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孩子求智慧合一 旗子 號角 父神啊你也要預備小家人 渴慕智慧 吸毒 燙傷 身心靈 眼疾 還有失眠糖尿病 還有想要男女朋友的人 教導陪伴需要恩典智慧恩賜 父神啊孩子知道不行只好呼求你的名你是愛 父神啊 求你愛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在今年要奪回孩子過去一切祝福恢復命定 我們每人都要2人追趕萬人

父神啊智慧恩典神同在要吹號角齊舞

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

吸毒燙傷醫治亦能 高血壓失眠的人也求你祝福 群求你孩子常得罪人

在這悔改不夠謙卑有智慧 德國以色列你都看顧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神,差遣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父在今天早上要與你親密同行 以色列百姓聖潔恩典要靈道 孩子要經歷你的生命得地為業的生活 因為你是主 怡君玉珍你保守合一 林文不點求你家天愛

因為愛是你的屬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孩子看不到你的愛的眼光看見父神阿9大果子是品格 孩子有限 只能多禱告謙卑智慧 服你一直提醒我要奉獻食物銀行嗎 孩子所學不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是主把種子給出去傅阿讓我們在智慧給出去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莊稼成熟孩子不算什麼在是領受感謝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孩子願德國有你旨意成就在地如天上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g123戴導者願你興起即互相學襲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萬名禱告店要在台灣各地興起 孩子有限高雄大樹交給你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謝謝主最近禱告德國原來最大銀行快破產了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父神啊求你讓玉珍身邊成為祝福出口憂鬱症的人醫治照顧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突然領受玲梁唐有自殺的靈副主的名保守吉平安靈道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孩子想成立心腹之家智慧建造房屋祭壇如天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你愛的林文宇怡君不點賜下救恩就在5776鳥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