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預言練習3/4

主說在這時候有許多人興起起來超乎所求所想

敬拜中心會興起萬民禱告店之中

你所知道的萬民興起萬民得救

你知道的在愛裡有管教

感謝神瑣事碩文順服我現在交給你了哲遠多為它淨識禱告

福音恩典必有預備 超自然收割來了

地點地點碩文知道在哪 你繼續禱告著時候到了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孩子要把老我盯在十架上怡君不點高雄怡君要在3越經歷超自然收割

神學院你預備包括金費 城市上要悔改 孩子求創意音樂恩賜要用在服飾需要的人身上更新祭壇火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

給予的江河孩子求水彩畫智慧恩典 女友你都預備好了 偉玲服飾體力求你保守

他的工作需要你都知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用瓦器盛活水,把一隻鳥宰在上面,

你要給偉玲浮世佳人有良好體力精神在愛裡得著智慧球技談更新畫出不同的水彩畫 怡君神學院不點工作都要記潤超自然收割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就能收割慈愛。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你們要開墾荒地,等他臨到,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

待下創意音樂恩賜高雄怡君是你的 城市要悔改你都預備好了 把老我盯在十架上奉主名阿們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超自然收割要給不點怡君 也保守他們工作神學院準備 這個月城市要悔改

願你成就 孩子求女友恩典音樂創意恩賜智慧給予水彩畫 既談要更新

        耶和華對我這樣說:我要安靜,在我的居所觀看,如同日光中的清熱,又如露水的雲霧在收割的熱天。

偉玲服飾與生活你都知道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