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聽見給孤兒院 去公園散步

去公司沒想到開門那時候是晚上8點平常是關門的

對我說交換禮物星期四五十元以內

恩典是我他在放力克胡澤影片時候 我才想到他的書我有買是全新的而且放著也是放著

聊到平板沒想像中好用 我說這個可當宣傳工具

突然來了一位女生說他要認養小孩我傻眼了看著他 他說剛滿十八歲

我對他說這是我的夢想之一沒想到你已經做了

我跟他聊到一日行善 死了居然來了4000人找他

也說到平板電腦限制在那裡 人要交流 接近大自然 看你要過什麼生活

外面很多都抓不到只有自己內心平安最重要 我們都是家人

因這件事我沒有買平板 有人發燒拉肚子 我說足三里

他說青灘的時間風太大沒去 反而公園打掃包餅乾對路人說聖誕快樂

我拍手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