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次日,耶穌想要往加利利去,遇見腓力,就對他說:「來跟從我吧。」

一致過度智力

這腓力是伯賽大人,和安得烈、彼得同城。

孩子求知是智慧唯美

腓力找著拿但業,對他說:「摩西在律法上所寫的和眾先知所記的那一位,我們遇見了,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人耶穌。」

恩典中創意

拿但業對他說:「拿撒勒還能出什麼好的嗎?」腓力說:「你來看!」

孩子求恩典台灣智慧愛喜樂

耶穌看見拿但業來,就指著他說:「看哪,這是個真以色列人,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

承認身服服ㄏㄧㄢˊ

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那裡知道我呢?」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法麗薩仁悔嘎

拿但業說:「拉比,你是神的兒子,你是以色列的王!」

呂錒大祭司家長空搞良心祭司悔改

耶穌對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嗎?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

山達基火ㄍㄞㄍ

又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愛包容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謙卑神引導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自我定罪悔改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茂鬆沁兒怡君你看顧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創意巧工

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喜樂零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1

神兒女孩子球會       

逾越節以前,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

神紀念

吃晚飯的時候,魔鬼已將賣耶穌的意思放在西門的兒子加略人猶大心裡。

蔫國文化愛

耶穌知道父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且知道自己是從神出來的,又要歸到神那裡去,

工作有效率

就離席站起來,脫了衣服,拿一條手巾束腰,

3060100

隨後把水倒在盆裡,就洗門徒的腳,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

他殺悔嘎

挨到西門彼得,彼得對他說:「主啊,你洗我的腳嗎?」

易夢你有恩以俺

耶穌回答說:「我所做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

孩子球狀造力高抹治理

彼得說:「你永不可洗我的腳!」耶穌說:「我若不洗你,你就與我無分了。」

日本關西恢復

西門彼得說:「主啊,不但我的腳,連手和頭也要洗。」

卡內基你看顧

耶穌說:「凡洗過澡的人,只要把腳一洗,全身就乾淨了。你們是乾淨的,然而不都是乾淨的。」

新世紀運動悔改

耶穌原知道要賣他的是誰,所以說:「你們不都是乾淨的。」

耶穌洗完了他們的腳,就穿上衣服,又坐下,對他們說:「我向你們所做的,你們明白嗎?

好好禱告

你們稱呼我夫子,稱呼我主,你們說的不錯,我本來是。

先知性恩賜除潛意識悔改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杉達熙一貫到毀矮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

神心意智慧禱告治理開啟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僕人不能大於主人,差人也不能大於差他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