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楊傳到網路關心我 我突然想起他說耶穌來是為了死給人看

因為人看到才相信

今天在主日說到復活 阿哈

奉獻5

太平聖教會給我放椅子東西 我給教會

媽媽要我給番茄

媽給我500

幫忙切洋蔥

看醫治大能

靈修日課

刪除不要檔案

整理光碟

神渴望我們做成 神可忘在生命中形神機

他會從我們心可以在財務順服他

聽到神聲音立即回應就是順服

錢是從神來祝福其份慷慨結果 進到管家職分用手中資源祝福人

順服聖靈帶領給予不可偏待人

神在寶座上慈愛憐憫是神屬性

誠實公義沒謊言施行審判

治理恩賜要注意口

哀哭同哭

枯乾一無所有滅亡

焦點在神看到超自然作為

民要攻打民

自私在給予前攻擊我們 愁煩再給出去攪擾我們

給出去前後都要保守心

用神眼光看待財務 神才是主人 給出去就不難慷慨大方

自由遞給與自己擁有物品

給予者總回應俱有清楚目標 用再有意義上

被神使用帶來財務祝福好叫有能力發揮給予恩賜

俱有良好判斷回應需要

會做財務規劃原則 奉獻出去不會想控制它

會給出去時間 智慧

給予恩賜往往是領袖

努力尋求他的面 他的旨意 便獎賞我們做好管家

當神在我心裡動工就單純給而不是希望得到時麼

神對我不管合不合理都照做

須信靠神慷慨鳳限時供應一切所需

心意更新而變化隨之而來

感恩的心

恩賜最容易被自己引導每項具備所發揮程度不一

連續人同理心

督導領導組織

分給錢給予

勸免鼓勵

教導尋求真理

執事服飾滿足人需求

預言傳講宗手神的話語準則

練習戴導國家

買了還有更多

去太平勝教會拿了dm

我寫講到文章沒想到有3人按贊 其中2為是基督徒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19   耶和華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他的名字。

        20   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走獸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21   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22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

        23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25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禱告清單

敬拜恩賜開啟

家人參加神機禱告會

全家福

等候神兩小時

爬山

全家信主

眼睛醫治

記賬

看完聖經一次

朋友增加20

十一奉獻神蹟

練習講到文章

福音恩賜開啟

給育人有聲書

不喝咖啡

不玩小鳥一整年

靈命日課寫完

見證分享

十字福音學好

給配齊有聲書

釋放恩賜恩高

唱方言

唱靈歌

唱新歌

收入增加5

智慧

特會10

女友

體驗是教育

存到10

謙卑

順服

雅歌

感恩的筆記

讚美練習

神聲音 圖畫 經文 書寫

一起禱告

翻言讀經

翻方言恩賜

練習預測每一天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