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梨子

出門對我發脾氣

我只是加油說要去收款要傳真

我說好了沒

你要出去就出去

我口氣很糟糕嗎

你一直吹很煩

唉其實真正問題是你自己要我等你的啊

但是閉嘴與順服出去順便離開臭氣的情緒現場

平常工作方式爸突然不順眼說這樣子會壞掉

我還要去修

我還是閉嘴平常沒事現在有代表大家只是拿我出氣

感謝主榮耀歸於你

保守自己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媽太晚煮飯只好先去教會禱告

個人房間以保血潔盡禱告

用神的名開始做預言

有在哥與爸房間聖靈運行

工作地點好像友協零大蛇的樣子

買便當哥說換地點 媽說自己要煮 我順服

把剛買好的晚餐材料拿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