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50萬人在你道路上悔改

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瑩蕾並消失在安息中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食物銀行在花蓮張畫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孩子求信心渴慕因你要得著多媒體

感謝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

60萬人要醫治近視

這樣看來,我以內心順服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

許明峰貪念除去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前高郵因你是喜樂主啊孩子台灣交通要修正

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繪畫要釋放自由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孩子求禱告福音亦能鑰匙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因你同在中釋放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使徒先知講到必全家悔改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