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母親上帝悔改

耶穌把他的手一摸,熱就退了;他就起來服事耶穌。

1      精神障礙語言恩膏釋放悔改敬拜

耶穌看見這許多的人,就上了山,既已坐下,門徒到他跟前來,

        2      佛教觀音聽力既腎悔嘎孩子求智慧

他就開口教訓他們,說:

        3      許哲遠印尼時候到了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4      祝返聯獵國宜君你看顧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5      皮膚口腔肺守門將有恩典敬拜齊舞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6      許哲遠在神面前看見榮耀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7      慧珍宜居許哲遠創意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雨先宜君立約的神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權丙一致禱告除控告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一好傷心人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天異常常打開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馬祖悔改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加拿大聖31宣教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宅㝛腢創易信新至會真裡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道路女友夢想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冠炫宜君讚美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定價你看顧

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喜樂禱告

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這樣做,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又教訓人遵行,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

死亡自淤最悔改

我告訴你們,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斷不能進天國。」

聖潔發亮教誨

「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殺人』;又說:『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

安息聖潔敬拜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服飾巧公

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

創意創業光照

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

容樣喜樂

你同告你的對頭還在路上,就趕緊與他和息,恐怕他把你送給審判官,審判官交付衙役,你就下在監裡了。

聖命知道玲黎勝32有恩ㄉㄧㄢ

我實在告訴你,若有一文錢沒有還清,你斷不能從那裡出來。」

睡眠上癮近視悔改一致

「你們聽見有話說:『不可姦淫。』

喜樂一致空虛

耶穌下了山,有許多人跟著他。

悔改魔術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黑暗除四

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心裡所喜悅的!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美雪宜君米看顧

他不喧嚷,不揚聲,也不使街上聽見他的聲音。

手麻紀腎一致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

俺倒症候全儘是聖潔全

他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他在地上設立公理;海島都等候他的訓誨。要在亞實突的宮殿中和埃及地的宮殿裡傳揚說:你們要聚集在撒瑪利亞的山上,就看見城中有何等大的擾亂與欺壓的事。

清官眼白內障悔改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抱怨悔改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恩賜創意一致孤兒零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孔公火鏈

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

動機創造力

城門白晝總不關閉,在那裡原沒有黑夜。

生命到玲黎塘勝31u.3p u03

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與那城。

P u230g/4ux/6mp4uv/6

 

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

聖靈運行

他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

孩子求所羅門智慧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

自私悔改

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他生產之後,要吞吃他的孩子。

榮耀信心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萬國的;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

性慾據上平安悔改

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神給他預備的地方,使他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犧牲順服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

恩典給宜君言長壽

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

一致禱告會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權丙傷害一致開啟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認識神生命恩宇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方言禱告聖靈女友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服飾像神愛禱告讚美

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關係次序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他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他在那裡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