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人若愛生命,願享美福,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持續交託以下

這次我沒有吃醋或喊不公平

今天我看到傳真寫我哥的名子買房子 去年買車的時候小哀怨 我要的環境教育千辛萬苦都是no 今天只是想了1下有房子了

再小的時候會黏人說陪我玩去哪裡走走

長大時候不在黏人

過去有段時間想為何明知道父母或爺爺外婆那個東西買了是垃圾沒有價值

以財務計算方式買會賺錢的叫做錢 不是的永遠是債務 對過去我很分明

我學會計從富爸爸開始學 金錢法則說得很明確 資產就是放在你口袋東西

債務從你口袋拿走東西 分手也是債務 交往的花費還是債務因為沒賺到1

如果這樣看來富爸爸永遠正確永遠有錢的

以愛的方面就是時間愛的瞬間 小孩能陪你多久 你老 他長大 他離開家 成家

你死亡 自從外婆走的時候 我就想如果家人跟我死光了然後???

本來就是生生死死的片刻

那我問既然都不會留下你再怎麼努力的1切都帶不走 這樣不適很讓人洩氣嗎

只有1個我的答案是說片刻 有人說瞬間感 也有人說時間感 1切只是那個經驗而已

挖火花 沒了 挖抱1下女友1 0分鐘好了 還是沒了 1頓飯2小時還是沒了

我稱為片刻 而我希望的是幸福感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幸福人生的八福[]

耶穌說:[哀動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馬太福音5:4

哀動的人是真心具有認錯的勇氣,悔改的行動與成長的意願的人,

這種人有福了,因為上帝必然使他的品性更進步,人際關係更和諧.

[讀者文摘]曾刊載一則笑話:

有一個孩子在神父面前告解,道出了他偷摘樹上的五個水果之事,

當神父要求他唸五次天主經作為補贖時,

這孩子馬上問神父說:[神父!我可否唸十次呢?]

神父極為驚訝地問他:[為什麼?]

孩子說:[因為樹上還有五個水果.]

這故事表明有些人認罪是為了[認罪],而認罪,而不求新生.

試問我們是否常有這種認罪的形態與本質呢?

切記![哀動]是扭轉命運,邁向喜樂幸福人生的行動.

某實驗室有一個學長, 為了吸引學妹小真的注意, 特別將自己的得意照片Scan, 製成jpg , 並將電腦的開機畫面改為此圖.

隔天早晨, 他以期待的眼神看著學妹開機......

結果當學妹小真看到開機畫面時, 驚叫道:

", 不好了, 電腦中毒了!"

學長:...............................

心靈小故事:

一隻蜜蜂把剛從蜂房裡取出來的新鮮蜂蜜奉獻給上帝。上帝對蜜蜂的用心感到很高興,就應允給牠所要求的一件東西。

蜜蜂毫不思索地對上帝說:「請您給我一根利刺,如果有人膽敢拿取我的蜂蜜,我便可以狠狠地刺他一下。」

上帝答應蜜蜂的請求,然而上帝對蜜蜂說:「我答應你的要求,你可以得到一根刺,但那根刺留在對方傷口的同時,你也將因此而死亡。」           

 在我們有時候巴不得對那些傷害我們的人,狠狠地給予致命的一擊,然而主耶穌給我們的卻是更崇高的標準,更美善的做法,祂要求我們為敵人祝福及禱告,因為這是超越苦毒、超越自我最有效的方法。

默想經文:

「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凌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

 

箴言 24

30    我經過懶惰人的田地、無知人的葡萄園,

31    荊棘長滿了地皮,刺草遮蓋了田面,石牆也坍塌了。

34    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32    我看見就留心思想;我看著就領了訓誨。

33    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

箴言 23

31    酒發紅,在杯中閃爍,你不可觀看,雖然下咽舒暢,終久是咬你如蛇,刺你如毒蛇。

臉麻

33    你眼必看見異怪的事(或作:淫婦);你心必發出乖謬的話。

34    你必像躺在海中,或像臥在桅杆上。

35    你必說:人打我,我卻未受傷;人鞭打我,我竟不覺得。我幾時清醒,我仍去尋酒。

箴言 14

32    惡人在所行的惡上必被推倒;義人臨死,有所投靠。

33    智慧存在聰明人心中;愚昧人心裡所存的,顯而易見。

34    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

箴言 18

19    弟兄結怨,勸他和好,比取堅固城還難;這樣的爭競如同堅寨的門閂

23    貧窮人說哀求的話;富足人用威嚇的話回答。

24    濫交朋友的,自取敗壞;但有一朋友比弟兄更親密

20    人口中所結的果子,必充滿肚腹;他嘴所出的,必使他飽足。

21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22    得著賢妻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

箴言 8

29    為滄海定出界限,使水不越過他的命令,立定大地的根基。

30    那時,我在他那裡為工師,日日為他所喜愛,常常在他面前踴躍,

31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

32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因為謹守我道的,便為有福。

33    要聽教訓就得智慧,不可棄絕。

34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35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36    得罪我的,卻害了自己的性命;恨惡我的,都喜愛死亡。

箴言 9

9      教導智慧人,他就越發有智慧;指示義人,他就增長學問

12    你若有智慧,是與自己有益;你若褻慢,就必獨自擔當。

13    愚昧的婦人喧嚷;他是愚蒙,一無所知。

14    他坐在自己的家門口,坐在城中高處的座位上,

15    呼叫過路的,就是直行其道的人,

16    說:誰是愚蒙人,可以轉到這裡來!又對那無知的人說:

17    偷來的水是甜的,暗吃的餅是好的。

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11    你藉著我,日子必增多,年歲也必加添。

18    人卻不知有陰魂在他那裡;他的客在陰間的深處

雅歌 6

1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9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2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4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6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雅歌 7

1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2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3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5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6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卓天仁老師說,要懂得問自己好問題非常重要

怎麼說呢?

例如:    同樣的事情兩種問法

1.  為什麼我只能一個月只賺22K

1的問法只會越來越消極,然後卡在為什麼為什麼的圈圈裡打轉,對自己沒有信心

2. 我要如何讓自己一個月賺50K ?

2的問法會讓自己去找方法,然後想辦法的去達成,並設定自己的目標

想太多了,有空出去打打球或慢跑,這樣對你幫助會更大,只有改變自己

放下自己

荒漠甘泉∕3 17

「住在那裏,等我吩咐你。」(聖經馬太福音二章13節)

 哦,不安定的心哪!你跳得多麼利害,撞在環境的鐵欄上,想衝出去到外面更寬大的場地去工作。靜下來罷,讓神替你安排你的日子罷!今天的忍耐和信靠,就是將來神差你出去作大事業的預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