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轉身進宮,也不把這事放在心上。

拿爾米啊

埃及人都在河的兩邊挖地,要得水喝,因為他們不能喝這河裡的水。

太平你看顧

耶和華擊打河以後滿了七天。

立花李子宜君高島屋你看顧

台中基金會有救恩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進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人文咖啡館你看顧

你若不肯容他們去,我必使青蛙糟蹋你的四境。

新生命是給怡君

河裡要滋生青蛙;這青蛙要上來進你的宮殿和你的臥房,上你的床榻,進你臣僕的房屋,上你百姓的身上,進你的爐灶和你的摶麵盆,

孩子求你家天感動

又要上你和你百姓並你眾臣僕的身上。』」

勞牧師宜君喜樂讚美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對亞倫說:『把你的杖伸在江、河、池以上,使青蛙到埃及地上來。』」

        6猶太全地作見證耶穌我要你的禱告

亞倫便伸杖在埃及的諸水以上,青蛙就上來,遮滿了埃及地。

        7      軍是啊有恩典

行法術的也用他們的邪術照樣而行,叫青蛙上了埃及地。

臉部的血管纖維瘤,易隨著氣溫、情緒發紅,破皮流血,開啟

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請你們求耶和華使這青蛙離開我和我的民,我就容百姓去祭祀耶和華。」

        9      一萬五你給樂樂宜君

摩西對法老說:「任憑你吧,我要何時為你和你的臣僕並你的百姓祈求,除滅青蛙離開你和你的宮殿只留在河裡呢?」

        10牙根管既腎一致     

他說:「明天。」摩西說:「可以照你的話吧,好叫你知道沒有像耶和華我們神的。

        11   市場調查領袖眼光台灣需要

青蛙要離開你和你的宮殿,並你的臣僕與你的百姓,只留在河裡。」

信心信心信心主導文你看起軍旗恩典

創新老人看顧死亡靈除去於是摩西、亞倫離開法老出去。摩西為擾害法老的青蛙呼求耶和華。

        13   成本管理要對的人跟你要時間磨合信用平順你看顧

耶和華就照摩西的話行。凡在房裡、院中、田間的青蛙都死了。

        14   耶和華薩姆爾你在哪裡宜君有安全

眾人把青蛙聚攏成堆,遍地就都腥臭。

等候靜默安息看見

但法老見災禍鬆緩,就硬著心,不肯聽他們,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敬拜一治近視白內障清官眼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對亞倫說:『伸出你的杖擊打地上的塵土,使塵土在埃及遍地變作虱子(或作:虼蚤;下同)。』」

碩文怡君要有摩西恩典軍隊

他們就這樣行。亞倫伸杖擊打地上的塵土,就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有了虱子;埃及遍地的塵土都變成虱子了。

你看顧宜君聖潔童工

行法術的也用邪術要生出虱子來,卻是不能。於是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都有了虱子。

你相信模法測度治慧

行法術的就對法老說:「這是神的手段。」法老心裡剛硬,不肯聽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信心恩典看顧良心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清早起來,法老來到水邊,你站在他面前,對他說:『耶和華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包裝你看顧

你若不容我的百姓去,我要叫成群的蒼蠅到你和你臣僕並你百姓的身上,進你的房屋,並且埃及人的房屋和他們所住的地都要滿了成群的蒼蠅。

饒恕自由智慧創意禱告

當那日,我必分別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使那裡沒有成群的蒼蠅,好叫你知道我是天下的耶和華。

體育愛人開啟

我要將我的百姓和你的百姓分別出來。明天必有這神蹟。』」

近視白內障聖潔一致消失

耶和華就這樣行。蒼蠅成了大群,進入法老的宮殿,和他臣僕的房屋;埃及遍地就因這成群的蒼蠅敗壞了。

中國韓國台灣要聖潔

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你們去,在這地祭祀你們的神吧!」

鋼構需要你

摩西說:「這樣行本不相宜,因為我們要把埃及人所厭惡的祭祀耶和華我們的神;若把埃及人所厭惡的在他們眼前獻為祭,他們豈不拿石頭打死我們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