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2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3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4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6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8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

        14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

        15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靠著耶穌得著能力結滿仁意果子醫治神蹟騎士異能

聖靈聖父子住在基督從裡面關係親密越多 由聖靈幫助所得心意啟示越大

學習神法則聽神聲音啟示成信心源頭傑出仁意果子

如何有超自然神機由神親密關係知道認識神自己

道德果子超自然作為神蹟醫治從聖靈來

也把你們因聖靈所存的愛心告訴了我們。

        9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

        10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

        11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

        12   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

被神所愛的弟兄啊,我知道你們是蒙揀選的;

        5      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不獨在乎言語,也在乎權能和聖靈,並充足的信心,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裡,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

        6      並且你們在大難之中,蒙了聖靈所賜的喜樂,領受真道就效法我們,也效法了主;

        7      甚至你們作了馬其頓和亞該亞所有信主之人的榜樣。

        8      因為主的道從你們那裡已經傳揚出來。你們向神的信心不但在馬其頓和亞該亞,就是在各處也都傳開了;所以不用我們說什麼話。

要常常喜樂,

        17   不住的禱告,

        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19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20   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21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22   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23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24   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

        25   請弟兄們為我們禱告。

        26   與眾弟兄親嘴問安,務要聖潔。

運用大能與基督同坐在天上有所有權柄

神的權柄天國近了

宣揚福音不只是和好饒恕稱義

同時提到聖靈全能充足信心醫治神機亦能 對福音確性

研讀聖經和神交通經歷得來屬靈智慧悟性

如何在各方面都行事對的走主凡事萌神喜悅能在一切善事結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