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我最關心教導恩賜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4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你要用皂莢木做一座燒香的壇。

        2     

這壇要四方的,長一肘,寬一肘,高二肘;壇的四角要與壇接連一塊。

        3     

要用精金把壇的上面與壇的四圍,並壇的四角,包裹;又要在壇的四圍鑲上金牙邊。

        4     

要做兩個金環安在牙子邊以下,在壇的兩旁,兩根橫撐上,作為穿槓的用處,以便抬壇。

        5     

要用皂莢木做槓,用金包裹。

        6     

要把壇放在法櫃前的幔子外,對著法櫃上的施恩座,就是我要與你相會的地方。

        7     

亞倫在壇上要燒馨香料做的香;每早晨他收拾燈的時候,要燒這香。

        8     

黃昏點燈的時候,他要在耶和華面前燒這香,作為世世代代常燒的香。

        9     

       

他用皂莢木做香壇,是四方的,長一肘,寬一肘,高二肘,壇的四角與壇接連一塊;

        26  

又用精金把壇的上面與壇的四面並壇的四角包裹,又在壇的四圍鑲上金牙邊。

        27  

做兩個金環,安在牙子邊以下,在壇的兩旁、兩根橫撐上,作為穿槓的用處,以便抬壇。

        28  

用皂莢木做槓,用金包裹。

        29  

又按做香之法做聖膏油和馨香料的淨香聖靈對腓利說:「你去!貼近那車走。」

 

        17  

生命改變半男人強暴男孩戴陰性特質著迷文化說服那些好奇不正常性訴求文化鼓裡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向他訴冤:或作回答所疑問的)。

        2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作:隨跑隨讀)。

        3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

        6     

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大衛的詩。)神的眾子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歸給耶和華!

        2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以聖潔的(的:或作為)妝飾敬拜耶和華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2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醫治病人,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

        2     

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22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23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14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急躁勿忙方言禱告造就自己投入侍奉使用我一切神恩典天賦愛子耶穌真實生命源頭見證

請倒生命創造教會表達他愛我們勝過自己生命

在回歸神兒子生命地通天路打通聖靈降靈

寫有她的生命

兒子帶著熱情釘死迫切救贖力量鋪出一條路

新約根基神饒恕過飯耶穌寫看我們熱愛耶穌生命全員主動積極穿越時空成了永遠贖罪季節儘最與神和好

信心越舉上完全依靠神恩典留到他身上

自己很糟月讚美跳舞仰望神犯罪認罪

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18  

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19  

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又黏手營動作同性戀刊物 有酒一致錢字記想矮變

神認識我們比自己清楚 過去權柄受傷不面對解決措施繫福

一定解決過去願意饒恕噷按國度沒有愛

了解彼此文化差異ㄕㄧㄤˋ

可以幫助我們在主愛饒恕我們父母

又主動百姓立約神無悔引領以色列出埃及立約做丈夫

加拿地忘記紅海分開在神凡事都能

身心受苦不順服

要我們玲虹體一直踢我們禱告出入蒙福

彼得心裡正在猜疑之間,不知所看見的異象是什麼意思。哥尼流所差來的人已經訪問到西門的家,站在門外,

        18  

喊著問:「有稱呼彼得的西門住在這裡沒有?」

        19  

彼得還思想那異象的時候,聖靈向他說:「有三個人來找你。」

        20  

起來,下去,和他們同往,不要疑惑,因為是我差他們來的。」

        21  

11  

正當那時,有三個人站在我們所住的房門前,是從該撒利亞差來見我的。

        12  

聖靈吩咐我和他們同去,不要疑惑。(或作:不要分別等類)。同著我去的,還有這六位弟兄;我們都進了那人的家,他們既被聖靈差遣,就下到西流基,從那裡坐船往居比路去。

讀完了律法和先知的書,管會堂的,叫人過去,對他們說:「二位兄台,若有什麼勸勉眾人的話,請說。」

我們就差了猶大和西拉,他們也要親口訴說這些事。

        28  

因為聖靈和我們定意不將別的重擔放在你們身上;惟有幾件事是不可少的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藉著我們修成的。不是用墨寫的,乃是用永生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心版上。

        4     

我們因基督,所以在神面前才有這樣的信心。

        5     

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什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

        6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或作:聖靈)是叫人活。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說奧秘聖索香爐為百姓禱告之地

傳福音安次避世禱告的人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十二使徒叫眾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們撇下神的道去管理飯食,原是不合宜的。

        3     

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

        4     

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11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禱告這恩賜給我傳福音恩賜知道神託付好好運用其他恩賜建立教會恩賜神良給我們聖徒個案其職

傳福音眼光看自己沒聖靈光照怎可能認錯

神的國在聖靈裡生命湧流為人高舉椰閪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1     

他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2     

他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邊轉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右邊流出

捨命立新約復活繫錒聖靈住在裡面

十架成就贖回寫生命幔子裂開神我們不再阻隔

受造位異性媳為與神關係上帝沒創造同性戀

七充其同時對自已姓丁奧性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此,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

        27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

此,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27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