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基帕王啊,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

你起來站著,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

林文千弟怡君在你手中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奉主名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掃羅到了耶路撒冷,想與門徒結交,他們卻都怕他,不信他是門徒。

一擲腦夏秋恢復眼睛

惟有巴拿巴接待他,領去見使徒,把他在路上怎麼看見主,主怎麼向他說話,他在大馬色怎麼奉耶穌的名放膽傳道,都述說出來。

富啊把抱怨靈出去

於是掃羅在耶路撒冷和門徒出入來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