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意見順服

 

曾是藝人的嬡伶,過去迷信、算命、拜拜、修行、開宮,甚至成為有法力的宮主,卻漸漸進入一個黑暗深淵,直到有一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PQ0HxlmDEg&feature=youtu.be

http://m.youtube.com/watch?v=8NXGNt-roI4

恩典

媽清廁所房間

 

寫靈命日課 

整理筆記

在教會茶晶

看他人見證

醫治大能筆記打在電腦居然有恩膏酷

思考過一天決定了

為了特會只好從新買錄音筆

而且確定壞了

舊的暫時擺在家中吧

傳福音

買咖啡順便把特會1/14海報給了員工

1/5

 

應証

順服聽神機禱告會主日 沒想到有說道剛看完的蒙福人生 同時我早知道1月是給予月

同時說到敬畏 也是今年的大方向也抽到的經文

問神美雪代禱方式

禱告 用力禱告

明天再告訴你經文

我說我不行

神說我行

睡前話語

主說以色列啊

神真的給我話語了

『以賽亞書89節』 列國的人民哪,任憑你們喧嚷,終必破壞,遠方的眾人哪,當側耳而聽,任憑你們束起腰來,終必破壞,你們束起腰來,終必破壞。

『羅馬書36節』 斷乎不是,若是這樣,神怎能審判世界呢?

『羅馬書35節』 我且照著人的常話說:我們的不義,若顯出神的義來,我們可以怎麼說呢?神降怒,是他不義嗎?

『瑪拉基書35節』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臨近你們,施行審判,我必速速作見證,警戒行邪術的,犯姦淫的,起假誓的,虧負人之工價的,欺壓寡婦孤兒的,屈枉寄居的,和不敬畏我的。

 

本來要把傳單放在早餐店沒想到沒開

只好先給美雪傳到手機上

中午我去買中餐時候我就要請可以放在他們店中嗎 他說可以

 

馬桶持續不通只好禱告

葡萄

抱怨悔改

 

整理照片

買中飯謥我水果

放棄

社青1-3月生日

中興大學娟鞋因為要上班無法配合

無法順服

工作用手機放祭壇其實沒有妨礙我媽

結果我媽還是在念這件事情

聽神聲音失敗

『瑪拉基書沒有55節』

感動的

特會幕主聽了超過十次 以利亞的靈今天有感動

應証要謙卑與感恩

一月下載稻穗圖今天又不小心看到一模一樣圖

剛被仇敵攻擊

 

因為我在想寫出醫治釋放流程

我不是說經文 是流程

很多人看了一輩子聖經叫他活

卻活不出來無奈說主權在神

但這個答案就跟知識道理一樣

 

中午沒想到剛好放完祭壇的歌就是上班時間

突然間要我去台灣大哥大繳錢 順便去處理我在臺北打過來說要用證件 但是查證卻沒有這件事 目前是困惑著

回來後馬上被叫去

要去連勝工廠送貨因證件還在車上變成順便去把欠鍵保卡事情一起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