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讀經進度

歷代上第四章

雅各書結束

 

看醫治大能

啟動應用手冊複習完了

沒想到禱告七次真的做到了

 

巴辣

聖靈提醒

聖靈相交要給育人

預言書寫禱告練習時我寫下很驚訝的內容

那教會的老人是仇敵派來的 要接近你偷竊你的祝福你要小心

你要為這土地認罪禱告 房間是耶和華的『感動』

你想要家人得舅嗎

什麼罪『驕傲』

如何做『跪下』我必賜福

你要我賜給你的兵器弓擊打地 還要為家人你穿上軍裝

別忘了你有旗時機到了你要掛上時間我會告訴你

寫下預言後沒想到過了沒多久 我還在等候神

突然對我說為土地認罪禱告

我開始用了梁牧師禱告

神帶領了說要釋放出兵器劍 弓箭 火馬

怎麼做

腳踩地我同時方言禱告肉我房間揮舞劍像是特會那樣

向四周射箭與地回來時等候神位子

神要我跪下為驕傲認罪同時為床與地祝福

我閉上眼睛繼續等候神 光照 看到人跳靈舞與揮旗 然後天開了

我第一次為自己的禱告會想哭

2/2

讀經歷代上5結束

看教會導覽

愛的給予

媽說沒100 我拿出來而且2000跟他換

 

工作一開始沒有 當我在懷疑時陸續有一點

 

怡君幫我禱告 我說原來如此我是女生

失敗

查驗知識言語直接問我媽牙痛

我媽對我不耐煩

做異夢揮旗舞

昨晚看到限水新聞其實這1月有禱告6次左右的樣子

『難怪之前我看到手捧水的圖像而且水往下漏』

早上時候腦中旋律是列天而降 之後不知道為何看到標題降下恩雨標題時我快哭了 聽完後突然想放一首詩歌醫治這地 我突然想起來一月份時我一直在思考祭壇名字因為我看到百合天地天與地連結 不知道是我的意念還是神的意念

美的殿雨

今天中午還是看到限水 我還在寫生活日記時候

神突然給我意念要我跪下來呼求 我就呼求禱告了

禱告後我看到花 我鼻子主動聞沒有味道

後來祭壇剛好放了關於花的詩歌 他的文章有提到軍裝 今天剛好反射穿上了

也提到2015年會辛苦也是大收割的

其實我昨天也是這樣子跟我弟說

 

看到腳斷掉的人我好無奈噢

 

早上工作我在用固定線的東西 我以為那裡壞掉結果是開關沒開

特會領受劍與弓箭沒想到讀經歷代上5有感動與內容吻合

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能拿盾牌和刀劍、拉弓射箭、出征善戰的勇士共有四萬四千七百六十名。

        19   他們與夏甲人、伊突人、拿非施人、挪答人爭戰。

        20   他們得了神的幫助,夏甲人和跟隨夏甲的人都交在他們手中;因為他們在陣上呼求神,倚賴神,神就應允他們。

        21   他們擄掠了夏甲人的牲畜,有駱駝五萬,羊二十五萬,驢二千;又有人十萬。

知識言語

老人走過去我面前我在工作打掃神說他有罪的問題 除了工作就是不知道如何切入 後來聽到神說預期之內

另個人也在外面 神說她有流無孤人血罪 還是在工作 無言

工作變多我們進貨時候 客戶聊到外籍新娘當然要娶漂亮的 與玩女人說下次帶我去的話題….我靈暈了 所謂仇敵也會用環境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