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我的上帝,我的辯護者啊,

我呼求的時候,求你應答!

在患難中,你幫助我;

求你憐憫,垂聽我的禱告!

應証最近禱告內容 退休 勞工 各大名校 主啊

4:2 你們這些人哪,你們要羞辱我到幾時?

你們愛慕虛妄,追逐虛偽,幾時結束?

富啊謝謝你 到了買便當時間在10:44分30片急用蓋子

主說現在已是11:7分最後到18分 我說主啊你不用提醒我

4:3 要知道上主已選召我歸屬他;

他垂聽我的呼求。

看到日本武士刀 屬靈空氣變差

4:4 要戰戰兢兢,不再犯罪;

在臥房寂靜時,沉思默想。

因媽說要去別間買 它抱路 我去的時候問神 神說地點不對要我回頭

4:5 要向上主獻當獻的祭,

4:6 有好些人說:我們多麼渴望承受福澤!

上主啊,求你用慈愛光照我們!

有趣的是今天看到媽吃爸中飯 後來又說只要菜不要肉….

4:7 但你賜給我的喜樂遠勝過

五榖豐登、美酒滿溢的享受。

之前還說某間不錯 後來又不要了感謝主

4:8 我一躺下來,安然進入夢鄉;

上主啊,只有你能保守我安全。

你一切都知道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