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5:8)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44:3)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37:4)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1:2)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42:1-2)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5:6)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1:8)

你們若甘心聽從,必吃地上的美物,(1:19)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7:37)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7:38)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63:1-2)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1:11)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2:17)

 

復活生命交通給他們聖靈降靈坐在寶座謙卑羔羊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自己不算實麼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王多麼愛他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樹幹神的能力

 

 

然而我蒙神的幫助,直到今日還站得住,對著尊貴、卑賤、老幼作見證;

所講的並不外乎眾先知和摩西所說將來必成的事,

 

因他們教訓百姓,本著耶穌,傳說死人復活,就很煩惱,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

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

 

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對著萬人為他作見證。

 
         

 

 

 

 

還有以彼古羅和斯多亞兩門的學士,與他爭論。有的說:「

這胡言亂語的要說什麼?」有的說:「他似乎是傳說外邦鬼神的。

」這話是因保羅傳講耶穌與復活的道。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約翰下監以後,耶穌來到加利利,宣傳神的福音,

 

說:「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

 

還有以彼古羅和斯多亞兩門的學士,與他爭論。有的說:「這胡言亂語的要說什麼?」

有的說:「他似乎是傳說外邦鬼神的。」這話是因保羅傳講耶穌與復活的道。

 
             

 

 

 

因他們教訓百姓,本著耶穌,傳說死人復活,就很煩惱,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

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

 

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對著萬人為他作見證。

 

然而我蒙神的幫助,直到今日還站得住,對著尊貴、卑賤、老幼作見證;

所講的並不外乎眾先知和摩西所說將來必成的事,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

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

 

 

各樣洗禮、按手之禮、死人復活,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

       3      神若許我們,我們必如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