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流感你醫治了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孩子求你是放火牆再勝31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天橋教誨種子教誨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金剛經天主教悔改

我因憂愁眼睛乾癟,又因我一切的敵人眼睛昏花。

你已用話語開啟孩子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孩子在這悔改埃及麗雅剛果巴西澳洲義大利有愛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孩子為巴基斯坦法國以色列讚美你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

孩子求助會倡議在你手中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德榮耀

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

但以理學院要與你同在

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又是為他造的。

美國川普        伊斯蘭中國官渡德國為同性戀悔改   

他在萬有之先;萬有也靠他而立。

天主教金剛金要認識主

他也是教會全體之首。他是元始,是從死裡首先復生的,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

孩子要你的洞見你家天

因為父喜歡叫一切的豐盛在他裡面居住。

31天橋教誨要宣教

既然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著他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

敘利雅穆斯林加拿大要平安

你們從前與神隔絕,因著惡行,心裡與他為敵。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但如今他藉著基督的肉身受死,叫你們與自己和好,都成了聖潔,沒有瑕疵,無可責備,把你們引到自己面前。

你給牧師師母怡君光道有目養恩典

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不至被引動失去﹝原文作離開﹞福音的盼望。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原文作凡受造的),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

孩子在今天求智慧委身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倒覺歡樂;並且為基督的身體,就是為教會,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

31新生命百合天地有你見證

我照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的執事,要把神的道理傳得全備,

奧地利歐美西請服飾

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秘;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

恩典敏滑為而活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起初,神創造天地

火牆傷掉同性戀。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怡君要喜樂漢方製藥悔改 求你開啟孩子應用話語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