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23       天父計劃孩子求信心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大衛帳幕創造力神蹟

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裡挑出來,

反應力高抹能聽爾孩子需要智慧巧工智慧

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

配合神恩次祝獻啟示大能

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耶穌又對門徒說:「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假釋蟬硯神來預言甚大能啟示會

就是把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丟在海裡,還強如他把這小子裡的一個絆倒了。

神訊息智慧了解成就除謊言血氣悔改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看見聽見夢見學習神會凡是查驗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因著信,連撒拉自己,雖然過了生育的歲數,還能懷孕,因他以為那應許他的是可信的。

 

李壽解釋查驗持守恩賜領受神虛摁襲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做了糊塗事了,沒有遵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你的命令。若遵守,耶和華必在以色列中堅立你的王位,直到永遠。

多人一致

現在你的王位必不長久。耶和華已經尋著一個合他心意的人,立他作百姓的君,因為你沒有遵守耶和華所吩咐你的。」

全能侍奉先知預言定定能力

撒母耳就起來,從吉甲上到便雅憫的基比亞。掃羅數點跟隨他的,約有六百人。

西粘預言恩次提身先知預言一致敬拜欲ㄧㄦˊ

掃羅和他兒子約拿單,並跟隨他們的人,都住在便雅憫的迦巴;但非利士人安營在密抹。

提身先填庵堂意向說壞

有掠兵從非利士營中出來,分為三隊:一隊往俄弗拉向書亞地去,

祝福國五繫盎

一隊往伯和崙去,一隊往洗波音谷對面的地境向曠野去。       

聲音改覺混合預言查驗

天使說:「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一點不可害他!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

大能傳你的到預言服飾

亞伯拉罕舉目觀看,不料,有一隻公羊,兩角扣在稠密的小樹中,亞伯拉罕就取了那隻公羊來,獻為燔祭,代替他的兒子。

神成就造就國度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心意查驗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從天上呼叫亞伯拉罕說:

神良頓預言恩次帶領量多預言訊息

「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

一至高抹亮准身應用先知預言更多人祝福量多預言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量產悔改神話禱告領受玉魂矮ㄩㄝ

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

王后耶洗別對亞哈說:「你現在是治理以色列國不是?只管起來,心裡暢暢快快地吃飯,我必將耶斯列人拿伯的葡萄園給你。」

預言恩賜計劃看見甚大能先知預言

於是託亞哈的名寫信,用王的印印上,送給那些與拿伯同城居住的長老貴冑。

走仔路仔們

信上寫著說:「你們當宣告禁食,叫拿伯坐在民間的高位上,

生命道路恩賜工作託付預言未來假充神指引生活

又叫兩個匪徒坐在拿伯對面,作見證告他說:『你謗瀆神和王了』;隨後就把他拉出去用石頭打死。」

十架犧牲聖靈七棍安溪

那些與拿伯同城居住的長老貴冑得了耶洗別的信,就照信而行,

聖節聖靈愛

宣告禁食,叫拿伯坐在民間的高位上。

抱怨悔改釋放

有兩個匪徒來,坐在拿伯的對面,當著眾民作見證告他說:「拿伯謗瀆神和王了!」眾人就把他拉到城外,用石頭打死。

情慾釋放

於是打發人去見耶洗別,說:「拿伯被石頭打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