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

        10   使你們能分別是非(或作:喜愛那美好的事),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

        11   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神。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

        8      所以經上說:他升上高天的時候,擄掠了仇敵,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

        9      (既說升上,豈不是先降在地下嗎?

        10   那降下的,就是遠升諸天之上要充滿萬有的。)

        11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15   (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他得名)

        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17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19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21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因為問他安的,就在他的惡行上有分。

5. 禁食是十分「強悍」的:

a. 禁食要求我們對付生命中所有尚未與聖靈對齊的部分。

b. 要求我們向罪、撒但、並宗教的靈宣戰。

c. 能將我們從罪惡的生活方式中釋放出來。

d. 能加速加深神對我們的啟示。(認識神的真知識:愛,謙卑...

e. 能釋放榮耀的強悍力,改變我們的生命。

f. 能帶來神的大能彰顯。

. 1112天國會「歷經」強悍力(violence)的意思:在我們追求神時,神「允許」獎賞)屬靈的強悍力。此節實際的意思:「天國允許強悍力─有沒有人願意接受這項邀請呢?」

e. 我們必須主動的進入神國,而且緊緊的抓住不放。耶穌敦促我們要以聖潔、強悍的愛來追求主,達到與祂更深的親密,並培養「靈裡強悍」的生活方式。

3. 禁食會觸及我們生命的各個層面,我們會重新審視、調整自己對時間與金錢的運用、說話與娛樂的方式、對性方面的表達方式、以及對成功與尊榮的追求。

4. 禁食抵擋我們的肉體與驕傲,其激烈程度,正如同禁食震撼魔鬼的國度與宗教體系一般。

. 施洗約翰並沒有像門徒一樣經常與耶穌相處一起,他是住在曠野經常禁食,但他有滿足的喜樂,因為聖靈已將這位新郎神的美麗的真實,開啟在約翰的裏面(聽到新郎的聲音)。這是一種喜樂的禁食,施洗約翰是第一位 ,也是第一位在

曠野中因著新郎禁食(太117)、經歷到 的人(約329)。

3:29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11:7 他們走的時候,耶穌就對眾人講論約翰說:你們從前出到曠野是要看甚麼呢?要看風吹動的蘆葦麼?

c. 在神眼中為大就是尋求祂的人,在愛、謙卑、順服上懷有強烈的決心;這是任何人

都可以作得到的。

 

哥林多後書 610 縱使悲傷,也能常常喜樂;就算貧窮,也能使多人富足;似乎一無所有,其實樣樣都有。

 

耶利米書 1619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力量、我的堡壘、我遭難時的避難所。

腓立比書 31314 弟兄們,我不以為自己已經贏得獎賞。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奮力向前,向着目標直跑,為要贏得獎賞

腓立比書 46甚麽事都不要憂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和懇切祈求,連同感謝,把你們所請求的告訴上帝。這樣,上帝就必賜你們平安,超越人所能理解的。這種平安藉着基督耶穌,可以守護你們的內心和頭腦。

以賽亞書 4029-31 他加力量給疲倦的人,賜充足的能力給軟弱的人。少年人會疲累困乏,青年人難免失足絆倒,但仰望耶和華的人必重新得力。他們會像鷹一樣振翅高飛。他們奔跑並不困乏,行走也不疲累。

加拉太書 6我們行善總不要放棄,如果不灰心鬆懈,到了時候就有收成。

 

思考著今天說寄養小孩說他日後去他人家

我覺得不捨

把保姆變成工作也許是偉大的解決方案

但是小孩的天真無奈 他真的有歸屬感嗎

於是這個話提讓我想哭我知道是神讓我想哭

什麼最重要 家庭  但是不是你要完美就完美

人生已很多無奈來逃避痛苦的 逃避不了的不是等候時機 就是奮力嘗試

再不然就是放棄

石藥不是敬拜要開始我真的很想多聊聊 我願意讓神聽這些話題讓我哭一哭 像是恩友時候被說只是東西壞掉拿掉不好的部分

這有時麼好哭的

當我在醫治他人人癌症時候 或者禱告會說到死亡話題 我不致覺悲傷起來

答案這是分辨諸靈醫治的恩賜予恩膏的關係

你的生命代表是什麼

金錢 名利嗎 家庭嗎 愛嗎 還是被接受或者健康

你說都很重要 那麼到底什麼能帶走的的

答案是按著他人的需要給予愛與陪伴

而不是說教

傳到很感恩跟你學習過

很感恩

 

小孩是今天的

癌症是我最近醫治的

我是比較感慨人生拉

前者讓我想哭

後者讓我痛

當然是神讓我痛

因為痛的位子跟他說的是一樣的

 

誰的小孩?你的?

你有能力幫人醫治癌症?

他人的啊

我只是幫人代倒看看

我還在問神是否日後對他有負擔持續禱告

我看的其實是人生 食麼最後能留下

其實今年這是地4為幫病人禱告

眼睛有好一點 肺癌症也有這案例

但是與其看的是醫治 倒不如說看到人生百般無奈

我能做的就是禱告與配合預言說照舊的話

或是想到其他服務

 

哲遠弟兄!你所經歷太撲溯迷離!上帝不會讓一個人去承受另人一個人的痛,因為耶穌已承擔所有人的痛,人沒有這麽偉大,神赦免了人的罪,擔了人的苦難

大概我比較有同理心吧

而且是神讓我陸續遇到

 

你要搞清楚是撒旦在你身心動工

這不是我安排的

晚安

 

你的所言,倒像是撒旦利用了你!

那我反省

 

這些絕不是上帝的作工,你的所言所行,倒像外邦人怪力亂神

所以不是神帶我的

我會在注意

所以我才說要更多尋求神

 

外邦拜偶像,就是以此方式迷惑人心

其實就怕這樣子所以我有3個人全部都沒禱告了

只有最近的癌症 因為他說出禱告項目

 

通靈、神鬼附身....

我會再小心的

 

都是用此方式

 

替人代禱是蒙神喜悅的事

 

一切交託給主耶穌

可能我個性還是憐憫人 導致惡者利用

 

你何來神力醫治?胡扯

我只說他們是說自己有好

 

有病看醫,神自然會親自醫治

但是我不知道 因為都是網路禱告 或電話

除了癌症之外

我說最近那位是我親自禱告

但沒有說比較好

只有說道他的內心軟弱 身體病痛位子跟我身體痛的是一樣

 

多幫人禱告

這是我上過愛修圓的醫治禱告時候有說到這是恩賜

今天也跟保姆確認 他也認為

所以出錯綠不大

 

其他交託神,每個人都是軟弱的,只能靠主

因為至少我找3人查驗過

恩啊

 

你自己都很軟弱,神自己會動工!怎可能讓人去承擔呢?

是啊

我會注意的

謝謝指點

 

你真的走火入魔....小心誤人誤己!

所以我很多都停止了

 

我很替你擔心,對上帝沒信心

這句話讓我很想哭

 

你看人,不看神

恩其實我最近也在思考這件事

 

要有大信,豈能小信呢?

我反省去

先切到這裡吧

 

你看重自己,急於擁有神力

你也知道我很努力

 

努力是好是,但別偏離主的道

我去悔改

晚安

謝謝今天責備

 

很多人一偏離,即被撒旦利用,而不自知

 

嗯!晚安!好好睡前禱告認罪!

感恩的室友問你

 

室友?

有問你看法

 

誰的室友?你的室友?

沒啦打錯

 

嗯!那你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