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震動的國1 12/14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

        10   從他面前有火,像河發出;事奉他的有千千,在他面前侍立的有萬萬;他坐著要行審判,案卷都展開了。

神的國一切她掌管

有清楚的計劃

那時,有幾個迦勒底人進前來控告猶大人。

看到異象四國帝國興起

衣服聖潔如義

靈神的領導沒錯

頭髮思想計劃

寶座充滿愛 熱情有關參與

輪正在展開計劃

奧秘的計劃一步一步進行

神的國交給耶穌管理

兒子先道成肉身從死裡復活

與人類掌管國度 帶領百姓享受這國

他從一本(本:有古卷是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27   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

都是神定下的目的要你尋求神

在地上所有一切都為了尋求神

跟神悔改人的關係會好起來

一直躲在神愛裡每天喜樂滿足

不能震動的國

要跟隨神腳步

沒更新思想不能承受愛神的國的

神的愛這是阿爸父的手做的

思想不更新不會明白

洪水是神的眼淚

把你最愛的獻上給神就與神連結了

神渴望把它的一切豐盛侵倒下來

你要明白這是神對你說話

忍受不同震動

自意驕傲攔阻神認識神

法利賽人的靈

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

震掉引以為誇要的一切

天國豐富只能給靈裡貧窮人

神不怕你一直跟他要

神震動是為了給他更多

那就是神的愛

神盼望你對他有極大信心

老鷹代表先知

神一直要我明白他的愛要有正確反應

痛苦裡面向神而去

震動與你有意

錯誤嫉妒羨慕基督以外的一切

不認識神的愛就會被震動

不相信懷疑心態

云許仇敵像你發怒

都是對你的愛

不認識神

也不飢渴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

        7      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或作: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8      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

        9      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震動我們就尋求祂

震動目的是神的平安 越來越連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