愛神。想自己一無是處、一無所有、也沒有甚麼美德、恩賜或能力,但至少他有「一顆心」,他可以毫無保留的完全獻給神;至少他一生至死可專心努力做一件事:就是愛神更事事求問主,不斷向主仰望,加添他恩典能力,因此他工作越煩重,他靈裏越發仰望主,越仰望主,越經歷主同在的喜樂與平安每一個工作、每一個動作,甚至撿一條草,心中充滿愛,為愛神而

他一邊洗鍋子洗盤子,一邊讚美主。他在路上一邊走,一邊問主耶穌:〝今天我們要往那裏去撿柴呢?〞每時刻保持與主同行共話,真是枝子結在葡萄樹上,每時刻靈裏與主連結,不斷領受主生命豐盛(汁漿)的澆權,滿結聖靈果

愛神:只有愛才能摸到神,愛神是「最短的路」,使你進入神的同在為愛神而作每一件事,成為你對神愛的祭物,獻悅於主。為愛神的緣故,拒絕一切不是出於神的,活在世上如同只有主與我。愛神,將心歸主,將心獻主,願心靈倒空,讓主自己充滿。定意將我的一切給那擁有一切的神

謙卑:常深切知罪認罪,看見一己是蒙恩「罪人」,何等不配,唯仰望耶穌基督寶血的赦免,以一顆謙卑痛悔的心,仰望主十架的榮光,神的同在,面對每天工作,事事求主幫助,否則必一事無成。若主不幫助,單靠自已,失敗跌倒乃正常自然之事。特別能經歷主同在的真實與甘甜,是神所賜極大的恩典,人一無可誇,唯多向主祈求仰望,賜下恩光

忠心:忠心持守每時刻對主的仰望、思念、注視與禱告。與神立約,堅守此決定。若發現自己忘記仰望神、思想神,即向主認罪。人是何等屬肉體,何等敗壞,常忘記神。心思再次歸回主身上,藉不斷與主交談,感受主的同在。用靈裏的眼睛,不斷注視(gaze)主。一整天小心注意,將心意定睛在主身上,主是與我同在,更在我裏面,我豈能將主冷落一旁?試想一朋友造訪你,尚且不能把他冷落,何況是恩主呢?操練外在的工作與內在的注視同時並進。在開始時並不容易,但不要氣餒,只要努力忠心不斷操練,必能經歷生活就是禱告的「禱告」生活!或動或靜,時刻都能仰望神,活在主的面前

 

 

 

 

 

 

8/22歌中之歌

1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2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3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4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5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6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7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8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1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神的1次跟她說話管教完後的1次說話

神對你的心意是什麼

看哪我所愛的哪多麼美

奪了我的心

創造你是為了成為我的新婦

魔鬼是控告定罪你哪裡不好

耶穌願意為你死

毫無遐雌歸給我對你的愛

眼中美麗不是你能做什麼

不是因為你的才幹 而是神給你的救恩

神把生命釋放在我身上

重生時神會放1顆願意的心

只要願意神就會做

在神手中非常有潛力

對你身上計畫

我是因喜悅創造你的

神如何看你的

會對你開啟

我的愛使你完全

冠冕因為她的愛活在她的愛

要接受神跟你說的

神看你是美麗的

預言方式說

 

鴿子眼

專一

 

心靈眼睛

對他信心明白認識

對神了解

極美麗的

1樣看見

對神信心

接受話語注視神

對神有信心

神就開啟

 

看神怎麼說

帕子內

常注視神

神如何說

如何成就

頭髮

分別為聖 委身

委身神多少

就有多少能力

2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我願意歸你為聖

過分別為聖生活

禱告有權柄能力

進入禱告生活

對神委身材有功效

 

牙齒

吸收能力

雙生

力量接受神的話

默想神的話

做神所說的

1直活出基督馨香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不要用知識來讀

用靈來讀

默想才能消化吸收

活出來

需長期默想愛慕神的話

平常背聖經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洗盡上來

神的話1直洗盡你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朱紅線

救贖能力救恩

嘴也秀美

親密關析 親近神

兩太陽

雙頰情感彰顯

石榴

紅色又美又甜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頸項

向著神降伏神 仇敵就害怕

其上懸掛一千盾牌

信德盾牌神保護

仇敵攻擊心懷2意人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兩乳

餵養供應人能力

禱告多開啟你的眼光

你要接受神眼光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建造教會

你配的神為你死神覺得你值得

神對你充滿信心

 

沒藥山

神的死

乳香岡

代禱

願意1點禱告

神就多回報你

要警醒禱告

才有對反映

7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神稱讚你

新婦可以1同赴惡吃苦

 

 

 

 

8/31

睡前幫美雪 種原 嘉禾醫治代禱禱告

渴慕 醫治 家人 順服禱告 跪下來求謙卑 靈修日記

9/1睡前幫美雪 種原 嘉禾醫治代禱禱告

跪下來求謙卑 靈修日記

中午禁食禱告

 

 

9月神蹟

早上9/1

跪下來求謙卑禱告尊榮之前亦有謙卑狂心在跌倒之前

有光照 問題我什麼都沒有意象可能時間太少

8月禱告戒咖啡 91日媽就叫我不要喝了

有人家我fb我小看1下發現大家在談李細朱是個異端

然後又1個人加入我 然後更加確定

無法發現原因真理堂剛好8月說有聲聖經波在家裡很多神蹟

李細朱剛好看到我有聽雅歌cd

所以改為有聲聖經給我卻不給我整套讓我知道來源

大陸字 新加波

雖我給了周家和他的東西 但是我馬上強調謙卑才是重點快速滅火

 

不是兒子沒產業沒影響力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至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孤兒無法鏟開誠實面對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

禁食4天會看見自己裡面只在乎自己想要成就使命感

孤兒覺得需要競爭努力才能爭取每樣東西

競爭權位爭任何人肯定讚美

我願意放棄生命安全感順服神給我話語感動

孤兒心綑綁謊言不屬神信念

無法合法繼承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他雖對你說,請吃,請喝,他的心卻與你相背

思想向兒子生活向兒子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5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計謀行為 營壘對神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