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身體深度蝦歪給富悔改一致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浮世神醫摯愛能力彰顯

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神機創傷憐憫醫治

他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說話行為一致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神國一致給人

他因賜給他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一致美人烏鬼除臀公

又有權柄賜給他,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一致福音一致感鬼能力周遊四方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帕哥黑飛機悔改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意外悔一致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黎路失敗拒絕醫治

昆蟲一致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

孤攤悔改

他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

打針悔改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

恐懼頭痛懼怕一致

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他生產之後,要吞吃他的孩子。

邵教閃電一致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萬國的;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

動物悔改

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神給他預備的地方,使他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胎兒魚器悔改人事物反應一致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

機刷啊死亡死亡靈管道轉移悔改

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

記憶開啟一致釋放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范獻給神聖靈充滿自殺凌悔改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創傷死亡夏至悔改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嘖感創傷恐懼記憶悔改一致釋放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需要次幾幅是釋放自由

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自由一致記憶信心服飾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他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他在那裡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

其夐傷口一致

蛇就在婦人身後,從口中吐出水來,像河一樣,要將婦人沖去。

饒恕耶穌工作

地卻幫助婦人,開口吞了從龍口吐出來的水(原文作河)。

完美主義責怪悔嘎一致

龍向婦人發怒,去與他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那時龍就站在海邊的沙上。

有一根葦子賜給我,當作量度的杖;且有話說:「起來!將神的殿和祭壇,並在殿中禮拜的人都量一量。

內在醫治拒絕負面情緒毀嘅

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因為這是給了外邦人的;他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

排斥拒絕悔嘎行為導向自我要求悔改

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焦慮悔改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

話語聖潔

若有人想要害他們,就有火從他們口中出來,燒滅仇敵。凡想要害他們的都必這樣被殺。

順服聖靈

這二人有權柄,在他們傳道的日子叫天閉塞不下雨;又有權柄叫水變為血,並且能隨時隨意用各樣的災殃攻擊世界。

畫展藝能你開啟

他們作完見證的時候,那從無底坑裡上來的獸必與他們交戰,並且得勝,把他們殺了。

台灣收入千萬

他們的屍首就倒在大城裡的街上;這城按著靈意叫所多瑪,又叫埃及,就是他們的主釘十字架之處。

喜樂記憶力一致釋放

從各民、各族、各方、各國中,有人觀看他們的屍首三天半,又不許把屍首放在墳墓裡。

犯法一致

住在地上的人就為他們歡喜快樂,互相餽送禮物,因這兩位先知曾叫住在地上的人受痛苦。

真耶穌教會悔嘎

過了這三天半,有生氣從神那裡進入他們裡面,他們就站起來;看見他們的人甚是害怕。

明豐怡君律法自由

兩位先知聽見有大聲音從天上來,對他們說:「上到這裡來。」他們就駕著雲上了天,他們的仇敵也看見了。

車禍意外悔嘎」

正在那時候,地大震動,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有七千人;其餘的都恐懼,歸榮耀給天上的神。

格光怡君你看ㄍㄨ

第二樣災禍過去,第三樣災禍快到了。

榮光喜君悔改恩高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記憶力釋放

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神,

榮耀恩典

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

32有榮耀

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

光造喜樂盼望

當時,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

 

愛修圓你看顧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披著雲彩,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

紫外點

他手裡拿著小書卷,是展開的。他右腳踏海,左腳踏地,

紅斑鐮倉你看顧

大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發聲。

你給怡君豪ㄗㄞˊ

七雷發聲之後,我正要寫出來,就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七雷所說的,你要封上,不可寫出來。」

流行歌製作有恩典給杰倫

我所看見的那踏海踏地的天使向天舉起右手來,

你給孩子創意開啟供應

指著那創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到永永遠遠的,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或作:不再耽延了)。」

一治近視得自由

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禱告祭拜聖潔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帶綑回來52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宜恩怡君禱告清單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音樂是攻一分鐘禱告

天使(原文作他們)對我說:「你必指著多民、多國、多方、多王再說預言。」

加被感動靈糧商專

 

        1     

第五位天使吹號,我就看見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他。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