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向眾民施行審判;耶和華啊,求你按我的公義和我心中的純正判斷我。

換季溫差大按病人就好了

1.1億預算傅阿在國度上有恩典

英國政府你看顧

願惡人的惡斷絕!願你堅立義人!因為公義的神察驗人的心腸肺腑。

過敏你有恩典一致

神是我的盾牌;他拯救心裡正直的人。

265萬元。你供應你有恩典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

。台灣川味紅燒牛肉面我的神啊你有恩典啊 你開啟孩子

若有人不回頭,他的刀必磨快,弓必上弦,預備妥當了。

美股、台股、傅阿你看顧生命

他也預備了殺人的器械;他所射的是火箭。

好市多傅阿你有恩典你給他創意

 

試看惡人因奸惡而劬勞,所懷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虛假。

以上禱告奉著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