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說怡君今天是豐盛一天

你必剛強站立

我是信實的神

跟我來這裡有永生

次生命活泉給你

突然看到白色衣服垂下

你全然美麗你是聖潔的

主說神必與你同在 你要多多看聖經 禱告乞求

奉主的名宣告你不祝福我我就不讓你走

萬君耶和華如此說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 緊閉嘴脣也可算智慧

怡君要大大張口就給怡君大大充滿 擴張怡君在神國的宣教

不偏左 不偏右 

耶和華如此說你要像獵國觀看 我行了這事 你們總不信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頭頂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創二八12。)

 

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約一51下。) 

求主更多愛心 信心充滿怡君身上

種下喜樂的靈 不要怕只要信

有風的感受

人看外貌耶和華看內心 用情欲撒種的敗壞

怡君聖美麗到末後我還是愛你

你傲讚美耶和華 我是創造天地的神

星城是我創造的 你要讚美耶和華

拉法歐美噶

神創造地7日你要安息

要知道我是神 主說你不要懼怕 等候耶和華如鷹展翅上騰 

十字架 十字架是你的榮耀

主說你亦迴轉小孩子一樣

讓我愛你 依靠我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15(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他得名)

16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