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神溝通方法 看見 聽見 感動

預言6元素

知識言語 預言流或語言 用權柄說話 先知性勇敢 來自你的靈

看見聽見領受 啟示恩賜 智慧知識言語 分辨諸靈

預言流不斷冒上來

此後你到神的山,在那裡有非利士人的防兵。你到了城的時候,必遇見一班先知從邱壇下來,前面有鼓瑟的、擊鼓的、吹笛的、彈琴的,他們都受感說話。

掃羅打發人去捉拿大衛。去的人見有一班先知都受感說話,撒母耳站在其中監管他們;打發去的人也受神的靈感動說話。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38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主說奉主的名命令同性戀的靈離開

我願醫治你醫好你的傷痕按手你就得醫治奉主的名潔淨

身體軟弱我去醫治你我奉主的名命令2月要下雨保守台灣美個土地地方平安

身體病痛我去醫治你如何醫治

你要有信心這是應許

主說2月你要安息要知道我是神相信我我有去做你放心去休息

因為我是沙漠開江河曠野開道路的神你不要小看你年輕要在行為做好榜樣

我必在中間

我的供應會使你生活富足你不要擔心

(大衛的訓誨詩。)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主說你何其美麗我的創造是其妙可畏

過了三天,官長走遍營中,

主說你的生活越來越多充滿神同在活出榮耀愛人生命

你要定義持守我給你的產業我看到一顆在土地的發芽種子

問聖靈是什麼要持續向下扎根就會向上結果而且是百倍收成

要把愛澆灌在你身上你也要如此行你知道遵守我的律例法則凡事亨通你要得地為業在末後日子你家人不可少越來越征戰抵擋仇敵我愛你也愛你家人

主說你要持續認罪禱告你做的已很不錯征戰你要學會因為日後會越來越大了財務已從天上轉移了你要多有信心給予者就賜福

主說你有一些事情所做的果效有限你要多聽我的聲音降服於我去行你要剛強壯膽拿起信心盾牌抵擋仇敵謊言

主說我會給你醫治釋放征戰方法你要憑信心領受用信心去開啟一切會更新

在教會生活也會有很大突破這一切是暫時的個性上也要改變一下

主說每次十一奉獻必為你動工不要擔心應許不成就你要景跟隨我讓我的生命扎根在你裡面我的道是活潑有功效的 2越你要安息閉會成就大事你為何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