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超鏈恩賜讓自己長進

不做恩賜好管家神就會把它賞賜願意承擔的人

屬天能力受聖靈洗是恩賜背後能力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15   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15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16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17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18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19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

        20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2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23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4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5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26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7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28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不需要生命成熟才領受恩賜

我們使用神就多家給我們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

        21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我必在他們弟兄中間給他們興起一位先知,像你。我要將當說的話傳給他;他要將我一切所吩咐的都傳給他們。

        19   誰不聽他奉我名所說的話,我必討誰的罪。

        20   若有先知擅敢託我的名說我所未曾吩咐他說的話,或是奉別神的名說話,那先知就必治死。』

        21   你們若為基督的名受辱罵,便是有福的;因為神榮耀的靈常住在你們身上。

        15   你們中間卻不可有人因為殺人、偷竊、作惡、好管閒事而受苦。

家裡無牛,槽頭乾淨;土產加多乃憑牛力。

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9      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

        10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我們在那裡多住了幾天,有一個先知,名叫亞迦布,從猶太下來,

        11   到了我們這裡,就拿保羅的腰帶捆上自己的手腳,說:「聖靈說:猶太人在耶路撒冷,要如此捆綁這腰帶的主人,把他交在外邦人手裡。」

第二天,千夫長為要知道猶太人控告保羅的實情,便解開他,吩咐祭司長和全公會的人都聚集,將保羅帶下來,叫他站在他們面前。

眾位,我看這次行船,不但貨物和船要受傷損,大遭破壞,連我們的性命也難保。」

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惟獨失喪這船。

        23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