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孩子知道你對敘利雅氣球是公墓養的重視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孩子在聽樹時候在商店看到樹商標 孩子知道你要教我周圍啟示同時改進禱告方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腦性麻痺的人求你醫治因你就是愛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謝謝主在禱告會時候他們也有發現控告靈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最近小家人在上班發生車禍講電話又被攪擾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孩子魏哲尾部點帶球在你時間表施恩 本來想過去照片用不到 神說分類比較好

感謝主你明白未來的需要也為國泰世華禱告願主在你心意

最近消沈大聲讚美有好一點

看到日本武士關公聯合發現脖子都是血濕疹更嚴重了

觀音在拍拍手

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

沒想到鏡子斷了在禱告會結束 回去忘了關店 沒想到紅豆湯家人用好了感謝主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光進來黑暗要退去林文在血泊鄙視禱告事項 主啊你要來

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孩子工作忘記關電謝謝主提醒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你對孩子說在想食麼 我要給你新的命令 屏東帶球這裡要有健康管理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台中醫院大腸炎求主教導孩子如何做釋放 你是智慧

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謝謝你說戴導內容都很喜歡 想等候神時候媽一直攪擾領受在我房間走來走去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運動回家沒想到警車追著我跑看我是誰就跑掉了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今天你對我說 泰國宣教1919畫圖武昌教會 房事農產品藝術茶葉女友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孩子還是不知道如何禱告只能交給你因你是次救恩的主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突然要我去繳費孩子才知道昨天你說的關懷中心 突然想去看廣告單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癌症相關照顧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謝謝主透過牧師提醒服飾街友還是要通知社會局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神的幫助。(細拉)

突然想到傳道說自殺的人要交給政府及相關禱告詞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謝謝你給孩子機會練習傳福音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每人對傳福音經驗各有不同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富啊孩子有線富啊盼望以色列祝福在台灣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需要智慧恩賜全被知道對方需求得到正確幫助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謝謝主透過某人傳齊舞影片給孩子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

孩子知道這些超過自己本事了 主啊屬靈媽媽女兒玉珍都交給你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突然給我這句話因為在煩惱工作意義在哪

這樣看來,做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什麼益處呢?

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

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

謝謝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在這個月希望人人有見證孩子不懂你的眼光 孩子還在複習釋放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神的幫助。(細拉)

求主更新更多信心多智慧因為我是你孩子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孩子從教會出來你跟孩子說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出去教會傳福音看到機車籃子寫著豐盛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你叫我去的地方的面癱沒開只好直走沒想到遇到街友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奉獻之150後去中有散心看到台中女中募款伽服中心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主啊你祝福他們我奉獻了5元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