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聽墓主主日好想哭

第一次意向看到黃金大寶座

用諍言1:5禱告

畫了2張大圖繼續完成夢想

看諍言10

 

工作說衣服哥破要我拿鐵鎚敲剛好媽又在聊天 可能力氣太小結果從用

謙卑忍耐

 

墓主主日禁食禱告很感動

 

我剛說收廢鐵的人不來如法工作

沒多久就來了

 

找到彈簧所以不用丟筆了很貴的

 

邊打掃邊方言

 

外面工作有下雨

 

工作我在打掃 念我忙得半死我卻沒事做 誒想到碎碎念 忍耐

 

進貨司機倒推我說停5次以上 說沒聽到

要她幫忙結果他沒順服我指揮

順服果真難

禁食會讓你看到你要突破的地方

渴望被肯定防衛自己不聽從權柄決定

要先靈裡飽足

打敗仇敵神已完成了

只有接受耶穌才能翻轉機會

等候神意念是起頭

因為問了他她要繼續學 說等候神 我的禱告是7

今天看到螞蟻經文說我懶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5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

孩子漸漸長大,強健起來,充滿智慧,又有神的恩在他身上。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客戶問我娶老婆了沒 閉嘴

禁食神是要施恩給我們

預言實現很在乎你該做的沒做

你要完成呼著命定你要跟神交漲

沒主更人任意而行 以神為中心非人

跟隨神心意回應神的愛 神就給我們機會

信徒悔改神沒給我們命定活出來

 

媽在找火車表 我說這網站不好用

她說她來我看著比別人強

結果他自己不會用 開始怪我哥就會用

這反映讓我無奈

 

工作不多但有增加

 

相機沒想到真的是5點到

 

在辦公室幫忙被叫去用其他東西 媽回到辦公室說我怎沒用 我剛不是被你要去用其他東西嗎 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