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不知有B 母女3人同罹癌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3日電)嘉義市有3名母女都罹患B型肝炎,並惡化為肝癌,卻渾然不知,直到母親發病就醫,才由醫師鼓勵全家受檢發現。

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表示,這起母女3人同時罹患肝癌的例子,是因67歲的母親由於腹痛就醫,經檢查發現有肝硬化及肝癌現象。

聖馬爾定腸胃肝膽科醫師羅清池指出,這名婦人患有B型肝炎,並受到第2期侵害,必須接受肝動脈栓塞治療,也因病毒量高,必須服用抗病毒藥物。

婦人家屬在醫師的鼓勵下進行B型肝炎檢測,結果發現2名女兒也都遭受感染。其中,49歲的小女兒不僅肝臟有2顆腫瘤,連肺部也有轉移。

51歲的大女兒的情況更複雜,幾年前曾因腎炎接受洗腎治療,這次檢查後也發現有2顆肝腫瘤,目前除了接受抗病毒藥物治療之外,也配合電燒術治療。

羅清池指出,這個不幸的家族疾病,禍首就是慢性B型肝炎,她們的病史再度說明「肝炎→肝硬化→肝癌」的肝病三部曲。

他說,肝癌死亡率近10年來一直位居民眾癌症十大死因的前2名,由於肝臟是個沉默的器官,等到發出警訊時,通常已有肝硬化、甚至肝癌的情形發生。

由於台灣是B型肝炎好發地區,因此羅清池呼籲40歲以上民眾,可透過健保給付檢測B肝或C肝,若發現是帶原者,應儘早求診,即早治療,才能預防肝病三部曲發生

 

馬上看到這則新聞本能反射

奉主的名醫治好到完全 自己卻嚇一跳

為何這麼做 平常我看到負面新聞就轉檯了

為美雪禱告的所有開啟

經文

列國的人民哪,任憑你們喧嚷,終必破壞;遠方的眾人哪,當側耳而聽!任憑你們束起腰來,終必破壞;你們束起腰來,終必破壞。

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嗎?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嗎?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意念對我說

你在等什麼

異象

基隆某個的廟的夜市下了雨下到眼睛看不見 水淹沒了

有人在揮旗跳舞在先知性敬拜神<許在這裡我手開始發熱恩膏釋放>

這時候突然又有意念 大衛帳幕

病痛點

手再痛 眼睛 腳底

 

刪除不合神心意照片

寫完卡片交給師母與炫得

禁食禱告早上

花費90咖啡錢

奉獻300

飯後有麵包

早上放祭壇到教會

幫師母買鹽與倒水

洗碗時候突然有人插進來我順服讓他洗 看著比別人強

沒想到祭壇朋友加我好友

神要我聽

<代辦事項>

內在生活訊息服侍

神機禱告會的主日

失敗

教會小孩跌倒 本能反射寶血遮蓋

本來要順便醫治禱告被同工no

只好順服

查驗雅各傳道說的

主日說以色列是我們

雅各祝福

有感動

主日牧師提到我們辦的特會有人服侍孤兒院的人會來

個人讀經有感動與電流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讀經

馬太福音一張結束

話語

他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的羞辱他,想要暗暗的把他休了。

解釋不公開讓任何人知道 才不會傳閒話 也不會有母腹中傷害 但人有詭詐誰能是透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解釋

靈界是意念先傳達從易夢告訴你是其中管道

讀經

馬太福音 2 章結束

猶大地的伯利恆啊,你在猶大諸城中並不是最小的;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要從你那裡出來,牧養我以色列民。」

解釋

謙卑神國最小的是最大的像小孩子相信依靠

就差他們往伯利恆去,說:「你們去仔細尋訪那小孩子,尋到了,就來報信,我也好去拜他。」

        9      他們聽見王的話就去了。在東方所看見的那星忽然在他們前頭行,直行到小孩子的地方,就在上頭停住了。

解釋

尋找神渴慕神想敬拜他

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拿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

解釋

最好的獻上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