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衛帳幕3 11/15

口敬拜讚美 心卻不討神喜悅要悔改

只有嘴敬拜讚美 要全心全意釋放聖靈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24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核心與神關係

用婚姻比喻

不是做了什麼

而是神關係

認識神 愛神 跟隨神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人進羊圈,不從門進去,倒從別處爬進去,那人就是賊,就是強盜。

            2          從門進去的,才是羊的牧人。

            3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4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5          羊不跟著生人;因為不認得他的聲音。必要逃跑。」

            6          耶穌將這比喻告訴他們,但他們不明白所說的是什麼意思。

            7          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

            8          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

            9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1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11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12       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13       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

            14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15       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16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17       我父愛我;因我將命捨去,好再取回來。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

            19       猶太人為這些話又起了分爭。

            20       內中有好些人說:「他是被鬼附著,而且瘋了,為什麼聽他呢?」

            21       又有人說:「這不是鬼附之人所說的話。鬼豈能叫瞎子的眼睛開了呢?」

            22       在耶路撒冷有修殿節,是冬天的時候。

            23       耶穌在殿裡所羅門的廊下行走。

            24       猶太人圍著他,說:「你叫我們猶疑不定到幾時呢?你若是基督,就明明的告訴我們。」

            25       耶穌回答說:「我已經告訴你們,你們不信。我奉我父之名所行的事可以為我作見證;

            26       只是你們不信,因為你們不是我的羊。

            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28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29       我父把羊賜給我,他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

            30       我與父原為一。」

            31       猶太人又拿起石頭來要打他。

            32       耶穌對他們說:「我從父顯出許多善事給你們看,你們是為那一件拿石頭打我呢?」

            33       猶太人回答說:「我們不是為善事拿石頭打你,是為你說僭妄的話;又為你是個人,反將自己當作神。」

            34       耶穌說:「你們的律法上豈不是寫著『我曾說你們是神』嗎?

            35       經上的話是不能廢的;若那些承受神道的人尚且稱為神,

            36       父所分別為聖、又差到世間來的,他自稱是神的兒子,你們還向他說『你說僭妄的話』嗎?

            37       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

            38       我若行了,你們縱然不信我,也當信這些事,叫你們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裡面,我也在父裡面。」

            39       他們又要拿他,他卻逃出他們的手走了。

            40       耶穌又往約但河外去,到了約翰起初施洗的地方,就住在那裡。

            41       有許多人來到他那裡。他們說:「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約翰指著這人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的。」

            42       在那裡,信耶穌的人就多了。

聽牧人聲音

跟隨神

如何經歷神

站在神心意中

跟隨神時候

要明白神心意

神請我們參與其中

神常在你周為做事

神在做什麼一定要知道

那是異象

神愛我們心

我們也知道信 神就是愛

住在愛裡面

就是住在神裡面

神也住在它裡面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心觸動內心深處情感

帶領我們進入屬靈成熟

神的做為出於神的熱心 嫉妒

保護所愛的

神作是有他的方法

透過人來做事

傳福音是因為愛我們緣故

要請我們參與神的作為

我們就成了

神喜樂幸福

神愛你緣故

會與你同工

為了我們享受這喜樂

地上喜樂不持久

你要常常喜樂

什麼常常喜樂

看見神作為我們參與其中成就

喜樂是無法奪去的

你會領受到你不配的喜樂

 

過了許久,到第三年,耶和華的話臨到以利亞說:「你去,使亞哈得見你;我要降雨在地上。」

以利亞對亞哈說:「你現在可以上去吃喝,因為有多雨的響聲了。」

            42       亞哈就上去吃喝。以利亞上了迦密山頂,屈身在地,將臉伏在兩膝之中;

            43       對僕人說:「你上去,向海觀看。」僕人就上去觀看,說:「沒有什麼。」他說:「你再去觀看。」如此七次。

            44       第七次僕人說:「我看見有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不過如人手那樣大。」以利亞說:「你上去告訴亞哈,當套車下去,免得被雨阻擋。」

            45       霎時間,天因風雲黑暗,降下大雨。亞哈就坐車往耶斯列去了。

            46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以利亞身上,他就束上腰,奔在亞哈前頭,直到耶斯列的城門。

做了七次禱告

下雨主權在神

也是透過禱告才做事

憑信心順服

神做事目的有方法也神心意

尋找失喪人百姓成為新婦

神的作為你看見嗎

你和神焦點不同

為何要恢復神的生命不再了

引導保護看顧成就神的事

就是神的生命

需迴轉向神

心離開神

就是離開神了

單單的愛神才有實質

單單的愛神 認識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